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kkaido_1802_0168.jpg 

吉米喜愛到處旅行,但卻不愛身上有著大包小包的束縛,而且其實男生身上東西又不多,隨著行動支付及信用卡的流行,目前皮包的體積也大幅縮減,可能只剩下幾張卡片+手機即可,出國還會多了護照要帶,但為了這樣又還要帶個包包真是累贅啊!但若是較多口袋的褲款可能就是那種工作褲,但這樣穿著去旅行感覺好像要去上工喔!尋尋覓覓之下,吉米發現了【PROFI】男褲品牌,是專為男性打造的品牌,而且還有「3S功能性口袋」的設計,吉米感覺遇到了救贖,這真是完美的設計啊!而且還提供宅配到府試穿的服務,天啊!連服務都是為男性朋友設計的,畢竟很多男性朋友連去店裡試穿都沒時間,可能是因為心在事業上過於忙碌,或是只是單純的懶,【PROFI】就針對這部分提供將樣褲寄來給我們試穿,依據說明量好後再寄回,最後會將全新並修改好的褲子寄來給我們!真的是太方便了!而且版型超顯瘦又好穿啊!趕緊來看看吉米的介紹!

相關網站:PROFI 官網PROFI 粉絲頁

首先可以到官網隨選3件褲款跟尺碼,會免費宅配到府且可以免費體驗3天,而且會有專人免費收回,不需支付任何費用

螢幕截圖 2018-02-21 17.09.27

 

另外也提供展間試穿體驗及預約到府試穿,也就是說還可以預約專人帶著褲子到你府上給你試穿還幫你丈量長度,不過吉米有問過,好像大家都會比較不好意思,所以預約到府試穿的人比較少

螢幕截圖 2018-02-21 17.13.12

 

吉米就上網隨選3件褲款跟尺碼,先選擇免費寄送到府試穿服務看看

螢幕截圖 2018-02-21 17.16.36

 

沒多久褲子就宅配到家啦!

PROFI_117.jpg 

 

打開後會有分別包好的樣品褲及試穿問券表

PROFI_120.jpg 

 

上方會寫著這次寄來試穿的褲子型號及尺寸,下方就是自行填上試穿的結果,可以看到每件褲子都有他自己的名字而不是只有編號,感覺很有溫度耶!

PROFI_121.jpg 

 

這些就是吉米試穿的三件褲子,不過因為不同版型適合的腰圍尺寸其實都不一樣,像吉米有的款式腰圍30吋可以穿、但有的款式就要穿32吋的!

PROFI_126.jpg 

 

因為吉米剛好要上台北一趟,就乾脆來現場試穿看看好了!而且這樣若需要改長度也可以現場丈量及修改!展間是在照片裡的能量醫學中心這棟大樓進去搭電梯到四樓!

PROFI】地址:106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170號4樓
電話:(02)2377-3690

PROFI_114.jpg 

 

到了四樓發現這裡原來是GENUINE天然纖維企業股份有限公司,1969 年成立迄今已超過40 年,原來是起源於這46年歷史的國際褲料生產工藝背景,目前推出自有男褲品牌【PROFI

PROFI_113.jpg 

 

進來後可以看到各式褲款及試穿的展間,裝潢布置是明亮又帶點工業復古風格,讓人感覺乾淨又有個性

PROFI_004.jpg 

 

這款TOKYO CLASSIC NIGHT FLOWER 9 POCKETS,看起來花花的,但穿起來卻非常好看!

PROFI_005.jpg 

 

旁邊還有試穿空間

PROFI_008.jpg 

 

現場試穿的好處就是會有專業人員幫我們丈量適合褲長,並提供是否需要更改長度的建議,另外改長度是不收費的!

PROFI_014.jpg 

 

這件褲長可以折起或不折起

PROFI_024.jpg 

 

經過老闆的介紹,才知道這件褲子的3S多功能口袋要如何應用,左側口袋可以放護照,稱為SAFETY POCKET,這是一個薄型空間,拉鍊拉上看不出有個口袋

PROFI_034.jpg 

 

拉鍊拉上的狀態

PROFI_086.jpg 

 

右側口袋可以放手機,稱為SMARTPHONE POCKET,袋口朝上而且有強化設計,手機不易滑出,不管是走動甚至騎腳踏車,手機都不會掉出,當然若你是特技演員而且會做倒立的動作,這樣的話才有可能會掉出來!

PROFI_032.jpg 

 

另外屁股口袋上方還有一個小暗袋可以用來放信用卡,稱為SECRET POCKET,是目前絕無僅有的獨創設計,可說是男人藏私的最佳口袋,最多可以放八張信用卡、也可以放悠遊卡、車鑰匙、感應磁扣、鈔票等等,而且放在這裡不會被折到也不會掉出來!而SAFETY、SMARTPHONE、SECRET三個口袋就是3S功能性口袋,【PROFI】的每一款褲子都有這些3S功能性口袋的設計

PROFI_030.jpg 

 

另外右前方口袋旁還會有個小暗袋可以用來放零錢,所以稱為COIN POCKET,這樣式就每件不一樣,有些是朝上、有些是朝後

PROFI_041.jpg 

PROFI_055.jpg 

 

現場試穿的好處就是可以當場丈量長度並修改,老闆是建議這件長度要修改一下看會比較好看

PROFI_038.jpg 

 

還有專業的修改人員會幫我們改長度喔!

PROFI_074.jpg 

 

右邊這位就是老闆啦!既然吉米都來到現場遇到老闆,所以就趕緊多問他一些問題啦!原來【PROFI】這品牌不是五個英文字的縮寫,而是德文【專業】的意思!因為【PROFI】是46年歷史的GENUINE天然纖維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男褲自有品牌,因此品牌定位就是要專精在男人Smart Trousers領域中,完美詮釋Smart Casual風格,結合老靈魂與新創意,從褲款版型、線條比例、細節做工、布料選擇、水洗處理以及內外舒適度,都要顯露出一絲不苟的德國精神,再結合台灣製衣工藝及46年經驗,完美打造出屬於男人的褲款,也希望能讓每個男性朋友都能在這裡找到一件適合自己的褲子!

PROFI_078.jpg 

 

選好及修改好,就會用這樣精緻有品味的包裝裝起來啦!一個包裝是裝一件褲子喔!若是宅配到府試穿的話,試穿品是會收回,若你有購買的話,也是會將新品包裝成這樣再次寄來給你!真的很用心貼心!

PROFI_099.jpg 

 

這提袋整個是木紋設計,讓人感覺有著成熟男性那種豐富歷練的感覺,P字母代表著【PROFI】這個新品牌,而下方的46代表著承襲自46年歷史的國際褲料生產工藝背景

PROFI_127.jpg 

 

上方的提把還是皮革材質的喔!

PROFI_129.jpg 

 

這件是TOKYO CLASSIC NIGHT FLOWER 9 POCKETS,版型是PROFI的SLIM FIT窄管合身版型,膝部以下明顯收窄,貼近腿部線條,可以營造出細直修長的視覺感受。

PROFI_141.jpg 

 

吉米檢查衣服或褲子一定會看他用什麼牌子的拉鍊!因為最常會從拉鍊的地方壞掉!目前世界上的拉鍊品質就以台灣的YKK拉鍊最好!耐用不易壞,所以許多超高貴的登山裝備品牌服飾也都是使用YKK拉鍊,畢竟去登個山或是滑雪,若拉鍊爆開可說是會危及生命的事啊!完全不能輕忽!所以吉米一看到【PROFI】是用YKK拉鍊就覺得合格了!因為會用上YKK拉鍊的,其他的品質也不會太差!

PROFI_143.jpg 

 

褲子內部都還有做修飾,是頂級西褲才會看到的,這件褲子是Warm Man系列,布料是由天然棉紗及頂級保暖紗交織而成,透氣卻不悶熱,另外還加入些許杜邦萊卡彈性纖維,穿起來有點彈性更舒適

PROFI_144.jpg 

 

吉米這件是30腰、未改褲長,實際穿來去旅遊跟大家分享,右邊口袋是放智慧型手機,吉米的是iPhone7 Plus,放進去看不出來也不會掉出來!放這裡就不會像放後口袋那樣,常常一坐下去手機就彎曲變形而壞掉、也不會像放上方口袋那樣常跟鑰匙一起放置而刮花了!放這裡則是專屬空間,不只不會被坐到彎曲變形,感覺手機折損率可以減低非常多!而且這位置是經過設計的,剛好是手垂下不用彎腰就可以取出的位置,很順手!

PROFI_163.jpg

 

看看這左邊口袋吉米是放護照,放進去後也是看不出來,還有拉鍊可以拉上,增加了不少安全性!

PROFI_162.jpg  

 

信用卡、身分證等卡片就放後方暗袋,雖然說有這麼多口袋,但外觀上都是隱藏式設計,完全看不出來的,吉米這件是窄版設計,也看不出口袋在哪裡,不會說突出一大包這樣!所以可以功能性及美感兼具!再也不用穿那種工作褲好像維修工人要出國去維修了!

PROFI_168.jpg 

 

穿著來去伊豆賞櫻啦!伊豆河津櫻可是日本本州最早開的櫻花喔!推薦大家可以來這裡賞櫻!

PROFI_172.jpg 

 

伊豆河津櫻是沿著河岸綿延數公里,最佳賞櫻時間是2月10日-3月10日左右,吉米是一月中來,當時只有一些櫻花偷跑,不過大家可以想像一下後方盛開的樣子!

 

 

吉米很喜歡這件TOKYO CLASSIC NIGHT FLOWER 9 POCKETS,因為深藍色布料上還有印花,其實單看是還好,但穿起來卻非常好看!也是吉米最愛的一件!不過因為每個人的身長及體型都不同,因此每個人適合的褲款就會有所不同!

 

 

而且很暖,吉米穿著去伊豆高原大室山頂,後方可是富士山耶!不過現場真的很冷!一般若是穿牛仔褲會感覺冰冰涼涼不舒服,但這件TOKYO CLASSIC NIGHT FLOWER 9 POCKETS是仿丹寧布料,看起來有牛仔褲的硬挺修長感覺,但穿起來卻是柔軟又保暖

PROFI_199.jpg

 

雖然沒改長度,但就算穿長筒靴也不會積在下面不好看,重點是很暖啊!

Hokkaido_1802_0169.jpg 

 

深藍色褲子還有印花、窄版設計搭配黃靴超級好看!

Hokkaido_1802_1645.jpg

 

這件是CHICAGO CLASSIC GREY CHECK 8 POCKETS,深灰色仿丹寧布料,單面格紋印花,吉米這件是30腰,有改長度

PROFI_135.jpg 

 

是WARM MAN系列,使用天然棉紗、頂級保暖紗及萊卡彈性紗交織而成,內層是星紋袋裡布

PROFI_139.jpg 

 

布料是雙面刷毛,感覺很保暖,拉鍊一樣是YKK的

PROFI_138.jpg 

 

這件是Straight版型,修身直筒,俐落但不鬆垮,膝部以下較無收窄。

 

 

吉米感覺這件多了幾分書券氣息,有讀書人的感覺!若是走在歐美古典風格的街頭再搭上古典長風衣一定別有一番風味!

PROFI_299.jpg 

 

順著身體線條從臀部到褲口給予下身多一點的空間,看起來臀部會比較挺,有修飾的效果

PROFI_261.jpg 

 

這件是CITY WALKER系列的MOSCOW DARK SHADOW 8 POCKETS,CITY WALKER系列主要以天空、大地、城市街頭的沉穩色調為主,再以特殊的水洗工法彰顯成熟又粗曠的風格,這件是接近黑色的黯藍色,因而取其顏色名為Dark Shadow,有Slim Fit / Straight版型兩種版型,吉米這件是Slim Fit版型,32腰未改長度

PROFI_147.jpg 

 

內側是水藍色條紋袋裡布

PROFI_148.jpg 

 

使用的是Dark Shadow斜紋磨毛布料,感覺較為硬挺,拉鍊是YKK的金屬拉鍊

PROFI_149.jpg 

 

雖是全黑,但褲子上還有些對比色車縫線設計,看起來多了幾分表情而不會死板板

PROFI_150.jpg 

 

黑色本來就有收斂的效果,因此穿起來也顯瘦

 

 

搭配有點花色的衣服都很好看!

Okinawa_1801_1084.jpg  

 

這款是CITY WALKER系列的CHICAGO BLUE INK 8 POCKETS, SPECIAL WASHED,32腰、長度未修改,這款只有Slim Fit版型,這款是經由特殊雪花酵石水洗,水洗效果取決於天氣好壞與濕度變化,兩次的水洗過程中還要再經過陽光曝曬,另外在大腿部位和臀部以下局部特殊處理,費時費工,因而有著近似牛仔褲的刷白效果

PROFI_151.jpg

 

內部是星紋袋裡布

PROFI_153.jpg 

 

使用Blue Ink斜紋布料及YKK拉鍊

PROFI_152.jpg 

 

因多了刷白效果,因此還多了幾分粗獷的風格展現

Kanto_180126_329.jpg Kanto_180126_594.jpg

 

整體來說吉米非常滿意【PROFI】的褲子,很好看,吉米已經穿了一個多月,這期間穿這四件去了日本的伊豆、輕井澤滑雪、沖繩賞櫻、北海道玩雪,感覺很好穿、品質也很棒,另外3S功能性口袋設計也大大增加了功能性,但卻不是大口袋設計,反而都是隱藏性的設計,也讓【PROFI】的褲子在美觀、品質、舒適性、功能性可以兼具,推薦大家可以預約宅配到府試穿個幾天看看喔!其實真正好產品絕對不怕你試穿、只怕你不穿啦!因為像吉米一穿就愛上啦!推薦給大家喔!

【PROFI】官網:https://www.profi46.com/

【PROFI】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profi46

 Hokkaido_1802_2093.jpg

 

留言抽獎:只要2/28前在【此FB訊息】下留言一句你喜歡吉米這篇文章裡介紹的哪幾款褲子,或是【PROFI】官網上的款式也可以,可以稍微描述一下喜歡的理由(不要照抄別人的),吉米就會抽出一位得獎者,贈送一個小米藍牙喇叭(香檳金)

 sslyyx15-1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