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reen_005.jpg 

說真的,要擁有健康就是要運動,而且最好是規律且持之以恆的運動!~~~嗯!好啦!我知道大家都知道!只不過能辦的到的好像也不多!或是執行個幾次就放棄了!另外還有一個非常嚴重的問題就是現代人的工作時間真的是太長了!想要運動可能還真的要有錢有閒才有辦法!吉米也有這個困擾,因為一天坐在椅子上打字的時間常常長達10多個小時,完全沒有運動的時間,那怎麼辦呢?最近看到陳俊忠教授會在台中新光三越百貨的【bgreen運動家具】專櫃舉辦【運動是良藥】的健康講座,想說就來聽聽看,順便逛逛新光三越啦!吉米同時也體驗了垂直律動與水平律動的相關家具,發現連坐在椅子上打字時,都能使用律動儀來幫我們運動,真的感覺很不錯耶,趕緊來看看吉米的分享啦!

這次的健康講座是由台灣運動醫學專家,同時也是醫師的陳俊忠教授主講,講題是【運動是良藥-享受不藥而癒的健康人生】

bgreen_059.jpg 

 

陳俊忠教授演講非常風趣活潑,讓容易枯燥乏味的健康講座頓時感覺生氣蓬勃!

bgreen_074.jpg 

 

還沒開始演講,現場已經擠滿對這主題有興趣的民眾!

bgreen_072.jpg 

 

運動的好處真的很多,可以促進健康我想大家都知道!

bgreen_078.jpg 

 

提升身體自癒力的三因素:運動、飲食、放鬆休息,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真的可以常常去健身房運動、對飲食非常講究純淨、均衡、適量的人,而且真的可以作息正常、放鬆休息又有充足睡眠的人,大概就是有錢人或是領終身俸的退休人員了吧!我們這些平凡的庶井小民們,每天汲汲營營的為生活忙碌奔波,就只為了糊口飯啊!能有飯吃、有時間吃飯,就謝天謝地了,怎麼有辦法要求飲食純淨、均衡又適量,更不用奢求有很多時間去規律的運動了!

bgreen_077.jpg 

 

養成規律的運動與正確的運動方式可以預防80%的健康問題!呃~~~!報告教授!但我們沒有時間運動啊!

bgreen_090.jpg 

 

陳教授:「咳!非不能也,是不為也!」原來不只有像我們太忙的理由,還有許多關節不適、心臟無法負擔、長期臥床的朋友,也無法規律的運動

bgreen_091.jpg 

 

而且現在台灣的空氣品質也常常達到【紫爆】的等級,也就是戶外空氣中PM2.5懸浮微粒的濃度非常高,在這樣的環境下運動可說是非常的險惡!

bgreen_092.jpg 

 

所以除了一般的運動方式之外,也提倡律動療法,也就是藉由垂直或是水平律動的方式,對無法規律運動的族群,提供一些幫助

bgreen_093.jpg 

 

而這方式其實已經在太空人領域進行長時間的研究,因為他們長時間處在零重力的地方,所以就用律動的儀器來幫助他們運動!

bgreen_098.jpg 

 

簡單來講【BGREEN運動家具】就是除了原本的家具功能之外,還多了垂直律動或是水平律動的功能

bgreen_001.jpg 

 

這兩款是全身垂直律動儀

bgreen_014.jpg 

 

站在上面開啟後,就會快速上下規律移動,髣髣說他想站在這上面看電視,這樣就可以一邊看電視又能幫助健康

bgreen_021.jpg 

 

另外其實這垂直律動儀在許多健身房也有!因為可以在運動時提供輔助,讓運動更有效果!所以這不只是沒時間運動的人可以使用,其實有在運動的人也可以使用,讓運動效果更好!

bgreen_022.jpg

 

另外也有簡易型的垂直律動儀,主要就是少了把手及螢幕,不過還是可以用遙控器來控制不同的模式及頻率,吼!真的舒服!

bgreen_039.jpg 

 

也可以放在書桌下,這就能一邊工作,一邊提供律動,若真的工作到沒時間去運動,用這律動儀多多少少能有幫助!

bgreen_032.jpg 

 

這是uChair 優愜椅BF3,是提供垂直律動的沙發椅!

bgreen_049.jpg 

 

uChair 優愜椅 BR1看起來像是一般客廳的舒服躺椅,不過這可是提供垂直律動的喔!

bgreen_062.jpg

 

這是bgreen律動沙發椅,提供水平律動,髣髣說他坐在上面,因為沙發椅會水平來回規律移動,因此我們的腰部肌肉還會出力對抗,因此會有運動的感覺喔!這時髣髣又說他也想坐在這律動沙發椅上看電視,這樣可以看電視又能有運動的感覺,還有多種不同造型,像這是像貴妃椅的款式

bgreen_025.jpg 

 

這是像腳凳的款式

bgreen_045.jpg 

 

還有更低矮的款式,也就是把運動家具融入居家陳設之間,而不會感覺格格不入

bgreen_054.jpg 

 

這是水平律動床,整個床墊會水平方向律動喔! 等速水平律動可以讓身體動起來,不過吉米覺得這樣搖就像模擬嬰兒搖籃的方式一樣,很容易就睡著了

bgreen_051.jpg 

 

水平律動床也有雙人床款式,感覺可以讓夫妻感情更升溫

bgreen_006.jpg 

 

也難怪可以獲得許多專利認證

bgreen_065.jpgbgreen_056.jpg

 

整體來說吉米覺得【bgreen運動家具】裡的不管是垂直律動或水平律動家具,感覺使用起來都很不錯,讓人一站上去或是一坐上去就不想下來了!像吉米跟隔壁的阿伯一站上去都站了超久才下來!吉米老話一句:持續且規律的運動就是健康的第一良方,但若你沒時間到沒辦法運動,或是其他原因無法運動,也不要放棄運動,可以選擇律動的方式來幫助,另外有在運動的朋友,也可以用【bgreen運動家具】來輔助各種運動動作,讓身體體態可以更美,bgreen全國有許多專櫃可以體驗看看,推薦大家可以去試試看喔!

【bgreen運動家具】官網及門市據點查詢:https://www.bgreen.com.tw/page/store/index.aspx

bgreen_036.jpg 

 

留言抽獎:只要6/20前在【此FB訊息】下留言一句你想要在什麼場合使用哪種【bgreen運動家具】(可以文字敘述或是截圖),吉米就會抽出5位得獎者,各贈送一個經絡拍打棒

 unnamed1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