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久以來,市面上筆電的顏色選擇,不外乎黑、白、金、銀、灰,讓人深深地感覺好像是黑白世界一樣,只有灰階、沒有色彩,也好像進去一家百貨公司,卻只有西裝而沒有美麗多彩的洋裝可挑,不過最近美國AVITA筆電品牌總算來到台灣,AVITA LIBER 一口氣推出了時尚14色,而且輕薄、效能不打折,真是突然讓有選擇障礙的吉米頓時不知該選什麼色!吉米就先選個天使藍來跟大家分享啦! 

 首先來開箱!

AVITA_003.jpg 

 

一打開紙盒就讓人驚呼連連,連紙盒都有設計過,內部還是紫紅色的

AVITA_004.jpg 

 

連筆電的防塵套也很不一樣,上方還多了像是蜘蛛網的紋路!

AVITA_007.jpg 

 

登登!開箱啦!吉米這台AVITA LIBER規格是螢幕:13.3”/ CPU: i5-7Y54 / RAM:8GB  /硬碟:256GB SSD / 顏色:天使藍

筆電尺寸除了13.3吋之外,另外還有14吋可選,目前有販售的CPU型號:Celeron N3350、Pentium N4200、Core M-7Y30、Core i5-7Y54、Core i7-7Y75

AVITA_009.jpg, 

 

而顏色的部分有曙光銀、太空灰、型酷黑、香檳金、公主粉、都市紅、丁香紫、天使藍、珍珠白、AVITA紫、旭日橙(橘)、澄空藍(深藍)、幸運草(綠)、向日葵(黃)等選擇,雖然是彩色的,不過一樣也是金屬材質的喔!這些顏色是與色彩權威Pantone合作設計的,大家可以去【AVITA筆電官網】看看!

AVITA_014.jpg 

 

正面的AVITA logo是立體設計,側邊還有鑽石切邊,在不同光線角度下會出現光芒,非常有質感

 

 

底部一樣是同色金屬材質,而且非常美型,沒有很巨大很醜的散熱口,不會讓人有那種正面很美、背面就讓人搖搖頭的感覺!

AVITA_015.jpg 

 

下方左右各有一個W的喇叭!

AVITA_068.jpg 

 

如刀鋒狀的設計、重心在後方,讓使用者使用時感覺機身很薄,卻也不會頭重腳輕,最薄的地方只有5mm,重量是1.4公斤,非常輕盈

AVITA_018.jpg 

 

右邊有microSD讀卡機、MiniHDMI連接埠、USB 3.0X1、USB Type-C X1、3.5mm耳機孔、充電孔

AVITA_066.jpg 

 

左邊是USB 3.0X1

AVITA_067.jpg 

 

這台打開最大角度可以180度平放,所以不管要使用什麼角度可說是隨心所欲!鏡面IPS面板,1920X1080 FHD解析度,使用起來非常漂亮

AVITA_026.jpg 

 

標準尺寸鍵盤

AVITA_034.jpg 

 

鍵帽厚度也不會太薄太淺,吉米個人是打不習慣太淺的鍵盤

AVITA_059.jpg 

 

打字時回饋力道剛剛好,長時間使用非常舒適

AVITA_119.jpg 

 

觸控板特別加大,若要兩手使用也不會雙手打結,若怕誤觸也可關閉

 

 

電源開關為凹槽設計,不怕誤觸

AVITA_063.jpg 

 

電力使用上若是用來上網、打報告,可以長時間使用沒問題的,這樣若要在咖啡廳打字寫文章,再也不用緊張兮兮地到處找插頭,而且出門也可以不用帶變壓器了!重量輕便許多!

AVITA_102.jpg 

 

配件部分有變壓器

AVITA_022.jpg 

 

另外還有一條MiniHDMI轉HDMI轉接線

AVITA_024.jpg 

 

我們家髣髣說現在筆電總算不只有西裝,終於有洋裝可挑啦!拿著AVITA LIBER 筆電,感覺時尚美型,還能跟衣服一起搭配,走在路上感覺是眾人目光的焦點啊!

AVITA_128.jpg 

 

目前像吉米這台只要22900元!CP值超高,而且還有主機24+2個月、電池18個月、電源供應器24個月的保固及到府收送維修服務,超過2年的保固在使用上也讓人非常心安!目前在台灣六大電商平台皆有販售(PChome、momo、YAHOO、東森、Friday、蝦皮),也可以去台北三創、光華商場、忠孝復興地下街這三個實體通路實際體驗看看!說實在這種價格,多買幾個顏色當成穿搭的一部份也不為過,推薦給大家喔!

相關連結:AVITA筆電官網

AVITA_088.jpg 

留言抽獎:只要7/15前在【此FB訊息】下留言一句你喜歡AVITA筆電的那些部分、或是到AVITA官網截圖你喜歡的顏色,吉米就會抽出兩位得獎者,各贈送一個16G USB隨身碟喔!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