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red_057.jpg

三商美福目前主要有代理進口兩種品牌,一個是以沙發為主的gamamobel,另一個是以臥室衣櫃為主的Kindred, 上一篇吉米有先介紹【西班牙gamamobel設計沙發】,這一篇吉米要來介紹Kindred衣臥空間,Kindred這品牌主要是由英國家具集團Danesmoor Group於2016年成立的臥室櫥櫃新品牌Kindred,衣櫃主要是由英國團隊設計,再由擁有百年歷史的義大利Friul Intagli大廠製造,所以品管及生產流程都是有嚴謹的標準作業程序,因此做出來的臥室櫥櫃系列都讓人超喜歡的。

Kindred衣櫃產品以臥室衣櫃為主,可規劃出斗櫃、床頭櫃及書桌等變化,主要有現代(Modern)及英式鄉村(Classic)風格兩種。現代系列多使用俐落的線條、隱藏把手來展現簡約的魅力,搭配經典白、灰色調營造英式現代雅痞空間,而且門板櫃體皆以霧面烤漆技術,呈現出絲柔般的細緻觸感。英式鄉村系列則優雅演繹英國紳士淑女風格,門板以線條勾勒出7比3比例,搭配木紋紋理和純淨的大地色彩,打造寧靜舒適的臥室空間。重點是全系列衣櫃使用來自奧地利的Blum緩衝鉸鏈,而層板則使用亞麻布紋紋理作四面一體成形的包覆,增添臥室的細膩質感。

Kindred_055.jpg

 

 

下面這款衣櫃是鄉村ORIGIN系列 搭配開放式收納櫃的組合,框型流線間單,顏色有:伯爵灰、奶油白、英倫灰。

 

這款櫃子可以依據客人需求做規劃,這組衣櫃是用仿實木貼皮做烤漆,質感非常好

 

仔細看,櫃體表面有著絲柔般的細緻觸感,看起來真的很有質感。

 

五金是使用自奧地利的Blum緩衝鉸鏈,這個鉸鏈很多人都喜歡,因為櫥櫃關起來的時候門會有緩衝,除了可以減少噪音外,櫥櫃也不會因為大力碰撞而容易壞。

Kindred_011.jpg

 

打開櫃子內側兩面的板材是用亞麻色布紋一體成形包覆搭配,看起來質感非常好不會很突兀,表面有經過處理,摸起來很滑順。如果大家有看過一般的櫥櫃,通常只注重外表,內面的工其實做的沒這麼仔細。

Kindred_018.jpg

 

抽屜可以依據客人需求做客製化,下圖這個吊褲架是搭配三商美福設計量身規劃的。

Kindred_021.jpg

 

把手是Kindred原廠的,裡面的配件是搭三商美福,也就是說如果你買了Kindred原廠的櫃子,除了外觀、內觀及把手都是原廠組裝過來的,但是裡面的五金收納、抽屜可以依據自己的喜好及生活習慣做選配。

Kindred_022.jpg

 

再來,一般的櫃子深度大約都只做58公分,但Kindred原廠的深度比較深一點點,是做59.5公分,比台灣市面上的櫃子多了1.5 公分,

Kindred_030.jpg

 

現代SCULPT系列,外觀是平面設計,且無把手,顏色有:炭色灰、紳士灰、客什米爾、珍珠綢緞白。這款灰色看起來很優雅,想要有紳士風格臥室的男生都會比較喜歡這一款,感覺很百搭。如果詳細看層板,有5公分及2公分,看起來非常有層次感。

Kindred_032.jpg

 

Kindred衣櫃裡面只有最上面那一個層板及吊衣桿,其餘下面的皆可依照實際使用需求搭配,所以可以諮詢三商美福的專案顧問,他們會協助做收納諮詢及規劃設計,另外三商美福也有做全室規劃。一般的設計師是主導整個設計風格,但專案顧問是以客人為主,全室裝修設計跟櫃體規劃是不用相關服務費用的,主要的費用是施工及材料費及櫥櫃的費用,也會有詳細的施作明細清單

而且三商美福會負責監工,居家規劃等等,所以我覺得這種方式也不錯。

Kindred_045.jpg

 

還有不同的顏色可以挑選(看起來顏色很像,但其實是不同的喔!)

 

萬一家裡有小孩,我覺得買這種無把手的設計比較安全,小朋友萬一在學步期的時候不小心跌倒比較不會碰撞倒。

 

三商美福設計的這一個拉藍抽屜櫃我還很喜歡,超級有時尚感,衣服則好放進去後一目瞭然。

 

 

也可以設計的像是書桌或是化妝台小空間

Kindred_050.jpg

 

現代系列ESKER,外觀是框型用7:3比例的平面設計,顏色有:炭色灰、紳士灰、客什米爾,這個櫃子髣髣說他很喜歡,而且三商美福將這一個櫃子搭上gamamobel的休閒沙發讓人感覺非常的漂亮,我們也超喜歡這一個空間,家裡也好想要有一個一模一樣的房間。

Kindred_057.jpg

Kindred_056.jpg

 

現代系列ESKER系列的床頭櫃,外觀是平面設計,有把手,顏色有:炭色灰、紳士灰、客什米爾、珍珠綢緞白,這個櫃子好優雅。

Kindred_058.jpg

 

抽屜櫃內部是全包式亞麻布紋,沒有封邊的線,抽屜也是做緩衝設計,感覺美觀又實用。

Kindred_059.jpg

 

櫥櫃打開除了上面夾板及吊衣桿是原廠的,其他的也是由三商美福提供客製化,更能符合台灣使用者的需求,但卻不影響漂亮的外觀

Kindred_065.jpg

 

英式鄉村系列CHAPTER,寬型是簡約低調的線條的櫃子,顏色有伯爵灰、奶油白、英倫灰,因為使用的是柔和或白色細的大地色調,加上把手是工業風格的金屬門零件,看起來經典的細節設計,適合搭配各種風格家庭。

Kindred_076.jpg

Kindred_079.jpg

 

我也很喜歡這一個櫃子,經典的斗櫃設計百看不厭,放在臥室作為擺放香氛蠟燭或是裝飾小物都別有一番味道,利用斗櫃來收納,讓空間不再因為衣櫃產生壓迫感,以搭配不同櫃體高度,適時留白空間增加一些層次感,也是不錯的方式。

Kindred_081.jpg

 

這樣房間的風格你是不是也會喜歡?

Kindred_091.jpg

 

現代系列FLOW,平面設計,線條流暢簡單,平面無手把,這款櫃子顏色有炭色灰、紳士灰、客什米爾、珍珠綢緞白,我覺得這一個櫃子搭深色的裝飾牆會挺美的。

Kindred_068.jpg

 

進口Kindred的衣臥空間還有很多樣式及顏色可以自己做選擇,大家有興趣的我真的建議來這裡看看及諮詢。

Kindred_106.jpg

 

最後依據自己的選擇可以跟規劃顧問討論,規劃師顧問會列表評估價格,重點是不管你買的是沙發或是櫥櫃等等家俱,或是需要空間整體設計,若全部找三商美福來承作,就可以省下空間設計費喔!對於小資族來說,真的是省很大!要不然一坪5000-10000元的設計費,很多人可是吃不消啊!這也是吉米很喜歡三商美福的部份!

Kindred_128.jpg

 

也都是會有合約保證書,有裝修的部份也有家具的部份,這兩個是分開的,不只有保障,而且三商美福是大品牌,很讓人安心!而且現在可不只是有系統櫃的部份,多了進口的英國Kindred衣臥櫥櫃及西班牙gamamoble設計沙發品牌,質感更上層樓、空間設計上可以規劃得更為整體,而且賣場更是豐富有看頭啦!整體來說吉米很推薦可以來三商美福走走看看啦!

沙發品牌相關文章請點選:gamamobel沙發

Kindred_119.jpg

 

留言抽獎:只要2/14潛在【此FB訊息】下留言一句你喜歡吉米這篇介紹的哪幾款Kindred衣臥櫥櫃(可以用截圖的,但不要照抄別人的或用別人的截圖),吉米就會抽出一位得獎者,贈送一組歐舒丹旅行護手霜+旅行包組合喔!

IMG20180129093525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