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賈伯斯,相信果迷都知道蘋果公司曾經發表過一個十分厲害的廣告,透過《Think Different-不同凡想》影片,可以了解到賈伯斯的精神及訴求

  

Think Different的精神成就了許多讓後人讚嘆的事蹟,也為每個人的人生,開啟了「不同凡想」的旅程。  十年前,吉米的「不同凡想」旅程也正式展開,那時吉米正在參加國合會往索羅門群島義診的路上,一個也許一輩子從來也不會出現在旅遊清單上的地方,卻因為吉米想要參與義診而來到這裡,一個在當時搜尋的結果大部分都是排華暴動、瘧疾疫區的地方,許多人都覺得很瘋狂,即使搭著一邊飛、卻一邊漏著油的小飛機,但對自己來說卻是一種堅持,就算到不了,也不想放棄,因為這些過程都是美好的。

20080729_083 

索羅門群島(Solomon Islands)真的是非常的漂亮!好像仙境一樣,而且開發度很低!

 

因為飛機一邊開一邊漏油,所以中途還停在小島加油,嗯!這好像是電影裡的情節吧?

 

這就是島上的儲油處,真的是萬分驚險,從此吉米就深深體會到人生真的不知道是意外還是明天會先來到!

 

許多島上還可看到飛機殘骸

20080808_124

  

原來這裡可是許多電影、電玩場景會出現的【瓜達康納爾島(Guadalcanal)戰役】所在地啊!也難怪感覺自己好像進入電影場景般,似真似假、好不真實啊!

20080808_098

 

也感謝索羅門戰神nguzunguzu保佑,所以這頭像就一直是吉米部落格的頭像喔!而吉米也覺得人生有什麼夢想或是堅持想做的事,不要疑惑,趕緊做就對了!而吉米也開始到處旅行及攝影的生活,因為這就是吉米一直想做的事!

 

當旅行及攝影成為了生活,吉米開始用自己的雙腳跟眼睛去實踐,而在這個過程中另一個最讓吉米印象深刻,也深深地感覺到改變人類生活的,就是十年前iPhone問世,吉米也帶著iPhone到處去旅行,還沒使用iPhone之前,自助旅行可是要做非常多的功課、帶非常多的地圖,甚至還要加上防水加工,許多原本想去的秘境景點,常常會因為找不到而放棄,甚至也因為迷路,而導致旅伴間的不愉快,那時可說是帶著另一半去自助旅行一次,若能不吵架不翻臉安然歸來就可以確定她是可以結婚的對象,不過有了iPhone之後,就如同賈伯斯精神,想要去的秘境景點,就可以堅持一定要找到,因為iPhone會幫我們找到,而且一想到賈伯斯,就覺得【我不能放棄、要堅持下去】,iPhone就像是我們旅途中的一盞明燈,指引著我們正確的方向,賈伯斯就像是我們的教主、給我們心靈上的支持與引導,甚至有了iPhone,就可以說走就走、大膽冒險

326A6004   

 

像今年吉米跟髣髣去日本東北賞楓,就是臨時起意,事前完全沒有安排行程,只買好機票跟前幾晚住宿,帶著iPhone、說走就走,真的很瘋狂,但21天的旅程,卻讓我們收穫滿滿,有了iPhone真的是地圖、資訊、天氣全一手掌握

megabank_007.jpg 

 

查到哪裡有紅葉就往那裡開!愛拍多久就拍多久!時間上靈活彈性許多!

megabank_006.jpg

 

這青森-城倉大橋,看到這滿山滿谷的紅葉,感動到眼淚都要掉下來!太美了啦!

megabank_012.jpg

megabank_009.jpg 

 

青森-奧入瀨溪流,這可是吉米想要去想了很久的地方

megabank_013.jpg 

 

看到這樣的景色,真的此生無憾了!

megabank_015.jpg 

megabank_016.jpg

 

以前只能在許多明信片上看到,現在親眼看到!直接在這裡拍一張,好像是把人合成到明信片上的感覺,但其實是在現場用自己的相機拍的耶!

megabank_019.jpg

 

而且隨便路邊都是這樣的美!

megabank_021.jpg megabank_022.jpg 

 

接著來到青森弘前市,這裡還有滿滿的蘋果啊!好開心喔!這在還沒iPhone之前,吉米根本沒有勇氣這樣做!

megabank_024.jpg

 

而在iPhone之前,吉米也有使用過智慧型手機,但觸控螢幕是【電阻式】,是要用指甲去觸控,非常不好用,不說滑手機了,光是看個網頁要滾動卷軸都非常困難,要用指甲去對準最右側的捲軸,然後才能拉動,而從iPhone開始,就開始有了【電容式】觸控螢幕,可以用手指觸控,也可以滑手機了!而這十年間,每一代的iPhone設計總是引領潮流、帶動流行,而幾乎所有的生活也漸漸的往手機集中

 

甚至在拍照功能,iPhone也不斷更新標準,也讓iPhone成為現在使用最廣泛的數位相機

吉米跟髣髣也都是果粉,每年最開心的就是【買iPhone】

 

當然也是因為iPhone已經是我的重要旅伴囉

 

幫iPhone包膜穿衣服也很開心

 

因此要說iPhone是本世紀影饗人類生活的一項偉大發明,吉米一點都覺得不為過,這都要感謝iPhone的爸爸:賈伯斯/Jobs,iPhone也是因為有他的堅持,才有機會誕生!而且感覺每一代的iPhone都是藝術品般!

S__12632629

 

今年iPhoneX上市了,也因為是iPhone誕生十年,所以命名為iPhoneX,但雖然大家都知道iPhone,卻不知道蘋果跟Jobs的迷人故事,而吉米自己是一個忠實果迷,賈伯斯「Think Different」的創新精神,創造出許多改變生活的產品,甚至吉米人生第一次接觸的電腦就是Apple II,也是賈伯斯所創造的,賈伯斯在吉米心中感覺他並不像是人,而比較像是外星來的生物,跟高第是同等級的!吉米自己非常喜歡透過旅遊去探訪世界上大大小小的故事,而接觸Jobs的足跡,更能體會蘋果的魅力

S__12632627

  

還記得我們的第一支iPhone是3GS,也是跟中華電信簽約買的,而中華電信十年前也是因為Think Different,所以成為台灣第一家引進iPhone的電信業者,因此今年特別推出,只要自106年9月22日至107年2月28日止,於中華電信購買iPhone全系列機型搭配指定方案,並於【活動官網】登記,就可參加「賈伯斯不同凡想之旅」的抽獎活動,景點就是對於賈伯斯具有特殊意義的十大景點,前往體會賈伯斯過往的足跡及故事

 

 

雖然我們有去過加州,但還沒去追尋過賈伯斯的足跡!

 

所以中華電信所推出的「不同凡想之旅」真的很讚耶!從美國來回機票、住宿、餐飲到行程都由中華電信一手包辦,抽到立馬省下旅費!再次提醒大家,只要是 9/22後買任何系列的iPhone搭配指定方案都有資格參加哦!趕快放下手中上的雜事,並於【活動官網】登記去~~~ (要中華電信的才可以喔!活動到107年2月28日止)
推薦各位果迷不要錯過這項活動歐!

「不同凡想之旅」抽獎活動詳細資訊活動網站:https://goo.gl/MzPqqy

螢幕截圖 2017-11-27 16.45.14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