吉米跟髣髣兩個人除了愛旅遊之外,最大的共同嗜好就是喜歡逛家具店,所以平時我們有空的時候我們都會看看家具店,我們以前其實不太敢進去太高級的家居店,因為會認為買不起,但看著看著發現其實外表漂亮的傢俱店,裡面還是有很高CP值的傢俱,雖然很多人都覺得我們家的家俱看起來都很時尚,但說實在的傢俱花了我們不少錢,我們家看起來很漂亮,但是沙發的實用性還是差了一點,現在在家的時間也越來越多,沙發長期坐下來後,真心覺得實用性不夠,還是會很想把它換掉。這期間我們也陸續看了很多家具店的沙發,發現原來功能性的沙發不但也有很美的設計,坐起來還很舒服。我們這一次逛了台中的三商美福,一待就是好幾特小時,沙發看起來時尚也具功能性,而且還是西班牙設計製造、進口,以進口傢俱來說價格也很親民,看完後我真心覺得我們買貴了,雖然我們的沙發是北歐設計但是大陸製造,價格還貴了一點,實用性還不高,只能說選購時真的要多看,多選才能挑到價格合理,漂亮實用性也高的沙發,重點還有實體的書面合約保固書,讓消費上多一些保障。

三商美福目前主要有代理進口兩種品牌,一個是以沙發為主的gamamobel,另一個是以衣櫃為主的Kindred, 這一篇會先介紹gamamobel的沙發。簡單來說gamamobel,是西班牙製造、設計,搭配了義大利的牛皮,看起來整個非常舒適,另外也可以搭配不同的布料,布料織品還是使用防焰、耐髒、耐磨等特殊塗膜層的「科技纖維布料」,也有經過AIDIMA認證,不但耐用也抗靜電,重點這品牌強調無毒、環保讓人用起來也安心。

Gamamobel_005.jpg

 

ARUBA 
一進到場間的二樓,我的眼睛就會往這一條沙發看,因為沙發上面和底座的面料,使用對比或是漸層的方式跳色,搭配出活潑的色調,所以看到這個沙發後就會開始思考我家是不是要換一個沙發,這一座沙發適合兩人雙人座尺寸,以及配置貴妃躺椅的三人沙發,想要坐著躺著都很舒適。

Gamamobel_008.jpg

 

不過現場的這一組沙發已經售出了,想要買的話可以預訂。

Gamamobel_059.jpg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布的沙發,因為看起來高雅。

Gamamobel_061.jpg

 

雖然是布製作的,但是設計成可以拆起來,甚至就算沙發布破了還可以跟三商美福訂製新的沙發布及顏色,這樣看起來就是一個新的沙發耶!真的很不錯!

Gamamobel_075.jpg

 

Shakira

這一款沙發也是我喜歡的白色系沙發,有單人、雙人、三人,左右邊能依據家裡的設計選擇不同邊的貴妃椅,沙發裡面是用高密度的泡棉,還有讓我蠻喜歡的頭靠能多段式調整

Gamamobel_013.jpg

 

另外也有收納式椅凳,要使用時再取出,不使用時他就是沙發的一部分

Gamamobel_091.jpg

 

Tabarca

這一款沙發有分雙人、三人、左右貴妃,這條沙發深入比較深,扶手靠墊也比較大,如果習慣在沙發上看電視的人,這款躺起來是軟的非常舒適。

Gamamobel_011.jpg

 

此款高背沙發腰部有特別做支撐的背墊出來,非常推薦給家中有長者的使用喔

Gamamobel_103.jpg

 

 

腰部有個支撐可以靠著也比較舒服耶!

 

Gamamobel_099.jpg

 

扶手是可調式的,面積比較大像枕頭,這樣就可以側躺睡覺啦!

Gamamobel_107.jpg

 

Toscana

這款沙發歐洲人非常喜歡,因為坐墊加深也加厚,躺起來非常軟,很像懶骨頭,好想在上面發懶啊!但這一款只有布沙發,無皮革製。

Gamamobel_012.jpg

 

雖然這一款沙發只有二人座,但其實長度就跟三人座沙發差不多,很長

這一款沙發是專門為會在沙發上很多時間的人設計的,座墊和靠枕加深加厚放大,沙發背板直接用靠枕藏起遮掩,扶手刻意地往內縮,顯現出沙發大氣舒適,不但看起來新潮,且輕鬆俐落很摩登的感覺,家裡空間較小的,也不會因為坪數小而感到有壓迫感。Toscana沙發尺寸齊全,從單人雙人到多人的L型沙發皆能客製訂做,但是這一款是沒有皮革製喔。

Gamamobel_089.jpg

 

Rumba機能沙發

這一款是機能沙發,有皮革也有布料材質,以前我以爲機能沙發只能做皮革的,看到這一款有讓我心動了,因為我個人喜歡布料沙發,這一款沙發有單人、雙人及三人沙發,頭靠可多段調整。

Gamamobel_014.jpg

 

最讓我喜歡的是這一款沙發,開關是做隱藏式的,躺起來很舒服,這樣看電視休息不會又落枕,喜歡。 

Gamamobel_118.jpg

 

 Lecco

這一款沙發我覺得看起來很簡單,擺在什麼風格的家都會很合適,這一款沙發有分單人、雙人、三人及兩邊的貴妃椅,頭靠也是手動多段式的,這一款沙發的好處還可以做有機能的沙發,但這一款沙發單價高一點點。

Gamamobel_017.jpg

 

NIMES
這款是沙發床NIMES,若是家中無客房空間,但又有客房需求的話,我們覺得這款NIMES就很不錯

Gamamobel_018.jpg

 

這一款沙發平常放在客廳做得很舒服外,他有一個非常大的功能。

Gamamobel_034.jpg

 

居然可以打開當床睡,如果家裡有客人來房間又不夠,我覺得這一款沙發滿意度會很高。而且即使是女生也能一人輕鬆開闔使用

Gamamobel_040.jpg

 

床墊是發泡材質的,厚度也不薄,所以躺起來還舒適的。

Gamamobel_043.jpg

 

Lugano機能沙發

Lugano系列所展示的這一款沙發的顏色我非常喜歡,感覺放在家裡整個就會變得很柔和,心情也會變得很好,這一款沙發我個人覺得是為常用平板電腦或手機客群做設計的,因為他在沙發扶手內側居然做了一個USB的接頭,這真的超級方便的不是我再說,這一款是有布料及皮革兩種選擇,有分單人、雙人、三人、兩側貴妃及L型選擇。

Gamamobel_019.jpg

 

而且頭靠及腳靠都是可以調整的,超符合現代人需求的設計。 

Gamamobel_025.jpg

 

Catai

Catai沙發設計隱藏著貼心的調節機能:頭枕有多種傾斜角度,能給予肩頸適當支撐,長輩坐起來滿意舒適;椅座的部分則能向外拉伸變化成貴妃躺椅,雙腿可以舒適的伸展。每個座位都有自己的調節機能,不會互相打擾,是一座適合全家共同使用的休閒沙發。Catai沙發主要嚴選實木製成,並添加蓬鬆柔軟的高密度泡棉及填充纖維,最外層的面料可選擇頂級義大利牛皮,或是耐磨抗髒污的專利認證布織品。

Gamamobel_020.jpg

 

Catai沙發,如果是整個家庭的人都喜歡在一起看電視,我們就很推薦這一款

Gamamobel_137.jpg

 

 

另外Catai沙發還有一個好處,是可以往上打開收納放一些小棉被或抱枕,真是貼心小設計。

Gamamobel_138.jpg

 

縫線有故意選用一點點跟沙發不同顏色的線條,看起來沙發有層次上的不同。

 

Link Style單人布椅

我在展場看到這一條椅子的時候,我就很喜歡,因為他設計簡單放在客廳的小角落、書房或是房間都是一個很搭的單椅,這一款坐起來非常的柔軟舒適,除了有布料可以選購外,也可以選擇皮革椅。

Gamamobel_133.jpg

 

不同的燈光顏色看起來都不同,真的好美好優雅。

Gamamobel_131.jpg

 

Oxford單人皮椅

這一款皮椅要放客廳或是放書房都很適合

 

 

坐上去後,您會有一種坐在飛機商務艙椅子的感覺,因為椅子兩側都有個頭靠,看書累了躺著休息頸部都能支撐住,這一款也是有皮革、布料兩種選擇。

Gamamobel_156.jpg

 

放在家裡是不是很美,感覺優雅又多了幾分書卷氣息!

Gamamobel_153.jpg

 

Chester

髣髣都說這一款是女生的最愛,不管是放在房間、開店的空間,或是公司都很適合放這一款椅子,因為它屬於古典風格設計,而且坐起來也舒適,這一款也是皮革、布料兩種,也有分單人、雙人、三人的椅子。

Gamamobel_164.jpg

 

包布的釘釦做得很美,而且做工很紮實細緻

Gamamobel_165.jpg

 

Lido

這一款沙發外型簡單高雅

Gamamobel_198.jpg

 

 

深度很長,不只坐起來非常舒服,而且不用側坐就很好睡

Gamamobel_201.jpg

  

服務人員Wendy會仔細地跟我們解說各種功能

Gamamobel_188.jpg

 

而且這一款沙發的設計我還蠻喜歡的,因為椅腳下高度設計得比較高一點,因此掃地機器人是可以進入沙發下方清掃,現在很多沙發椅腳都比較低,這樣每次要掃地時就必須移開沙發才可以清潔,但是這一款的好處就是掃地機器人可以自由進出不會卡卡的,非常棒。

Gamamobel_203.jpg

 

Man

我覺得 Man這一款兩人沙發看起來就很美麗了,但是我覺得這一款的三人加貴妃椅若放在客聽是個非常霸氣的椅子,看起來非常有氣勢,家裏夠大的建議可以買三人加一組貴妃擺起來很漂亮,另外這一款的椅腳我覺得很有設計感,是V字行的跟傳統的椅腳很不一樣。這一款頭靠也是可以延伸調整的,坐起來也是舒適性很高。這一款有雙人、三人、左右貴妃,及布料及皮革兩種材質可供選擇。

Gamamobel_245.jpgGamamobel_246.jpg
Gamamobel_244.jpgGamamobel_242.jpg

 

gamamobel沙發,大部分都可以做皮革或布料的沙發,只要看店裡面看到喜歡的都可以依據自己的需求做選擇,皮革主要用的是義大利牛皮做的,價格高一點點,但吉米個人是比較喜歡布質沙發,顏色有很多可以選擇喔,吉米只是拍一小部分而已。

Gamamobel_206.jpg

 

而且還可以實際摸摸看,這樣感覺才能更為準確啊! 

Gamamobel_211.jpg

 

皮革沙發的顏色也超級多的,而且很多顏色都感覺很年輕,再也不會只有黑、棕、藍、白等顏色可選

 

雖然gamamobel是三商美福由西班牙進口的牌子,但是看到價格我自己都覺得很划算,很多人看到這種設計的傢俱店都不敢走近來看,但是吉米建議如果要挑選家裡的沙發,還是要多多做選擇,現在有設計感及功能性的椅子都非常多,但是要真的西班牙製造及進口是非常少的,不然就是很貴的,三商美福反而讓我看到價格是划算而且公開化,所以如果大家有喜歡的話,吉米建議可以到官網看看,裡面有更詳細的介紹,價格也都有喔!然後再去三商美福實際坐坐看!因為你喜歡的外型,自己坐起來不一定是感覺最舒適,還是要真的去坐坐看最準確,三商美福現場擺放的款式非常多,而且全台送到府免運費、免費丈量及配置規劃、主結構和皮織品縫線1年保固!真的很不錯,推薦大家可以到全台三商美福門市坐坐喔!

三商美福:http://www.home33.com.tw

gamamobel:http://www.gamamobel.com.tw

Gamamobel_003.jpg

 

留言抽獎:只要12/30前在【此FB訊息下】留言一句你喜歡吉米本篇王章介紹的那些款式沙發(不要照抄別人的),吉米就會抽出一位得獎者,贈送【L’OCCITANE歐舒丹】杏仁護手霜X1喔!

000001_1486451630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