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uggle_020.jpg 

說到【熊寶貝柔軟護衣精】,可是吉米從小到大的好朋友,尤其以前很多都是用洗衣粉洗衣服,洗完總是感覺衣服又乾又硬,但用了熊寶貝後衣服就變得柔軟舒服而且還有好聞的香味,也因此吉米洗衣服非常喜歡多用熊寶貝,雖然現在的洗衣精已經有很大的進化,但熊寶貝其實不只可以柔軟衣物,還有護衣功能喔!可以保護纖維,預防毛球和褪色,所以吉米還是會使用熊寶貝來保護衣物,趕緊來看看吉米的介紹啦!

先來看看這兩款新上市的 【熊寶貝柔軟護衣精】

snuggle_002.jpg

 

黃色包裝是陽光馨香

snuggle_013.jpg 

 

含天然廣藿香精油,另外其實大家總以為衣物柔軟精只有柔軟跟香味功能,其實不只洗衣精會進化,柔軟精也會進化的,目前熊寶貝還有7大護衣功能,可以去除靜電、有效防霉去異味、中和洗劑殘留、讓衣物平整不易變形、柔軟舒適不刺癢、保護纖維預防毛球與褪色,而且還能清新舒適一整天

snuggle_006.jpg 

 

綠色包裝的是茶樹抗菌配方,含澳洲天然茶樹精油,可以全天候長效抗菌!目前共有七種款式喔!

snuggle_004.jpg 

 

手洗跟機洗都可以使用,手洗是在衣物洗淨後,在清水中加入柔軟護衣精,浸泡3-5分鐘,無需再次洗淨就可以直接曝曬,機洗就依照不同水位量測所需的柔軟護衣精量,倒入柔軟精自動注入口就可以,使用方式非常簡單

snuggle_009.jpg 

 

可以使用瓶蓋量取,一般中水位就是使用一個瓶蓋量,低水位是使用2/3瓶蓋量、高水位使用1又1/2瓶蓋量!

snuggle_046.jpg 

 

一般洗衣機都有洗劑及柔軟精自動注入口,像吉米家的洗衣機左邊就是洗劑倒入口,右邊就是柔軟精注入口,先倒進去這裡就不用自己最後還要來倒柔軟精,而且現在洗衣機都有保護措施,一開始啟動蓋子就會鎖起,所以也是要一開始就倒入!

snuggle_051.jpg 

 

倒完後再把抽屜蓋上即可

snuggle_058.jpg 

 

接著就可以開始清洗囉!全自動好方便!

snuggle_065.jpg  

 

我們家調皮搗蛋的小姪女鬼鬼祟祟的好像又要來嚇姑姑!上次他躲在白色的洗衣籃裡,等姑姑進去浴室鎖上門後再突然站起來,把姑姑嚇得半死!

snuggle_060.jpg 

 

很多毛衣穿起來總是會感覺刺刺的不舒服,大人可能會為了愛漂亮,所以還是會穿,但小孩就會抵死不從了,就算衣服再漂亮他也不穿,所以我們現在就是用熊寶貝,讓衣服柔軟舒適不刺癢

snuggle_030.jpg 

 

還有家裡的毛毯也一樣用熊寶貝,蓋起來都是非常柔軟舒服!

snuggle_025.jpg 

 

整體來說吉米覺得熊寶貝柔軟護衣精真是衣物好幫手,不只可以讓衣物柔軟及芬芳,還有七大護衣功能,洗衣+護衣才是衣百分,家有小孩的一定要使用,發熱衣及運動衣也可以使用,推薦給大家喔!

snuggle_080.jpg 

官方網站:https://www.snuggle.com.tw/
柔軟護衣精 迷思大破解:https://www.snuggle.com.tw/qna.html

這裡購買:YahooPchome

KV-OL_info

 

熊寶貝柔軟護衣精_運動男篇:https://goo.gl/rU5aTv

snuggle_078.jpg   

 

留言抽獎:只要4/30前在【此FB訊息】下留言一句你覺得使用【熊寶貝柔軟護衣精】的優點有哪些,吉米就會抽出三位得獎者,隨機送正貨產品一瓶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