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男性朋友都被頭髮相關問題困擾著,其實最重要的還是要選擇適合自己髮質的洗髮及養護髮產品,才能維持頭皮及頭髮的健康狀況,台鹽最近推出的【絲易康60植萃甦髮系列】洗髮精及養髮液,是台鹽生技耗費十多年所研發,運用了60種植物精華萃取,使用起來真的是清涼好洗,再加上養髮液來幫頭皮按摩,最近一個月使用起來感覺真的是很不錯!趕緊來看看吉米的分享啦!

像吉米的頭髮是油性的,很容易就會這樣油膩膩的,而且油脂分泌過多還會阻塞,頭皮就會越來越不健康!

Tybio_042.jpg

 

怎麼辦呢?

Tybio_045.jpg 

 

吉米一定要來個健髮大作戰

Tybio_046.jpg

 

吉米用的是台鹽生技所推出的【絲易康60植萃甦髮系列】洗髮精及養髮液,這系列最主要的就是運用了60種植物萃取精華,讓人感覺到旺盛的草本原生力

Tybio_004.jpg

 

首先來看看這是【台鹽絲易康60植萃甦髮系列】養髮液,提供潔淨、調理、活化、強韌

Tybio_011.jpg

 

使用了3種健髮專利成分:Procapil ™南歐橄欖葉、大豆多胺、豌豆胜肽,及57種植物複合精萃:指甲花、甜橙、香櫞、甘蔗、銀楓、歐洲越橘、錦葵、辣薄荷、歐洲櫻草、斗篷草、婆婆納、香蜂草、歐蓍草、玫瑰、綠茶、葡萄柚、白柳樹皮、羅漢柏、望春花、洋甘菊、小黃瓜、桑樹皮、玫瑰茄花、毆洲甜櫻桃、白茅、南薑、木槿、金盞花、雷公根、七葉樹、假葉樹、蘆葦花、茯苓、海棠果葉、柿子、人參根、褐藻、葛根、蘆薈、小球藻、辣木籽、甘草、蠟燭樹、金縷梅、燕麥仁、千年桐、臺灣紅藜、花椒、防風、薄荷、旱蓮草、生地黄、白蒺藜、香附、五倍子、草莓虎耳草、葡萄、黃芩根,以草本植萃打造健康頭皮環境,作為調理頭皮頭髮問題的基礎!

Tybio_014.jpg

 

可以活絡滋養頭皮及強健髮根

Tybio_015.jpg 

 

另外兩瓶是洗髮精

Tybio_031.jpg

 

「控油抗屑」款式適合中性及油性髮質

Tybio_009.jpg 

 

擠出來是透明膠狀,有非常舒服好聞的草本清新香氣

Tybio_048.jpg

 

不含矽靈及蠟,起泡性很不錯,可以活化頭皮、控油並深層清潔

Tybio_062.jpg

 

而且洗起來非常涼爽,順便按摩一下頭皮,真的是太舒服了!另外這瓶洗完的控油性很不錯,以前吉米的頭髮常油到晚上洗完頭,睡個一覺隔天起床已經看起來有點油膩感,但這瓶洗完隔天卻能讓吉米的頭看起來不油膩一整天!而且不只看起來啦!實際上也感覺不油膩沒有負擔感!

Tybio_054.jpg

 

另外一款洗髮精則是「柔順輕盈」,是中乾性髮質適用的!一樣是無色透明,有著草本清新香味,其實這系列不是只有男性朋友可以使用,女性朋友也可以使用喔!

Tybio_067.jpg

 

接著在吹乾頭髮後,可以繼續使用【絲易康60植萃甦髮系列】養髮液來養護頭皮,噴頭往下壓就會噴出噴霧狀的養髮液!這瓶養髮液台鹽有做過滿意度調查,是在2016年委託南部某國立大學所做,使用九周時間後,有超過八成的受試者感覺到滿意,真的很不錯!

Tybio_085.jpg 

 

適量噴灑在頭皮處

Tybio_089.jpg

 

接著慢慢地用指腹按摩頭皮,可以按摩個1-2分鐘,按摩完不用另外沖洗!

Tybio_092.jpg 

 

養髮液噴頭前端有個蓋子,要記得取下,要不然你按下雖然還是會有液體跑出來,但卻不會是噴霧狀的,這樣噴灑出來的就不夠均勻!可不要忘囉!

Tybio_093.jpg

 

吉米使用了一段時間,感覺頭髮健康不少,頭髮呈現蓬鬆豐盈感、柔順富彈性,而且控油性很不錯,不會洗完隔天又還是油膩膩的很難受,也不會感覺乾燥毛躁,頭皮也感覺到乾淨清爽感

Tybio_069.jpg 

 

整體來說吉米覺得不管你現在有沒有頭髮問題,都一定是要注意頭髮及頭皮的清潔及保養,像吉米已經四十多歲了,更是需要做頭皮及頭髮的養護,才能看起來更年輕,這款台鹽推出的【絲易康60植萃甦髮系列】洗髮精及養髮液,吉米使用起來感覺很不錯,60種植萃成份,洗起來有清涼感,草本的香氣也是非常好聞,推薦給大家喔!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全省屈臣氏、台塩生技門市看看,
在屈臣氏就可以買到囉!

相片 2017-12-9 下午3 23 32.jpg 相片 2017-12-9 下午3 28 34.jpg

 

下方連結有更多產品訊息。
-----------------------------------------
屈臣氏
>絲易康60植萃養髮液:https://goo.gl/6Li3YJ
>絲易康60植萃健髮洗髮精-控油抗屑:https://goo.gl/8vPdRU
>絲易康60植萃健髮洗髮精-柔順輕盈:https://goo.gl/DdqsZc
台塩生技:https://goo.gl/fU9bVK 

留言抽獎:只要12/25前在【此FB訊息】下留言一句台鹽絲易康60植萃健髮洗髮精、養髮液可以在那些通路買到,吉米就會抽出兩位得獎者,獎品分別AIGLE 法國戶外休閒品牌不銹鋼保溫水瓶X1、台鹽亮白精鹽牙膏X1

IMG20171212100628IMG20171212100651IMG20171212101140  

<本篇與台鹽合作體驗>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