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健人壽「好在康健保障規劃網」,免去人情壓力,投保最適合自己的保障商品,內含時下熱門醫療險、健康險商品頁,並提供詳細理賠說明,透過自身經驗,讓大家了解保障的重要性。

不知大家有沒有想過退休後想要過怎樣的生活,像吉米就很想要退休後跟著髣髣繼續到處遊山玩水,在遠離塵囂的山林裡,泡著露天溫泉、看著旁邊綻放的花朵、聽著蟲鳴鳥叫,感覺人生好愜意、好滿足,不用再為著生活汲汲營營的工作,不用煩惱賺到了今天的生活費、但又要苦惱明天的生活費在哪裡?那要過這樣的生活應該要怎樣規劃呢?

首先第一要點絕對是【維持身體健康】,沒有健康什麼都沒有啦!不過大家也不用太擔心,現在醫療科技很進步了,很多疾病不再是不治之症,只要能好好控制,可以一直到身故都還能維持不錯的生活品質喔!重點就是要【配合醫護人員的指導】,這很重要,吉米一定要再三強調,醫護人員說的話一定是有所根據的,另外就是一定要規律的運動,【運動為健康之母】,不用很激烈,只要能維持運動333的原則,就可以讓身體更健康喔!

 

像貫徹醫護人員的指導同時規律運動,吉米爸就是十足的模範生,吉米爸也是喜歡到處走走看看遊山玩水,所以吉米也送吉米爸一台復古造型的數位相機!

 

嘿嘿!吉米爸雖然年過70,卻還是到處遊山玩水拍照啦!

 

一定有很多人好奇吉米爸是怎麼辦到的對吧?嘿嘿!應該請吉米爸來個直播跟大家分享!

 

吉米爸年輕的時候只要有多的錢就會拿來買保險,儲蓄及預防未來財務上的風險,年輕時雖然比較辛苦一點,但保險公司都會準備法定的保險責任準備金,不用怕有倒閉風險,與其他投資相比較為保本,不會說連本金都沒了!不同保險有不同的保障,不怕一萬,只怕萬一,要是發現得了癌症,有防癌險就可以用領到的理賠保險金來做治療;若是醫療險的話,住院時會有相關的住院給付等。雖然台灣有健保真的很好,但有保醫療險就可以讓我們在生病時有更好的休養品質。舉例來說,健保只給付健保病床,但一般健保病床常是3-4人一間,加上每個人都會有很多親友去探病,人多嘈雜的環境是無法好好休息養病的!但若自費升等,一天幾千元起跳,荷包傷不起啊!若有醫療險補助,除了能享有比較好的醫療品質外,也不會多增加家人們的負擔。大家要想想,我們現在的薪水已經非常不夠,更不用說我們的下一代了,所以保險不是只為自己著想,更是為了我們的下一代著想!

吉米爸之前有買年金險,所以錢用起來比較「從容」,現在人比較長壽,不知道要為退休存多少金額,但年金險會有固定金額收入,不擔心生活費的問題。吉米也遇過一些能沒有這樣概的念長輩,雖然退休後有存錢,但沒有額外經濟來源,生活過起來就沒有安全感,有時遇到一些無法預期的因素,像是開刀、住院等等,就得動用到儲蓄的老本,等於少了一筆費用,還有可能最後不夠花,結果就是一天到晚擔心這擔心那,還要省吃儉用的,這樣退休後生活品質就會很不好!

 

但到底要保甚麼?其實每個人適合的保險並不一樣,到底適合什麼那可是要深入研究。吉米最近看到康健人壽的「好在康健保障規劃網」,以提供多元的保險為主,而且將網站設計得非常方便、快速又簡易。

 cigna01

 

透過網站的商品選單與搜尋功能,所有商品特色及重點可以一目了然,快速找尋到自己適合的產品。

cigna02

 

點選一分鐘影音短片,輕鬆了解產品重點
 
一分鐘了解「康健人壽新一生醫事360終身醫療保障方案」 

或是下載商品DM,閱讀詳細保障內容;

cigna04

 

直接試算保費獲得繳費資訊,並且留下個人資料,就會有專人聯絡解說

 cigna05

 

還有保障需求分析,簡單5步驟就能快速檢測自己適合的商品。

螢幕截圖 2017-12-22 01.04.38  

cigna06  

 

除了等專人聯絡說明外,其實也可以直撥0800-011-709免費客服電話,或點選「我要發問」直接私訊「康健人壽 Cigna Taiwan」 ,留下姓名與電話,2個工作日內就會有專人致電服務,整體來說吉米覺得使用「好在康健保障規劃網」,先試算了解自己的保障需求,若有問題可以再自己打電話過去問問看想知道的疑問或內容,就不會有過去那種約保險業務員見面問個一句,結果一定要留電話給他,留完真是沒完沒了,大概會照三餐詢問問候,真的很困擾。現在使用「好在康健保障規劃網」,真的有意願了解產品再留電話資料就好,輕鬆無壓力,真的很不錯,推薦大家可以操作試算看看喔!

cigna07

<本文由康健人壽邀約有償撰文分享>

留言抽獎:只要1/10前在【此FB訊息】下留言一句你覺得保險對你的重要性為何(不要照抄別人的),吉米就會抽出一位得獎者,贈送一個音質超棒的小米圈鐵耳機 Pro(市價765)

earphonepro-0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在康健保障規劃網
    全站熱搜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