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star_9100_332.jpg 

最近吉米幫家裡電視升級到75吋,看起來很爽,不過怎還是感覺少了什麼?原來是畫質及尺寸有升級的感覺,不過音質沒有啊!真的有點嘔!

感覺現在的電視畫質越來越好、尺寸也越來越大,觀看體驗是不斷的升級,不過音效方面卻讓人感覺好像停滯不前、甚至還有倒退的感覺,可能是現在電視尺寸雖然越來越大,但厚度卻是越來越薄,因此音質就是被捨棄掉的部分,若是看第四台節目可能感受不強烈,但看影片時就會覺得不過癮啦!

所以吉米就來個音響也大升級!裝上【TCSTAR-TCS9100多功能藍牙環繞3D劇院喇叭】,音質真的超有感,尤其看電影重低音都非常重要,而TCS9100讓吉米在家看電影也能有像在電影院看那般的身歷其境及震撼感受啊!而且這款還有一個很棒的功能那就是可以擺放在左右邊、也可以壁掛、也可以組合起來變成SoundBar跟電視融為一體!真的超棒的!不過大家聽到大升級可能會想說那要花很多錢吧?其實不會耶!只要5990元台幣喔!CP值超高的啊!趕緊來看看吉米的分享!

這款TCS9100環繞劇院喇叭現在購買再加1元,就可得到HDMI高畫質影音傳輸線(TCW-HD200SR),根本大放送,活動時間3/12-4/6,這裡就可以購買到>>https://goo.gl/FnbYn4

TCstar_9100_005.jpg 

 

不只左右聲道音質強化,重點是還有外接4吋重低音!

TCstar_9100_007.jpg 

 

產品規格給大家參考!

TCstar_9100_010.jpg 

 

開箱啦!內容物包含左右聲道喇叭各一、重低音喇叭X1、遙控器、喇叭底座、壁掛座、電源線、音源線

TCstar_9100_014.jpg 

 

這就是重低音喇叭!

TCstar_9100_016.jpg 

 

4吋重低音單體在下方,可以營造出澎派、豐沛的低頻,沿著地面滾滾而來!

TCstar_9100_017.jpg 

 

左右聲道喇叭可以看到各有一個2吋的單體!

TCstar_9100_021.jpg 

 

多種端子支援,HDMI/藍牙3.0/光纖(optical)/AUX,此類型的機種多半沒有提供光纖,但這款居然有耶!

TCstar_9100_025.jpg 

 

左右聲道中間有連結結構

TCstar_9100_048.jpg 

 

也可以裝上底座立起來

TCstar_9100_032.jpg 

 

喇叭是鋼琴烤漆質感!非常漂亮!

TCstar_9100_070.jpg 

 

電源按鈕及音量鈕在中央連接處

TCstar_9100_030.jpg 

 

音響上方有TCSTAR Logo

TCstar_9100_056.jpg 

 

可以使用遙控器,可以切換不同訊源,另外還可切換不同EQ音效模式選擇(新聞/劇院/演唱會)

TCstar_9100_054.jpg 

 

還有中文使用說明書

TCstar_9100_057.jpg 

 

[連接方式]
前面有提到 TCS9100 支援四種連接方式 (HDMI/藍牙3.0/光纖(optical)/AUX) ,其中 HDMI 連接方式,就是能將電視的聲音,透過 HDMI 輸出至外部的音響上。

TCstar_9100_339.jpg 


像下圖,將 HDMI 線一端插入電視的 HDMI ARC 連接埠,一端插上 TCS9100的 HDMI ARC 連接埠,再到電視機的設定中,將聲音輸出改成由 HDMI ARC 輸出,就能將氣勢磅礡的電影或遊戲音效,從 TCS9100 播放出來,感受 TCS9100 的聲音威力。

TCstar_9100_357.jpg 

 

連接順序:【電視盒(Apple TV、小米...)、遊戲機、第四台機上盒】  →  連接HDMI到  →  電視機(須再進選單設定)  →  連接到HDMI ARC到  →  音響擴大器TCS9100

TCstar_9100_352.jpg 

 

這款【TCSTAR-TCS9100多功能藍牙環繞3D劇院喇叭】可以將左右聲道放置在兩旁、然後重低音放中間!一裝上感覺音質就大大升級耶!用來看電影真的非常有感!

TCstar_9100_153.jpg 

 

也可以合體變SoundBar喔!可以放在電視下方或是壁掛在電視上方!看電影時可以切換成【MOVIE劇院模式】,重低音部分會比較強化

TCstar_9100_167.jpg 

 

尤其看一些動作類、科技類、大場面的電影,那種氣勢感及震撼的感覺可以嶄露出來、讓人有身歷其境的感受!真的很過癮耶!我們家髣髣現在根本黏在電視旁一天到晚看電影不走了!

TCstar_9100_311.jpg 

 

另外現在電視也都可以直接用KKBOX聽音樂!這時若沒有升級音響的部分,聽起來會非常不耐聽!這款TCS9100環繞劇院喇叭這時就可以切換成【MUSIC演唱會模式】,會將人聲及音樂取得平衡、重低音不會像劇院模式那般強烈,音質會較原本電視內建的音響來得細膩,也耐聽好聽多了!

TCstar_9100_176.jpg 

 

而在看新聞或是一般對話比重較多的節目時,可以切換成【NEWS新聞模式】,這時會強化人聲說話的部分、降低低音及環繞的部分,讓說話細節可以聽得清晰清楚

TCstar_9100_107.jpg 

 

而且合體變SoundBar還有一個功能!像現在電視外型都很漂亮,但你看看這下方的插座跟電線們!看起來很雜亂很礙眼啊!怎麼辦哪?

TCstar_9100_248.jpg 

 

每次看電視時看到下方亂糟糟的電線們總是感覺心情大受影響,原本美麗的心情都變得不美麗了!

TCstar_9100_258.jpg 

 

這時只要將TCS9100環繞劇院喇叭組合變成SoundBar,然後放在電視下方!

 

雜亂無章的電線跟插頭立馬消失不見!不只提升了音質、也提升了整體環境的質感、也改善了心情,真是小小花費、卻大大提升了聽覺、視覺及心靈的感受!

TCstar_9100_275.jpg 

 

而且像吉米這樣擺放,整組TC9100感覺好像隱藏消失了一樣,跟電視融為一體!所以不管你是要讓這組環繞音響很明顯還是很不明顯,TC9100都做得到!

TCstar_9100_279.jpg 

 

另外這款TCS9100環繞喇叭不只可以用音源線連接電視,也可以用藍牙跟電視無線連接喔!這樣線又可以少一條!

TCstar_9100_315.jpg 

 

現在買TC9100加1元就送這HDMI高畫質影音傳輸線(TCW-HD200SR),用這條線就可以直接將手機畫面轉到電視上啦!

TCstar_9100_037.jpg 

TCstar_9100_060.jpg 

 

這款的優點就是【隨插即用】,以前類似這種將手機畫面轉到電視上的傳輸線往往要設定很久,但這款真的讓吉米非常驚豔!因為真的插上就可用了,根本沒有作什麼設定啊!

TCstar_9100_061.jpg 

 

有1.8公尺長

TCstar_9100_065.jpg 

 

連接方式是這樣,需要接上USB電源,不過有些電視後方的USB接頭就有供電,這樣就不用另外插到USB充電器上,另外再將手機接到USB母的接頭上,iOS及Android都支援,而且不管是Lightning/micro usb/type-c手機皆可支援同步傳輸畫面

TCstar_9100_076.jpg 

 

然後再將HDMI接頭插到電視上

TCstar_9100_089.jpg 

 

插上就可以用了!也太簡單!

TCstar_9100_178.jpg 

 

把手機放橫向,畫面就會充滿整個電視!

TCstar_9100_180.jpg 

 

這時不管你是要跟家人分享手機裡照片、撥放影片還是玩手遊都可以耶!太讚了啊!

TCstar_9100_186.jpg 

 

而且畫質非常漂亮!

TCstar_9100_194.jpg 

 

而且還可以一邊幫手機充電喔!

TCstar_9100_199.jpg 

 

整體來說吉米跟髣髣非常滿意這款【TCSTAR-TCS9100多功能藍牙環繞3D劇院喇叭】,讓我們在家的影音享受大大升級!但卻沒有花費太多!現在買TC9100還送這HDMI高畫質影音傳輸線(TCW-HD200SR),CP值簡直破表,推薦給大家喔!

這款TCS9100環繞劇院喇叭現在購買再加1元,就可得到HDMI高畫質影音傳輸線(TCW-HD200SR),活動時間3/12-4/6,這裡就可以購買到>>https://goo.gl/FnbYn4

TCstar_9100_302.jpg 

 

留言抽獎:只要3/31前在【此FB訊息】下留言一句你喜歡【TCSTAR-TCS9100多功能藍牙環繞3D劇院喇叭】的哪些功能,吉米就會抽出一位得獎者,贈送一組【TCSTAR 有線入耳式耳機麥克風-香檳金 TCE5080CG】喔!

 i010010_1499908508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