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al_City_090.jpg 

聽說高雄民族路上有個不錯的聖誕景點,到場後才發現,原來是之前微軟活動時,曾經來過的知名3C賣場-全國電子DIGITAL CITY,這顆聖誕樹樹高4米5,拍照打卡還會幫你印出來,再送你聖誕卡片框,真的有趣又好玩,而且重點是全國電子DIGITAL CITY超好逛的,根本集各大3C品牌旗艦專櫃於一身,最新最炫的產品【實機】這裡都可以把玩到,讓吉米感覺好像到了日本電器大賣場那種什麼都能試什麼都能玩的感覺,甚至連空拍機都可以讓你實機起飛操作看看喔!趕緊來看看吉米的介紹啦!

髣髣一到門口看到高大的聖誕樹就忘我的開始拍照啦!

Digital_City_014.jpg

 

這張是髣髣展現最新科技,從FB相片框裡爬出來!

 

 

好啦!開玩笑的啦!又不是演貞子!這是聖誕節活動,只要跟Digital City的聖誕樹合照並打卡,就可以免費列印出來,而且還有限量版的聖誕相框喔!

 

 

嘿嘿!趕緊來印一張屬於自己的聖誕卡片啦!

Digital_City_199.jpg

 

登登!今日我最美!來這裡一定要來一張的啊!

Digital_City_203.jpg 

 

活動資訊給大家參考一下!
■活動一:拍照印卡片 時間:12/1-12/25
與Digital City聖誕樹合照+打卡,並#全國電子瘋聖誕,可免費列印照片,並贈送限量版的聖誕相框,製成專屬聖誕卡(每店限量1000份)。
■活動二:滿額傳心意 時間:12/1-12/25
消費滿3000元就送獨家訂製「聖誕賀卡」 (每店限量500份)
寫下您想對家人、朋友說的話,投入「聖誕郵筒」,Digital City免費為您寄出。
■活動三:憑券送杯杯 時間:12/26-1/10
憑「聖誕賀卡贈品兌換券」來店免費兌換SNOOPY馬克杯組(全台門市都可兌換)。

Digital_City_174.jpg 

 

全國電子一直給吉米的感覺就是【揪甘心】啦!讓人感覺3C賣場不會冷冰冰,而是充滿溫暖,像吉米就很想試試看空拍機啊!一般賣場就算能看到實機,也不能讓你實際起飛試試看,但這全國電子Digital City就不一樣囉!是可以讓你帶到店外實際起飛玩玩看,而且3C產品及家電還是要實際看過摸過才會知道要不要買!,所以吉米很喜歡逛全國電子!

Digital_City_026.jpg

 

Digital City是全國電子全新通路品牌,集新潮、科技、3C於一身,特別凸顯電腦、手機、智慧家電等3C數位商品及服務,高雄市三民區這家是全台第一家門市,兩層樓共400坪耗資近台幣五千萬的展售空間,現場更有VR實境椅,可免費體驗多款驚險刺激的VR遊戲,可說是高雄市甚至南部數位殿堂新指標,連吉米住台南都很愛來這裡!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明誠一路836號 (明誠.民族路口)

Digital_City_038.jpg 

 

這裡可說是集各大知名品牌旗艦專櫃於一處!逛起來可說非常過癮!

Digital_City_041.jpg

 

首先是SAMSUNG智慧行動館,設有VR實境椅,可以免費體驗VR遊戲,並展示三星各種最新產品。

Digital_City_042.jpg

 

這是三星最新的Note8,多了觸控筆的體驗,感覺就是不同,而且這可不只是筆,而是還有許多功能喔!還是要實際體驗看看才知道這支筆的威力

Digital_City_045.jpg 

 

VR體驗更是逼真,就像是真的坐雲霄飛車一樣!讓人想要驚叫連連!

Digital_City_053.jpg

Digital_City_059.jpg

 

這裡的ASUS專區,堪稱全台最完整產品專區。

Digital_City_093.jpg 

 

不只有電腦及筆電,連Zenfone各種機型這裡都有展示

Digital_City_095.jpg

 

另外還有ACER、MSI

Digital_City_097.jpg

 

這台電競電腦感覺連外型都好強悍耶!感覺是電腦界的超跑!

Digital_City_103.jpg 

 

另外這裡是APPLE官方授權經銷商,有全系列商品及各種週邊配備,像這台這麼大的MAC,對工作效率一定有很大的幫助,嗯!若是業績達到一年一千萬就來買個一台!

Digital_City_105.jpg

 

不過現在的業績,買個MACBOOK PRO就可以了!哈哈!

Digital_City_108.jpg 

 

連最新的iPhoneX都可以把玩耶!

Digital_City_112.jpg

 

感覺螢幕大小跟我們的iPhone7plus差不多,但體積卻是小很多!很讚耶!糟糕!實際把玩之後就更想入手了!

Digital_City_113.jpg

 

另外耳機也是要實際聽過才知道喜不喜歡、要不要買,這裡BEATS、SONY、鐵三角耳機都可自由試聽,這樣若要買高階一點的就不會買到自己不喜歡的!

 

要不然若不能試聽的話,每次要買耳機都好像在賭一把,畢竟耳機一用就不能退了啊!

Digital_City_122.jpg

 

接著這裡居然還有門號申辦處耶!現在智慧3C產品,多多少少都要靠網路功能才智慧啦!一個好用的門號想必可以讓智慧3C產品更智慧啦!

 

 

這裡提供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亞太電信、遠傳、台灣之星五家電信公司的門號申辦,可新辦也可攜碼 ,買手機、辦門號一條龍服務,重點是在這裡辦門號還送全國電子現金折價券,可以抵用全館的3C商品喔!真的是相輔相成耶!

Digital_City_127.jpg

 

這裡的電視展示區也是大的非常誇張,超寬敞的,還有客廳氛圍的沙發區,更能實際體驗視聽感受。因為吉米跟髣髣現在想要選台放客廳的65吋電視,但就不知到底哪台畫質最喜歡,而且價格又能接受!所以這裡也是我們來這裡的重點之一!

 

各大品牌專區有大小尺寸實體展示,及最新電視技術OLED、QLED可現場比較,要不然其實只看一台的話,以現在的技術來說,怎麼看也是很漂亮,但畢竟要花錢啊!大家還是喜歡比較厲害一點的啊!這樣現場一字排開就如同照妖鏡一樣!細微差別都能看的出來!

Digital_City_130.jpg 

 

現在畫質較佳的技術是OLED、QLED,但到底好多少你知道嗎?而且價差你可以接受嗎?還是實際看最清楚!

 

甚至三星還有QLED量子電視

Digital_City_141.jpg 

 

感覺大家的技術都很厲害!多說無益!直接看到才準確!

 

 

連SONY也有展示!

 

「相機專區」除消費型相機,還有專業單眼及鏡頭配件可選擇

Digital_City_171.jpg 

 

還有附設微型城市模型試拍區,可測試相機靜態或動態效果,像日本的3C賣場常就有附設這樣的試拍區,讓你實際試拍,這樣就能選你所愛、愛你所選啦!

Digital_City_164.jpg 

 

空拍機也有展示,從低階到高階款實機都有展示

 

 

而且還有專人服務介紹,甚至帶你到外面試飛體驗,這真的很棒耶!吉米還沒在其他地方遇過可以讓顧客試飛的!只有在這裡遇到!想買空拍機的可以來這裡看看!

Digital_City_017.jpg

Digital_City_023.jpg

 

接著來去逛二樓!二樓主要是智慧家電專區,也是非常大!

Digital_City_221.jpg

 

「廚房家電」比照百貨公司規格,有品牌獨立展示全系列商品

Digital_City_209.jpg

 

聽說這款IH電子鍋很厲害,價格也蠻厲害的!這沒看到實機完全不敢買!還是來這看比較心安!

Digital_City_212.jpg

 

這最厲害的就是它的內鍋是日本知名的南部鐵器所鑄造,拿起來真的蠻有份量的,難怪價格也如此有份量!

Digital_City_211.jpg

 

另外也有最新科技家電,如水波爐、蒸氣烘烤爐、萬用鍋等。

Digital_City_208.jpg

 

這裡是專屬女性的「美容美髮家電專區」

Digital_City_217.jpg

 

有吹風機、直髮夾、捲髮棒等,包括Panasonic、Philips、TESCOM、沙宣、Babyliss等品牌

Digital_City_218.jpg

 

另設有dyson神級吹風機梳妝台,這麼厲害的吹風機,一定要實際吹吹看才知道他的厲害之處啊!

Digital_City_237.jpg 

 

還有許多美容家電!以前我們也都要去日本3C賣場才能實際體驗這些美容家電,但現在全國電子Digital City也有囉!

Digital_City_219.jpg

 

「掃地清潔機器人專區」網羅dyson、LG、iRobot、Panasonic、HITACHI、Electrolux等十幾個世界名牌機種,掃地清潔機器人可說是救婚姻三寶(洗碗機、掃地機器人、洗脫烘洗衣機),一定要來一台!到底哪台厲害,還是來現場實際試用最準確!

Digital_City_243.jpg 

 

還有最夯的「生活家電」如手持無線吸塵器、空氣清淨機和除濕機。

Digital_City_265.jpg

Digital_City_264.jpg 

Digital_City_300.jpg 

 

「健康專區」可免費測量血壓,另外還有展示電子血壓計、電動牙刷、體脂器等等

Digital_City_244.jpg

Digital_City_252.jpg

 

大型家電-冷氣、洗衣機、冰箱的展示區設計比美百貨公司的高規格,大量陳列日系、韓系、台系等各品牌最新機型。

Digital_City_253.jpg

 

而且在百貨公司需分別到各品牌專櫃看,但每家只會說自己的優點,但到底哪一台最適合自己使用卻無從比較,但在這會由全國電子門市人員依需求,進行跨品牌的綜合考量而提供建議,真的是超棒的!

像這台三星的洗衣機就是有內建手洗貝殼槽,家裡沒有另外手洗台的,這台就很不錯

Digital_City_255.jpg

 

這台東元的可是洗脫烘喔!多了烘衣功能,若是家裡晾衣空間有限或是距離過遠,那這台就很讚啦!

Digital_City_263.jpg 

 

那這台TOSHIBA的就是漂亮又便宜啦!服務人員會先詢問你的需求,然後進行推薦!非常專業!因為他們要懂得品牌及機型更多了!

Digital_City_258.jpg 

 

冷氣也是各品牌都有

Digital_City_267.jpg 

 

另外還引進CES 2017年美國國際消費性電子展最新物聯網智慧家庭概念,專設LG物聯網概念館

Digital_City_273.jpg

 

可以體驗一下透過SmartThinQ APP遠端遙控啟動智慧生活,整合包括生活大小家電:冷氣、洗衣機、冰箱、清潔機器人、空氣清淨機、除濕機及甚至是智慧電子衣櫃等,透過Smart APP操控,遠端就能一指啟動智慧生活。

Digital_City_288.jpg

 

而且其他原本不智慧的家電,也可以經過這LG的套件升級成智慧家電

Digital_City_284.jpg

 

這裡也有展示最新高科技的智慧電子衣櫥,這會自己幫我們燙好襯衫、西裝、長褲,看來救婚姻又多了一寶!

Digital_City_279.jpg 

 

甚至還有內建藍牙喇叭的冰箱,我想未來幫我們煮好飯的冰箱應該已經不晚!

Digital_City_277.jpg

 

另外也有Panasonic物聯網展示區。

Digital_City_293.jpg

 

還有不定期的「3C數位學院」免費學習,像吉米就來這邊跟大家介紹過Office365的旅遊應用喔!

1d3c6805db864d0894fa9aa26fe71bbc   

 

現在還有瘋聖誕、慶年終活動,滿3000就送300元現金折價券喔!

Digital_City_304.jpg

 

整體來說吉米超推薦對新潮3C有興趣,想多瞭解3C新科技的人來逛逛,因為這邊不僅有新產品的自由體驗,還有專人介紹,還有「3C數位學院」免費學習,是一個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同樂體驗的新型態3C通路,來這裡感覺可以吸收到許多最新產品知識啊!

相關連結:全國電子官網全國電子粉絲團

全國電子DIGITAL CITY台中公益店:台中市公益路2段117號 (近大墩路)
全國電子DIGITAL CITY高雄民族店:高雄市三民區明誠一路836號 (明誠.民族路口)

Digital_City_305.jpg

 

留言抽獎:只要12/30前在【此FB訊息】下留言一句你最喜歡全國電子DIGITAL CITY的那些展區及原因或是喜歡哪個聖誕節活動(不要照抄別人的),吉米就會抽出一位得獎者,贈送ASUS行動電源ZenPower Slim - 珊瑚白一個喔!

201707AM240000085_15009522661172660058161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