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iho_053.jpg 

吉米跟髣髣都很喜歡去日本,非常喜歡日本的風土,感覺日本的環境好乾淨,每次去日本玩,也很愛帶回日本農特產品回來繼續享用,甚至連飲用水都會從日本帶回來,只不過每次能帶的量也不多,不過最近來自日本【財寶溫泉水】已經正式引進台灣,真是太令人興奮了!

財寶溫泉水】是從九州鹿兒島櫻島火山地下周圍一千公尺抽取出的鹼性溫泉水,吉米跟髣髣也很愛鹿兒島這個地方,去過好多次,也上過櫻島去瞧瞧,雖然櫻島是活火山,但周圍環繞豐富的森林資源,宛如綠色水壩般淨化並涵養水源,因此感覺這裡水源天然純淨,但卻是非常珍貴,【財寶溫泉水】是軟水,日常飲用口感圓潤滑順甘甜、煮湯煮飯可以帶出食材本身的鮮美、泡茶煮咖啡口感更佳,家中有小孩的讓小孩喝起來也心安,另外還有一個重點就是用來送禮也是非常討喜,財寶的名稱就讓人感覺有帶來財富的感覺,其實吉米覺得以科學的角度來看也是有可能,因為健康從水開始,擁有健康才有辦法好好的工作賺錢進而帶來財富,真是不無道理啊!趕緊來看看吉米的開箱分享!

來到日本九州南方的鹿兒島市,一定可以看到遠方壯觀的櫻島火山,這座可是活火山,不時會冒出水蒸氣甚至噴發火山灰的啊!

Kyushu_160825_555.jpg 

Kyushu_160825_698.jpg 

 

而來到鹿兒島知名的庭園-仙巖園,這裡跟其他庭園最不一樣的就是景觀包含最美景觀活火山「櫻島」,許多庭園裡都是造個假山,呈現出一個某座名山的意境,比如代表富士山等等,但仙巖園可以看到的卻是真的櫻島火山,意境更是不同,目前已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遺產之一,吉米也曾在此品嘗著當地水源所泡的茶

Kyushu_171217_102.jpg 

 

真的是非常甘美好喝啊!從此對這裡的水是印象特別深刻!

Kyushu_171217_106.jpg 

 

仙巖園裡可以看到鹿兒島市會提供給居民用的克灰袋,是櫻島爆發時,降落火山灰的回收袋

Kyushu_171217_027.jpg 

 

這裡有實際裝著火山灰的克灰帶給大家提提看,真的是超級重,跟一般的土提起來的感覺是相差十萬八千里,好像是提著一袋金屬塊那種感覺喔!這是因為火山灰的成分跟一般土壤不同,密度也大上不少!也讓人感覺經過火山灰過濾過的水源更是純淨稀有!

Kyushu_171217_028.jpg 

 

我們還搭船上櫻島

Kyushu_160826_105.jpg 

 

櫻島雖然是活火山,但其實島上的風貌與大家印象中火山好像是整片光禿禿毫無生氣的那種刻板印象並不同

Kyushu_160826_250.jpg 

 

櫻島上有溫泉,而且環繞豐富的森林資源,宛如綠色水壩般淨化並涵養水源,因此感覺這裡水源天然純淨,但也更是珍貴!

Kyushu_160826_187.jpg 

 

島上也可以看到進行火山岩切割成料理石板的工廠

Kyushu_160826_164.jpg

 

這些石板就是用來料理時加熱或蓄熱的版子

Kyushu_160826_162.jpg

 

效果真的很好,食物吃起來特別好吃耶!吉米都想搬一塊回家了!不過比起一般的石板真的是重上許多,只好打消這個念頭

Kyushu_160825_691.jpg 

 

所以吉米一看到這來自日本九州鹿兒島櫻島火山下的財寶水,真的是興奮到尖叫,平常可以買到真的是讓人感覺到太幸福了啦!

zaiho_001.jpg 

 

財寶水可說是大地賜予我們的財寶,是來自於櫻島火山周圍地下一千公尺處、三萬年前的水,PH8.9鹼性水、硬度4mg/L軟水,口感柔潤滑順、純淨甘甜,也難怪在日本連續12年通信銷售第一名(DM上資料是計算到去年,到今年已經是連續12年)

zaiho_029.jpg 

 

除了水質純淨天然外,也經過高標準品質把關,可以安心飲用,因此也是許多知名飯店選用之飲用水

zaiho_030.jpg 

 

提袋裡還有一張七福神小卡

zaiho_004.jpg 

 

跟吉米從日本買回來的各種鄉土玩具與御守擺一起,感覺超可愛的!也感覺會一起幫吉米帶來滿滿的財寶啊!GOGO!大家加油!

zaiho_027.jpg 

 

這款財寶水除了日常飲用之外,也很適合用來煮飯、煮湯、料裡、水割り

zaiho_011.jpg 

 

吉米很注重料理時所用的水,首先就來用用看這財寶水來煮料理

zaiho_051.jpg 

zaiho_061.jpg 

 

米用的是從日本青森帶回來的青天霹靂米,一人只能帶一公斤,珍貴啊!

zaiho_037.jpg 

 

吉米超愛吃日本帶回的米煮的飯,單吃就甜美好吃

zaiho_064.jpg

 

現在可以用日本的財寶水來煮更是令人期待

zaiho_070.jpg 

 

再用日本昆布煮個豆腐昆布湯

zaiho_074.jpg 

 

吉米也超愛喝香菇雞湯

zaiho_078.jpg 

 

豪爽地將財寶水倒進去吧!

zaiho_084.jpg 

 

軟水就是硬度較軟的水,比較不會產生水垢,所以也適合蒸氣使用

zaiho_101.jpg 

 

用財寶水來蒸個牛肉與青菜,感覺比較健康!

zaiho_104.jpg 

 

哇!這是滿滿的三萬年前的蒸氣嗎?

zaiho_106.jpg 

 

財寶水大餐好囉!

zaiho_179.jpg 

 

這用財寶水煮的飯,蓬鬆飽滿、粒粒分明、口感甘甜,也太好吃了啦!現在想到又忍不住的流下了口水

zaiho_129.jpg 

 

香菇雞湯非常的鮮美好喝,完全沒用上鹽巴或其他調味料

zaiho_135.jpg 

 

單喝就非常的好喝!

zaiho_144.jpg 

 

昆布豆腐鍋也沒加任何調味料

zaiho_132.jpg 

 

不只單喝好喝,也很適合做為火鍋湯底喔!

zaiho_137.jpg 

 

蒸地瓜葉鮮美好吃!

zaiho_110.jpg

 

蒸好的牛肉也是柔嫩好吃

zaiho_133.jpg 

 

餐後再刷個抹茶來喝!

zaiho_154.jpg 

 

這樣的一餐不只對料裡很苛求的吉米與髣髣都很滿意,MINI說他也覺得很好吃耶!而且這樣的水煮給小朋友吃也更讓人心安!所謂健康就會帶來財富,命名為財寶水不只是大自然給予我們的財寶,也是我們人體的財寶啊!

zaiho_183.jpg 

 

另外財寶水也擁有高抽出力,用於飲品沖泡可以快速提引出原有風味

Zaiho_318.jpg 

 

很快的時間就將茶葉精華給萃取出來

Zaiho_327.jpg 

 

喝起來的茶葉香氣感覺是更為飽滿厚實

Zaiho_334.jpg 

 

【水割り】的用法可能很多人不知道,其實這就是風靡日本各地年輕人的一種威士忌喝法,在台灣可能有許多人純飲威士忌,但說真的純飲對年輕人來說真的不愛,而且讓人有一種LKK的感覺,【水割り】(Mizuwari)的喝法很簡單,也就是威士忌加冰、加水,水的選擇也建議是用財寶水這樣的軟水,要不然用一般的過濾水或是礦泉水有的會有生水味,可能都會影響調製後的口感!

Zaiho_340.jpg 

 

冰冰涼涼的又有著威士忌的多層次香氣,但卻不會有純飲威士忌的那種嗆辣、濃烈感,很受日本年輕人喜愛!許多日本餐廳都可以點到這樣的飲品喔!吉米個人也很愛啦!推薦大家可以試試!

Zaiho_349.jpg 

 

MINI說他也很愛喝這財寶水,而且他跟吉米說他想到一個她要的用途!

zaiho_194.jpg 

 

就是呢!她要用這財寶水來挖寶!她說她感覺用上了這財寶水,更能讓她挖到寶藏!

zaiho_201.jpg 

 

若是幸運的話就可以挖到中間那行的黃金寶藏喔!

zaiho_213.jpg 

 

那就來開始吧!

zaiho_220.jpg 

 

淋上財寶水

zaiho_230.jpg 

 

努力挖寶藏

zaiho_235.jpg 

 

挖到第一個寶藏,趕緊用財寶水清洗一下

zaiho_241.jpg 

 

哇!是一個藏寶箱!趕緊打開箱子,裡面有一張藏寶圖!

zaiho_251.jpg 

 

原來是說要加水啦!

zaiho_253.jpg 

 

一樣用上財寶水

zaiho_256.jpg 

 

第一個寶物出現了

zaiho_261.jpg 

 

接著感覺好像在掏金喔!

zaiho_273.jpg 

 

哇哇哇!好像挖到寶物了!趕緊用財寶水沖洗一下!

zaiho_297.jpg 

 

是金塊耶~~!感覺用了財寶水超Lucky的啦!

zaiho_305.jpg

 

財寶水讚啦!MINI說她要天天喝財寶水!連小朋友都喜歡!

zaiho_197.jpg 

 

哎呀!買一袋財寶水不夠啊!連小朋友都要跟吉米搶財寶水!

zaiho_187.jpg 

 

整體來說我們非常滿意財寶水,來自日本九州鹿兒島櫻島火山周圍地下一千公尺抽取出的鹼性溫泉水,純淨天然而且口感甘甜,烹煮料理可以帶出食材本身的鮮甜美味、泡茶刷抹茶也更好喝,重點是財寶的名字,不只代表本身是大自然給予我們的財寶,喝起來健康,而健康就能帶來財富,更重要的還能讓我們感覺很有好兆頭,除了自用也很適合用來送禮喔!收到禮的一定會感覺很開心!推薦給大家喔!

哪裡買:
1.來坐Laize:https://lihi.cc/Uj7t7/drugs
2.Jasons 超市

zaiho_185.jpg  

 

留言抽獎:只要9/15前在【此FB訊息】下留言你喜歡吉米這篇文章介紹【財寶溫泉水】的那些部分(可截圖說明)或是你想用【財寶溫泉水】來作什麼(料理、送禮、飲用、泡茶.....等等,可以發揮個人創意),吉米就會抽出3位得獎者,各贈送一條九州溫泉毛巾喔!(隨機寄出不挑款)

IMG20180828113827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