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Xtech_287.jpg 

以前的武士是穿著戰袍四處征戰、開疆闢土,雖然時代不一樣了!但喜歡四處征戰的性格也是還留存在人類的血液之中,只是方式變成了旅行,許多人都有著要環遊世界的雄心壯志,吉米也不例外,但說真的,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啦!一件厲害的戰袍不管古今中外都是非常重要的,那旅行最重要的就是要有一件可以抗風、抗雨而且還要兼顧透氣的機能性外套啦!可以讓你在四處旅行時不管下雨或是強風,步行流了汗也還能保持乾爽舒適,這次吉米來到九州,就準備了三件【EGXtech衣格機能服】,在零下的低溫還是讓吉米保持著溫暖又舒適,趕緊來看看吉米的分享啦!

說到【EGXtech衣格服飾】可能聽過的人還不多,但它可是道地的台灣品牌,目前剛起步,感覺很年輕,因此可以感受到其旺盛的創作能力及衝勁,不只機能性,也兼顧到外型設計,符合年輕人的期待,但說到製作這類機能服飾的歷史,卻也不年輕了,因為過去都是幫一些大品牌代工機能服飾,因此還能兼顧到品質,光一打開官網就可以感受到這股年輕蓬勃的生命力

EGXtech衣格機能服】:https://www.egxtech.com/

 螢幕截圖 2018-01-05 11.10.07

 

EGXtech衣格機能服】目前是以官網銷售為主,不過也是可以直接來公司看看實品及試穿的喔!

公司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39號2F;電話:02-28859558#80

我們就來實際看看及挑選啦!一般的防水防風外套總是看起來好像要去登大山,真的去爬山時是沒差啦!但平常穿起來就有差啦!感覺不時尚,而且去旅行時還會跟韓國大媽們融為一體,感覺好像是同一團!所以吉米也一直在追尋看起來時尚的防水防風外套!看看髣髣穿的這件【CS-2WCity 女款攻頂RAINSTORM都會防水中長版風衣(麻灰)】是不是很好看?

 

趕緊來穿穿看男版!嗯!吉米感覺遇到救贖,尋尋覓覓十幾二十年,真的很好看耶!就是這件【CS-2City 男款攻頂RAINSTORM都會防水長版風衣(卡其)】了!

EGXtech_023.jpgEGXtech_027.jpg

 

現場還有許多款式跟尺寸可以實際試穿挑選喔!

 

另外機能性襪子的部分也是【EGXtech衣格服飾】設計的一大重點,運用高科技纖維及織法,設計出符合運動訓練強度的多款繃帶襪,強化運動時的保護力

EGXtech_006.jpg

 

登登!我們就失心瘋的帶了這麼多回來啦!

EGXtech_037.jpg

 

首先是這件【CS-2 男款攻頂RAINSTORM超倍防水外套(黑/黃)】,還附贈收納袋

EGXtech_041.jpg 

 

其實防水透氣外套大家常聽到的可能都是Gore-Tex,結果就把防水透氣外套與Gore-Tex劃上等號,其實防水透氣層是在布料內層的一層膜,而目前隨著科技的發展,已經有許多不同的選擇,而Gore-Tex就是其中的一種,那每一種大家都說自己很厲害,但到底有多厲害?還是要有客觀的數值來呈現及比較,也就是防水值與透氣值

這件外套使用的是獨家的RAINSTORM超防水透氣面料,防水值10,000mm、透氣值10,000 g/m2/24hr,10,000mm的防水值是指每平方釐米的布料面積,可以承受最高到10,000mm的水柱而不滲水。那透氣值10,000 g/m2/24hr指的是指一平方公尺的布料,在24小時可以透出10,000g的水蒸氣(由布的另一面來吹熱氣),凝結成水後計算重量,所以數字越高代表透氣度越高。

另外還有超潑水塗層處理,可以讓水在外套表面凝集成水珠,可以快速滑落不會黏附在衣服表面,不過其實表面抗潑水跟內層的防水層是【兩件事】,因為表面的抗潑水曾經過一段時間的使用後會不見,因此表面遇到水不會凝集成水珠,但其實不影響內層的防水透氣結果的,這時只要補噴一下抗潑水層即可(像是這個:RAINSTORM 奈米長效防水抗汙噴劑)

 

 

這是吉米在衣格服飾公司時,現場展示的內部結構,可以看到灰色部分就是防水透氣層,而其實防水外套很容易從車縫處滲水進來,衣格服飾在車縫處有使用其獨家的密封接縫技術(黑色部分),確保水分不會滲進來,達到完全防水!這車縫處的部分吉米超有感,因為吉米在大學時熱愛登山,因此就有買Gore-Tex外套,吉米買的是知名品牌的貴很多,而同行的同學是買不知名品牌的超低價Gore-Tex外套,真的是不下雨都好像沒差,一下大雨見真章,我們在下大雨攀登武陵四秀,吉米在長程行走時,外套內部還是乾爽狀態,因此保暖,而同學那件超低價Gore-Tex外套,都是從車縫處一直滲水進去,結果內部全濕,越走越冷,最後只能停下紮營,從此吉米就知道,不是標榜著哪種防水科技、防水值多少就是代表一切,魔鬼藏在細節哩,在車縫處、拉鍊部分都要要求,才能真的防水!

EGXtech_001.jpg 

 

吉米這件是全黑搭配鮮黃色拉鍊,低調卻也能凸顯個性

EGXtech_047.jpg 

 

而布料表層不是平滑的喔!而是還有立體紋理,摸起來感覺很不錯很有質感,也感覺不會像一般的防風外套那樣有那種塑膠感了!

EGXtech_051.jpg 

 

 

附贈的收納袋可以把外套收納起來

EGXtech_058.jpg 

 

而且還有綁帶可以縮小體積,這對旅遊時減輕體積有很大的幫助,另外也能外掛在背包外!

EGXtech_059.jpg

 

那其實吉米常被問到的還有防水防風外套保不保暖?答案是防水防風外套【不保暖】,保暖需要一件保暖層,只是很多防風外套是連保暖層一起賣的,但這缺點就是要單穿可能不好看,而且可能只能搭原本搭售的外套,所以吉米喜歡分開買,這件是【UV-2 男款變色龍2 IN 1高效保暖外套(鐵灰)】,可以單穿也可以跟外套結合,而且同品牌外套均能結合

EGXtech_066.jpg 

EGXtech_067.jpg

 

使用的是發熱科技纖維,可以高效蓄熱保暖,而且輕量化,可以在低溫環境讓身體保持溫暖舒適

EGXtech_063.jpg 

 

這件【UV-2 男款變色龍2 IN 1高效保暖外套(鐵灰)】可以用拉鍊跟同品牌外套結合變成一件,這樣就是一件防水、防風又保暖的外套囉!

EGXtech_069.jpg 

 

把兩邊拉鍊拉上就好

EGXtech_071.jpg 

 

另外當然也可以不要跟外套結合,就分開穿!這優點就是可以分開脫下!比如進到室內就將防水外套脫下,但繼續穿著保暖外套(鐵灰)

EGXtech_072.jpg

 

也可以跟同品牌其他防水外套結合

EGXtech_074.jpg 

 

一樣用兩旁拉鏈結和即可!

EGXtech_076.jpg 

 

這件還有個優點就是可以把袖子拆下變成保暖背心!

EGXtech_068.jpg 

 

實際穿著

吉米選這件【UV-2 男款變色龍2 IN 1高效保暖外套(鐵灰)】的原因就是單穿也很好看,不會像有的保暖外套就是專為當內層而設計,單穿很難看 

EGXtech_092.jpg

 

而且很保暖,海邊風不小,但保暖性很不錯!

EGXtech_154.jpg 

 

吉米也很愛這件的袖口設計,增添了不少科技感,而且內部還有鬆緊帶束口,因此穿起來不會鬆垮垮的!

EGXtech_162.jpg 

 

左右兩邊都有口袋

EGXtech_163.jpg

 

右胸口有個外袋

EGXtech_164.jpg 

 

左胸口還有個內袋,可以放較貴重的物品,而且右外袋、左內袋的設計很貼心,這樣就不會所有的東西都在同一邊啦!

EGXtech_165.jpg

 

暖呼呼!旅行輕鬆愜意!

EGXtech_180.jpg 

 

搭船出海時吉米就再套上這件【CS-2 男款攻頂RAINSTORM超倍防水外套(黑/黃)】,吉米喜歡合身的尺寸,看起來會比較俐落帥氣!

 

拉鍊是防水拉鍊,左右兩側對稱的口袋也是用黃色,黑黃跳色設計,讓人感覺年輕有活力

EGXtech_423.jpg

 

左臂有個小口袋

 

左側內有兩個拉鍊暗袋

 

右側有個網袋可以放手套及雪鏡

EGXtech_446.jpg

 

右側內袋是專為放置手機而設計的,還有耳機孔喔!

EGXtech_452.jpg

 

就可以這樣聽音樂啦!

EGXtech_449.jpg

 

外套下方還有鬆緊束帶

 

另外內部還有排釦防風雪檔,若是在登山時可以扣上防止風從下方鑽入,強化保暖效果,也讓衣服不會空空的!

 

排釦防風雪檔內部下方還有鬆緊帶及止滑結構

EGXtech_451.jpg

  

吉米很喜歡這反光袖辦,讓人感覺有種俐落及科技感,而這可不只有裝飾用喔! 

EGXtech_385.jpg

 

而是可以拆下

EGXtech_388.jpg

 

然後可以用來跟裡面的保暖外套袖口固定,這樣就不會跑來跑去啦!

 

袖辦取下可以先貼在保暖外套上

EGXtech_391.jpg

 

保暖外套上的袖辦再拉出貼在外側就完成固定囉!

EGXtech_392.jpg 

 

腋下部位有個拉鍊可以拉開透氣

EGXtech_421.jpg 

 

還有帽子可以戴上抗風或抗雨,而背後那條灰色的是高亮度環繞反光條,這樣在黑夜時就不會看不到 

EGXtech_377.jpg 

 

帽子是可以取下的!

 

右後方還有個反光LOGO

EGXtech_419.jpg 

 

來到-6度的熊本阿蘇草千里

EGXtech_303.jpg 

 

當然沒有問題啦!裡頭暖呼呼啊!欣賞美景也能如此從容不迫!

EGXtech_287.jpg

 

來到日本最南端的西大山車站,這時下起了雨,但也完全不用擔心,因為這件可以防水啊!戴上帽子就是件雨衣!但卻還能透氣!

EGXtech_212.jpg 

 

雨是完全不會穿透進去的!

EGXtech_215.jpg

 

這跟一般的雨衣差很多喔!一般的雨衣都是不透氣的,因此若你有在走動,內部汗氣就會排不出去,因此裡面就會變濕不會乾,這時若一坐下來休息,就會變的非常冷,但這件【CS-2 男款攻頂RAINSTORM超倍防水外套(黑/黃)】因為可以防水又透氣,所以外面的雨水進不來、裡面的水蒸氣分子卻能排出去,因此外套內還能保持乾爽、也才能維持保暖效果,因此像這機能外套可以大大提升旅遊品質,吉米每次旅遊都會帶!而在登山時這根本就是保命工具了!

EGXtech_230.jpg 

 

吉米也很喜歡這件【CS-2City 男款攻頂RAINSTORM都會防水長版風衣(卡其)】,真的很好看,不管是旅遊時要穿還是平常穿都很適合!

EGXtech_315.jpg 

 

吉米一直在找長版的防水風衣,吉米有去看過跟試穿過很多,常常就是看廣告照都很好看,但真的穿到自己身上就是不好看,而這件就是吉米到現在穿在自己身上最好看的長版防水風衣,超喜歡啊!看看吉米走在日本的歷史街區,完全的無違和感!

EGXtech_316.jpg 

 

兼顧防水防風特性,卻又能兼顧時尚感!腰帶設計勾勒出腰部線條

EGXtech_131.jpg

 

來到富有歐洲風情的地方,也一樣很好看

EGXtech_193.jpg

 

準備搭船出海囉!

EGXtech_245.jpg

 

穿著來到軍艦島,如此的廢墟廠場景,穿著這長版風衣,感覺沉穩、洗鍊

 

 

背後的線條剪裁也很好看

 

 

吉米裡面也都是搭配原本的【UV-2 男款變色龍2 IN 1高效保暖外套(鐵灰)】

EGXtech_235.jpg 

 

另外吉米這次還帶了【《8字繃帶》P82L 側向保護8字繃帶運動襪(黑/黃)】,也順便跟大家介紹一下,這款就是襪子上的織法可以模擬出彈性繃帶的效果,因此穿起來可以提供腳部的支撐,避免運動傷害

EGXtech_324.jpgEGXtech_325.jpg

 

左右腳是不同的喔!襪子内緣有標註可以識別!

EGXtech_327.jpg 

 

前方不同顏色部分都是有特別設計的不同纖維及織法,襪子還有吸濕排汗、抗菌除臭的功能

EGXtech_332.jpg

 

底部還有止滑設計

EGXtech_333.jpg 

 

平常自助旅行時若路途走太多,足部容易感覺很疲累,但穿上這繃帶襪後,吉米是覺得在足踝部分非常緊,一整天下來疲累感減少很多!

EGXtech_394.jpg

 

整體來說吉米覺得衣格服飾的產品,除了防水、防風、保暖的機能性上都很讓人滿意之外,在實際使用時也可以感受到許多小細節在設計上的用心,而且品質很不錯,強烈的感受到年輕品牌旺盛的企圖心、朝氣及活力,而且是台灣本土創立的品牌,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想必有朝一日也能成為台灣之光啊!

EGXtech衣格機能服】:https://www.egxtech.com/
公司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39號2F;電話:02-28859558#80

EGXtech_294.jpg 

 

留言抽獎:只要1/31前在【此FB訊息】下留言一句你喜歡【EGXtech衣格機能服】的哪些功能,吉米就會抽出一位得獎者,贈送小米無線遙控自拍桿X1(灰)喔!讓你穿著【EGXtech衣格機能服】輕鬆環遊世界,還能留下美麗倩影!

selfie-02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