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bs_18_085.jpg 

吉米常到世界各地旅行,旅行途中對於體力可是一大負荷,許多地區的氣候也是早晚溫差非常大,加上難免會遇到突然的風雨,因此感冒常常是難以避免的,但旅行途中尤其是在歐洲,可不像在台灣看醫生這麼的方便,因此吉米都會準備感冒藥以備不時之需,吉米這趟歐洲之旅就準備了【深浦-感冒氣順散】 ,這款是純中藥,可以有效緩解傷風、感冒、頭痛、發燒、咳嗽,而且單次包裝,非常方便攜帶,旅行時也超好用,趕緊來看看吉米介紹啦!

Tohoku_171107_312.jpg 

 

雖然說感冒是屬於自限性的,不吃藥自己就會好,不過相關的症狀也是讓人很不舒服,像是會頭痛

Herbs_18_061.jpg

 

還會發燒、流鼻水、咳嗽等等

Herbs_18_030.jpgHerbs_18_028.jpg

 

但很多人一聽到西藥總是排斥及抗拒,因為會怕吃多會有其他副作用,結果就一直撐,但這樣不處理的話對於生活品質、旅遊品質以及工作效率都有非常大的影響,實在也不是好方法

Herbs_18_039.jpg 

 

【深浦-感冒氣順散】是純中藥,不傷肝腸胃 

 1527300518-3989836343修  

 

是李深浦中醫師針對現代人體質及環境,以中醫固有方劑-十神散進行加減調整的!一般來說,春天氣溫溫和、夏天氣候炎熱、秋天氣候涼爽、秋天氣候寒冷,但生活起居作息只要稍有不甚,就會受到風、寒、暑、溼、燥、火等六淫之侵襲而致病,而產生發熱、惡風、自汗、咳嗽、鼻塞等外感症狀,中醫上稱之為【傷風】,而到了近代西方醫學,發現這就是因為遇到氣候變化導致感冒而引起的上呼吸道感染症狀,症狀有發燒、頭痛、全身酸痛、疲倦、流鼻水、喉痛、咳嗽等等

Herbs_18_022.jpg 

 

李深浦院長平常也提到: 所謂風邪,即指風與寒所結合的病邪。根據中醫古籍記載,「風寒客於人,使人毫毛畢直,皮膚閉而為熱。」因此,人體一旦受風邪就會有頭重腳輕、筋骨痠痛、鼻塞、流鼻涕,所以治療以「祛風散寒」為原則。冬天容易感冒、受風邪,都是因為體內運行不協調。

DSC00148rf  

 

【深浦-感冒氣順散】採用具有清熱、化痰、止咳效果之高貴藥材,諸藥合用對於感冒症狀如頭痛、發燒、咳嗽等等也有緩解效果!是純中藥,不傷肝腸胃、不嗜睡!

Herbs_18_019.jpg 

 

【深浦-感冒氣順散】製成科學中藥而且是鋁箔單次使用量包裝,保存性佳而且攜帶方便! 

一盒是6包裝,一天約使用3-4次,所以大約一盒可以使用兩天

Herbs_18_015.jpg 

 

吉米平常在家若是遇到感冒或有感冒前兆,就會使用這【深浦-感冒氣順散】來緩解感冒相關症狀

Herbs_18_044.jpg

 

另外像吉米這次來歐洲旅行,有時一早出門天氣很好,很熱還出太陽,但一到下午突然變成陰天,氣溫驟降成十多度,要穿外套,還下起雨來,雖然吉米有帶著外套出門但沒帶到雨傘啊!這樣氣溫驟降又淋雨之下,結果就感冒了,長達二十多天的旅行,還感冒不只一次!

Herbs_18_084.jpg

 

還好吉米有帶著這【深浦-感冒氣順散】,小包裝放在隨身包包也不是太大負擔,出門也可以帶著隨身服用,適合在辦公室、學校、搭飛機、搭大眾運輸途中或是公共場所等場合服用

Herbs_18_063.jpg 

 

另外像吉米喜歡在世界各地捕捉美景,許多時刻都是要一大清早出門拍照,或是晚上拍到天黑,這時跟平常白天的氣溫可是大大不同,在風、寒交迫之下,輕微感冒症狀實在是在所難免,像這趟還來到有世界最美小鎮之稱的奧地利哈斯塔特,就是一大清晨四點多就出門拍照

 

清晨時分,寧靜的湖面讓人感覺好像時間靜止般的謐靜感,陽光灑落讓人感覺好像仙境,感覺這一切都值得了啊!

Hallstatt_180617_183.jpg

Hallstatt_180617_167.jpg

 

傍晚時分又是不同的美!

Hallstatt_180615_434.jpg 

Hallstatt_180615_452.jpg  

 

當夜幕低垂,又是不同的感受,只是在欣賞這樣的美景下,常常就是覺得很冷、鼻水直流啊!

Hallstatt_180615_510.jpg 

Hallstatt_180615_465.jpg  

 

吉米也很喜歡匈牙利布達佩斯,最佳拍攝布達佩斯全貌的地方吉米覺得就是蓋勒特山

326A3383326A3452 

 

雖然說蓋勒特山標高只有235米,但並沒有大眾運輸工具可以搭,因此都要步行上山,而且還要背負腳架及攝影器材,說真的也不是很輕鬆!

Tiger_Balm_089.jpg

Tiger_Balm_091.jpg

 

而且這裡夜景也非常漂亮,但畢竟是山上,晚上還是有點偏冷又風大!為了拍下自己滿意的夜景照,吉米這座山就徒步上山四趟,只要有感冒症狀出現,就服用【深浦-感冒氣順散】來驅風散寒,避免病情加重! 

Tiger_Balm_102.jpg  Tiger_Balm_100.jpg

326A6805   

 

另外賞楓跟賞櫻時,也都常常覺得很冷啊!然後有時還會遇到颱風甚至突然下雪!吉米去年去日本東北賞楓時就遇到了兩次颱風,真是風寒交迫啊!雖然說常常一邊流著鼻水一邊賞楓,但還是很想看這絕美的楓紅美景

Tohoku_171019_131.jpg 

 

吉米覺得日本東北的紅葉真的是美的讓人不想離開啊!

Tohoku_171021_198.jpg 

Tohoku_171021_347.jpg 

Tohoku_171025_287.jpg 

Tohoku_171024_0298.jpg 

Tohoku_171031_030.jpg 

 

感冒症狀就交給【深浦-感冒氣順散】處理啦!

Tohoku_171024_0144.jpg 

 

下雪中的合掌村,看起來夢幻又浪漫

 

但但但!很冷啊!鼻水一直流!

 

吉米也希望每年都可以去滑一次雪

 

或是穿上雪鞋,走在雪地森林裡探探險

 

而日本櫻花不只白天厲害,夜櫻也非常厲害啊!

Kyoto_150402_1739.jpg

 

甚至還有夜櫻音樂會,在這裡聽著蕭的演奏,傳來猶如天籟般的聲音穿透身體,感覺此聲應只天上有啊!

 

雖然是戶外演奏會,但穿透力真的太強大!不過畢竟賞夜櫻及欣賞夜櫻音樂會都是在戶外,說真的還是很容易受到風寒與感冒!

 

雖然旅行途中難免遇到感冒,但使用【深浦-感冒氣順散】有效緩解了傷風、感冒、頭痛、發燒、咳嗽等症狀,讓旅行品質不至於打太多折扣,也拍下了許多自己滿意又喜歡的照片,中藥除了症狀緩解之外,還能調理一下身體狀況,真的是很不錯,推薦大家平常若是感冒可以使用這款【深浦-感冒氣順散】,出遠門旅行也可以準備個幾盒以備不時之需!

【深浦感冒氣順散】販售地點:深浦指定藥局(-->指定藥局查詢<--)、屈臣氏、康是美

感冒氣順:https://www.herbs.com.tw/cold

藥品許可證字號:衛署成製字第015845號、藥品廣告字號:桃市中藥廣字1080710054號

Herbs_18_076.jpg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