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SOLO_120.jpg 

吉米跟髣髣常出國旅行,但常常有個困擾就是在知名景點時想要拍個合照,用一般手機拍的話常常不夠廣,無法將全身納入,可能整個畫面裡就只有我們兩人的臉,但後方景色只有一點點,若是帶腳架的話又過重過於累贅,旅遊品質會非常差!那若是拿給其他人幫我們拍呢?在日本可能還可行,在歐洲我們可完全不敢,因為可能相機或手機會被拿了就跑,那怎麼辦呢?吉米看到最近這款【Pi SOLO 超廣角自拍美景神機】真的很方便耶!只要一隻手臂的距離就可以拍下鏡頭前方187度的所有物體,回家再慢慢構圖或後製!真的好好用喔!趕緊來看看吉米的分享啦!

首先來開箱!吉米很喜歡這款【Pi SOLO 超廣角自拍美景神機】的外形設計,就像有個大大的眼睛在對我們微笑一樣!

PI_SOLO_001.jpg 

 

內容物包含:Pi SOLO相機一台,鏡頭保護蓋一個,16GB 記憶卡一個,Micro USB充電線一條,頸繩一條,防塵套一個

PI_SOLO_002.jpg 

 

規格給大家參考!
產地:台灣製造
保固 : 公司貨保固一年
材質 : 塑膠機身,玻璃鏡頭及金屬元件
鏡頭:Aperture F/2.1 360 x 187
感光件尺寸: 1/2.8 inch
可支援IOS範圍: 100-1600 equivalent
畫素:1200萬
尺寸:60.5mm x 19mm(高)
重量:66g
電池 : 640 mAh
麥克風 : 立體聲
記憶卡 : Class 10 Micro SD card (最高可支援 128GB 記憶卡容量)
支援連線 : Wi-Fi (2.4GHz), Wi-Fi Direct (僅支援 Android 系統)

相機正面有個微笑曲線,微笑曲線旁的箭頭是燈號,拍照的時候會閃一下紅燈,錄影的時候紅燈會恆亮喔,提醒正在錄影呢。

PI_SOLO_009.jpg 

 

上方是電源鍵也是拍照按鈕,也就是說整台相機只有一個按鈕,非常簡便!

PI_SOLO_015.jpg 

 

鏡頭可以用鏡頭保護蓋蓋上來保護!

PI_SOLO_016.jpg 

 

背後有磁吸功能,所以可以吸在鐵門或是鐵欄杆上,就等於有了現成的腳架!非常棒的設計啊!

PI_SOLO_010.jpg 

 

下機下方是腳架孔

PI_SOLO_011.jpg 

 

可以鎖上頸繩、自拍棒或是腳架!

PI_SOLO_018.jpg 

 

左側有個保護蓋,因為【Pi SOLO 超廣角自拍美景神機】有防潑水能力,但要將這蓋子蓋上才可以喔!

PI_SOLO_012.jpg 

 

機器送一張16GB的microSD記憶卡!插上就可直接使用!當然要再另外買也可以!最高可支援 128GB的容量!

PI_SOLO_017.jpg 

 

另外還有一本產品使用說明書

PI_SOLO_021.jpg 

 

裝上頸繩,放進防塵套,非常方便攜帶!而且還有鏡頭蓋,保護性很好,尤其像這樣的超廣角相機,通常鏡頭都是凸起的,若沒有保護蓋,常常鏡頭都會被弄髒,因此每次要使用時都要先確認跟擦拭,非常困擾,但這款有保護蓋的設計而且還有繩子綁住不會不見,真的是很貼心啊!

PI_SOLO_020.jpg 

 

實際使用看看,因這款【Pi SOLO 超廣角自拍美景神機】的拍攝角度非常廣,高達187度,所以只要是在鏡頭平面前方的一切都會被拍下,這樣就不用煩惱夠不夠廣、後方的景色能否跟人都在畫面裡了!按電源鍵0.5秒就可以開機,開機後按一下快門鍵就會拍照、長按短於5秒會錄影、長按超過5秒會關機,都是一個按鍵搞定!

PI_SOLO_033.jpg

 

當然【Pi SOLO 超廣角自拍美景神機】的功能絕不只如此,而是可以下載【Pi SOLO】APP配對後,也可以用【Pi SOLO】APP來操控相機

PiSOLO_140.jpgPiSOLO_131.jpg

 

可以設定自拍秒數、白平衡

PiSOLO_135.jpgPiSOLO_132.jpg

 

也可以設定五種場景模式,有自動、夜間、人像、室外、室內

PiSOLO_133.jpg

 

另外也可以設定ISO及快門

PiSOLO_134.jpg 

 

拍完可以檢視相片庫,拍好的因為每張都是187度的照片,所以都呈現球狀

PiSOLO_104.jpg 

 

但點開後就可以構圖囉!

PiSOLO_113.jpg 

 

可以玩小星球

PiSOLO_114.jpg 

 

也可以是非球形的超廣角照!

PiSOLO_116.jpg

 

還能縮放!所以可以實現先拍照再構圖!

PiSOLO_115.jpg 

PiSOLO_121.jpg 

 

原本的球形畫面就可以直接在螢幕雙指縮放,拉大後就是一張正常的廣角照片!而且像吉米都是自己用手拿著【Pi SOLO 超廣角自拍美景神機】,所以說只要一隻手臂的距離就可以輕鬆拍下合照還包含後方的整個風景!真的也太方便!

PiSOLO_125.jpgPiSOLO_126.jpg

 

而且小行星模式還可以加入很多特效!

PiSOLO_141PiSOLO_143

 

超有趣的啊!整體來說吉米很推薦這款【Pi SOLO 超廣角自拍美景神機】,不只可以讓我們多了很多合照,而且後方景色還能全部納入,還能先拍照、事後再構圖!真的是超級方便好用!攜帶上重量也很輕,不會造成負擔,而且鏡頭還有蓋子可以蓋上,不用每次都還要擦一下!推薦給大家喔!

相關連結:Pi SOLO自拍機

PiSOLO_142PiSOLO_129.jpg

留言抽獎:只要3/31前在【此FB訊息】下留言一句你喜歡【Pi SOLO 超廣角自拍美景神機】的那些功能或優點,吉米就會抽出兩位得獎者,獎品分別為沖繩限定的Lululun苦瓜面膜X1包(內有七片)、扶桑花面膜X1包(內有七片)

Okinawa_1801_1288.jpg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