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ge_House_015.jpg 

吉米跟髣髣一直以來就是橘子工坊的愛用者,因為橘子工坊的產品是使用食用級認證橘油與植物性配方,無香精真安心,但卻還有清新淡雅的香氣,感覺好舒服喔!另外一般天然來源成分總是會感覺好像洗淨力會比較弱一些!不過這款【橘子工坊天然濃縮洗衣精-高倍速淨】,能深入纖維有效去除髒汙,使用起來讓人感覺洗淨力不打折耶!像我們家小姪女總是調皮搗蛋,衣服常常弄得很髒甚至沾上巧克力,還好用這洗衣精可以有效去汙,而且香香的天然香味也讓我們家小姪女也很喜歡折衣服,趕緊來看看吉米的介紹啦!

吉米家小姪女-Mini現在常常來吉米家一住好幾天,Mini最喜歡吃巧克力了,不過他可不是直接吃,每次都還要變換些花樣,像這次她說要用巧克力蓋出一間薑餅屋後再來吃,真的是「出頭很多」(台語)啊!

Orange_House_068.jpg 

 

不過小朋友開心最重要啦!

Orange_House_073.jpg 

 

好了好了!完成啦!看看這就是我們家Mini的傑作啦!上面還用英文字樣的小熊軟糖綁上自己的英文名字呢!!

本來Mini說要整個餅乾上都塗滿巧克力,不過這樣會太重蓋不起來,最後只把巧克力當黏著劑來蓋房子!(呼!吉米真是鬆了一口氣!)

Orange_House_076.jpg 

 

感覺我們家Mini很滿意自己的傑作!只是做到最後連臉上都有巧克力了啦!

Orange_House_094.jpg 

 

才剛跟她說妳臉上弄到巧克力了啦!沒想到Mini馬上用衣服去擦她的臉!天兒啊~~~~!崩潰~~~~!

Orange_House_098.jpg 

Orange_House_112.jpg 

 

髣髣姑姑要崩潰了!Mini直接使出大絕招:裝無辜!這招真的是無敵啊!

Orange_House_103.jpg 

 

你看看~你看看~!這巧克力超級難洗的啊!

Orange_House_119.jpg 

 

啊~~~~!這時突然聽到髣髣一聲尖叫!怎麼洗衣籃裡出現貞子啊?

Orange_House_124.jpg 

 

我們家小姪女弄了巧克力讓髣髣很難洗又扮貞子嚇姑姑!貞的是好氣又好笑!不過小朋友還是活潑好動、調皮搗蛋比較好!

Orange_House_122.jpg 

 

我們最近是用這橘子工坊推出的高倍速淨系列濃縮洗衣精!另外還有環保補充包,另外在領口及袖口還有領袖衣領精可以補強!

Orange_House_170.jpg 

 

這款洗衣精是使用天然橘油來製造的,重點是不需浸泡、徹底洗淨

Orange_House_171.jpg 

 

說真的衣服是直接穿在肌膚上的,直接接觸的情形下,因此若洗衣精裡有太多不必要的物質就可能會引起肌膚不適,比如洗衣精本身、香精、色素、螢光劑等等,若是石化系的介面活性劑,引起肌膚敏感的機率就會比較大,而香精雖然可以讓洗好的衣服聞起來香香的,增加了不少好感度,不過也是引起敏感的原因之一!另外螢光劑可以讓洗好的衣物變白,不過對身體卻是不好的物質,尤其長時間甚至天天接觸螢光劑,更是讓人覺得毛骨悚然、不寒而慄!

Orange_House_177.jpg  

 

因此吉米現在挑選洗衣精首要就是選擇非石化系界面活性劑,另外最好不要有添加香精、色素、螢光劑這些跟洗淨毫無關係的物質,而這款【橘子工坊天然濃縮洗衣精-高倍速淨】就很符合吉米的要求,首先是用椰子油系界面活性劑來製造,而天然食品級橘油配方可以滲透衣物纖維洗淨頑垢,不需浸泡卻又能徹底洗淨,另外香味來自橘油,因此不用另外添加香精,因此不只通過美國AMA低敏驗證,而且也通過美國農業部USDA生產品質標章,是生物可分解,可以降低環境負擔!

Orange_House_175.jpg 

 

另外我們挑洗衣精還有一個重點就是不可以太咬手,因為髣髣的手超級敏弱!太咬手會讓手部狀況更嚴重!這款【橘子工坊天然濃縮洗衣精-高倍速淨】使用起來對肌膚就感覺很溫和不咬手!

Orange_House_131.jpg

 

準備來洗衣服啦!這巧克力真的是超難洗!因為都吃進纖維裡了!

Orange_House_128.jpg 

 

橘子工坊天然濃縮洗衣精-高倍速淨】因為是使用天然橘油製造,所以有點些微的淡黃色,聞起來淡淡、香香的,很舒服好聞

Orange_House_135.jpg 

 

可以直接倒在要加強洗淨處

Orange_House_138.jpg 

 

然後進行搓洗

Orange_House_142.jpg 

 

橘子工坊天然濃縮洗衣精-高倍速淨】可以深入衣物纖維

Orange_House_143.jpg 

 

輕輕鬆鬆就將頑垢徹底洗淨啦!

Orange_House_145.jpg  

 

完全不見,不留痕跡耶!

Orange_House_148.jpg 

 

接著可以依據平身上的使用建議量倒入洗衣機!

Orange_House_154.jpg 

 

不用浸泡就可以開始清洗!

Orange_House_156.jpg 

 

哇!你看洗完的衣服真是超乾淨的啊!而且小朋友的肌膚總是比較嫩薄脆弱,還是用這種洗衣精洗衣服感覺比較放心!

Orange_House_160.jpg 

 

而且以前我們也有用過其他天然成分、不添加香精的洗衣精。缺點就是少了香香的味道,穿衣服時常常少了點愉悅感,畢竟衣服窗在身上還是要香香的感覺比較好,另外小朋友也會不想折衣服,因為就可能不好聞,但用這【橘子工坊天然濃縮洗衣精-高倍速淨】洗完有種清香淡雅的天然香氣,聞起來很舒服,我們家小姪女也很開心的說她要幫忙摺衣服!

Orange_House_022.jpg 

 

小朋友願意幫忙做家事那就更好啦!

Orange_House_028.jpg 

 

而且洗起來也都蠻乾淨潔白的!不會說洗一洗變黃黃的!

Orange_House_037.jpg 

 

我們家的毛巾們也都是用這洗,畢竟毛巾是要用來擦臉擦身體的,也馬虎不得啊!

Orange_House_041.jpg 

 

衣領及袖口需要特別補強的部分,橘子工坊有推出領袖衣領精可以補強

Orange_House_167.jpg

 

整體來說我們全家都好喜歡這款【橘子工坊天然濃縮洗衣精-高倍速淨】,因為是天然橘油配方,但卻洗淨力強,沒有一般天然系洗衣精會讓人有洗不乾淨的感覺,而且沒有添加香精、螢光劑等等這些可能多添加多敏感的與洗淨無關的成分,但卻能聞起來有著舒服好聞的淡雅香氣,使用起來不只安心,而且還是生物可分解,不會造成環境的負擔及傷害,讓我們的下一代環境不會被我們所破壞,真的是洗淨力強卻又能環保愛地球,真的是很推薦啊!

橘子工坊這裡買:http://bit.ly/2v0DCPQ

橘子工坊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rangehouse.tw/

Orange_House_014.jpg 

留言抽獎:只要4/30前在【此FB訊息】下留言一句你喜歡【橘子工坊天然濃縮洗衣精-高倍速淨】的哪些優點,吉米就會抽出一位得獎者贈送一個Nespresso不鏽鋼銀色咖啡隨行杯(市價約648元)

 Nespresso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