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ochiang_056.jpg 

說到紅茶,吉米一直聽聞有間【高雄老江紅茶牛奶】非常厲害,只是吉米一直還沒有時間親自去店面品嚐,但最近發現有提供店內的招牌:紅茶及奶茶可以宅配到府耶!所以吉米就趕緊訂一箱來試試看啦!本來是想說不就是紅茶嗎?如何可以這樣屹立超過半世紀還名氣如此響亮、經過最近幾年的食安風暴考驗也絲毫不受影響,沒想到真的是不喝不知道、一喝成主顧啊!真的也【太~~好~~喝~~了~~~~】!超過一甲子的口碑真的不是蓋的!趕緊來看看吉米的分享啦!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南台路51號 
電話:(07) 2877317
網址:http://www.laochiang.com

吉米跟髣髣自從去過英國之後,就深深的愛上了紅茶,發現原來紅茶也可以這麼好喝啊!現在三不五時都要在家來個紅茶趴來細細品味一番!但就是覺得一般市面上手搖飲料店的紅茶比較沒有給我們這個感覺這樣,但這次是因為聽聞【高雄老江紅茶牛奶】的強大口碑,所以就訂了一箱宅配來試試看!

laochiang_003.jpg 

 

目前有12瓶免運費的活動

laochiang_002.jpg 

 

我們家小姪女也很喜歡喝紅茶!他一看到這樣一箱紅茶及奶茶超興奮的

laochiang_009.jpg 

 

冷凍的話可以放一個月,退冰之後約2-3天內要喝完!但因退冰時間會比較久,所以店家現在是改由液體狀態於每日出貨前30分鐘,裝瓶入箱冷藏出貨,但若有冷凍需求的,可以直接跟店家聯繫看看!像吉米是喜歡這樣冷凍的可以慢慢喝一個月!要不然12瓶要2-3天內喝完好像有點多!

laochiang_018.jpg 

 

【高雄老江紅茶牛奶】是從西元1953年開創,至今已經超過一甲子,當初是由江漢源、江茂庚、江漢森三兄弟,攜手合作打下厚實的根基。從創業開始就二十四小時營業,可說是南台灣零售業者全天候營業的「始祖」之一

 螢幕截圖 2018-05-30 11.29.56

 

在高雄的實體店面除了紅茶牛奶,還有販售烤吐司、肉包、蛋餅、蛋糕等平價庶民美食,但其實一開始時,是以賣豆漿、紅茶、綠豆汁三項主力產品為主的喔。

螢幕截圖 2018-05-30 11.26.58

 

也因為客人的建議,調配出流行一甲子的老江紅茶牛奶,雖店面小也無特殊裝潢,但就是因為非常好喝,在過去沒有網路的時代,靠著口耳相傳,卻也讓客人絡繹不絕

螢幕截圖 2018-05-30 11.28.13

 

雖然現在是交棒給第二代,但也因為第一代對品質的堅持,而讓老江紅茶牛奶挺過最近一道道的食安風暴,最近真的超多連鎖紅茶品牌根本經不起食安考驗、一一應聲倒地啊!

螢幕截圖 2018-05-30 11.28.18

 

【高雄老江紅茶牛奶】的紅茶及紅茶牛奶很適合用來搭配早餐或是在家來個美味的下午茶!

laochiang_053.jpg 

 

一瓶是1350CC,冷藏可放2-3天,冷凍可放一個月!

laochiang_065.jpglaochiang_066.jpg

 

這紅茶喝起來是那種古早味紅茶的感覺!而且非常濃郁,因此加冰塊後完全沒有稀薄感,還是一樣好喝!

laochiang_074.jpg 

 

吉米感覺喝起來有著濃濃的木頭香氣耶!而且還會回甘,非常讓人驚艷!

laochiang_137.jpg 

 

吉米覺得老江紅茶搭配早餐超讚的!在家可以烤幾片吐司、麵包,加上沙拉!就是非常好吃又豐盛的早餐啦!

laochiang_093.jpg 

 

尤其炎炎夏日,來杯加冰塊的老江紅茶!真的是消暑又好喝!

laochiang_095.jpg 

 

紅茶牛奶一喝入口更是讓人驚訝不已、讚嘆連連,怎麼會那麼好喝啊?

laochiang_150.jpg

 

喝起來的感覺是奶味非常濃,很厚很奶的感覺!加上冰塊不會覺得稀薄不好喝!

laochiang_134.jpg 

 

不只可以配早餐,也能搭配茶點來個下午茶呢!

laochiang_085.jpg 

 

現在吉米工作時不能沒有它了!真的是很香耶!

laochiang_142.jpg 

 

一邊工作、一邊來些小點心再配上一杯紅茶牛奶,真是讓人動力滿滿!很推薦辦公室大家團購一起訂!喝過的一定會便老主顧,沒喝過的一定會讓辦公室裡讚嘆聲此起彼落!這真的比起一般的手搖飲料店的紅茶跟奶茶好喝太多太多!吉米看官網上是說這是加了特別挑過的高雄牧場鮮乳,所以才會味道這麼香濃、讓人難以忘懷!

laochiang_147.jpg 

 

要喝的時候記得不要用嘴巴直接灌喔,要另外倒出來喝,這樣才不會汙染倒還沒有喝的部分!畢竟這都是新鮮沒加防腐劑的!

laochiang_019.jpg 

 

看看我們家小姪女也好愛!現在她都會跟吉米說他要喝那個高雄的紅茶!

laochiang_038.jpg 

 

整體來說吉米非常推薦可以全家人或是辦公室一起團購這【高雄老江紅茶牛奶】,不誇張!真的比起一般的手搖飲料店好喝太多太多!可以屹立一甲子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推薦大家可以訂來喝喝看喔!也許你也會跟吉米一樣一試成主顧啦!吉米現在更想去實體店面品嘗【高雄老江紅茶牛奶】的早餐跟點心了!

宅配訂購網址:http://www.laochiang.com/order.html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南台路51號 
電話:(07) 2877317

laochiang_115.jpg 

 

留言抽獎:只要6/20潛在【此FB訊息】下留言一句你喜歡吉米分享的【高雄老江紅茶牛奶】的紅茶或是紅茶牛奶,或是分享你去【高雄老江紅茶牛奶】的照片,吉米就會抽出兩位得獎者,各贈送一個HAKERS 防水旅行萬用袋兩件組喔!

IMG20180529093930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