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re-gelato_020.jpg 

之前我們全家去香港旅遊,就對曲奇餅念念不忘,最近我們家髣髣跟MINI還一直吵著說想吃曲奇餅,吉米找了找,發現「國王的手工曲奇」在網路上可說是非常有名及暢銷,重點是不用千里迢迢的到香港就可以嚐到香醇濃郁的手工曲奇,老實說吉米不愛排隊啦!覺得人生還有許多重要的事情等著我們去探索,不該把時間浪費在排隊上面,所以就訂了兩盒不同口味的來吃吃看!吃完覺得真的是超好吃啊!趕緊來看看吉米的介紹!

 

吉米選的是國王你好的兩盒入禮盒包裝曲奇餅

ilre-gelato_002.jpg

 

可以一次選兩種口味,吉米選的是經典原味、咖啡拿鐵

ilre-gelato_008.jpg 

 

【國王的手工曲奇】共有六種口味:經典原味、咖啡拿鐵、伯爵紅茶、濃黑巧克力、靜岡抹茶、義式榛果巧克力,主要都是以天然奶油與嚴選麵粉再經由手工製作出來的

ilre-gelato_005.jpg 

 

經典原味可說是永遠不敗款,越是純粹單純,就更是看原料的品質及師傅的工藝啦!只要有一丁點差失,不需要口味刁鑽的老饕們,連一般的我們就可以感受的出來,也就是吃原料跟技術的啦!這款原料用上了法國天然奶油、嚴選麵粉、海藻糖、履歷雞蛋,就這麼簡單實在,但卻是非常好吃

ilre-gelato_039.jpg 

 

口感酥脆、入口後在口中化開、奶油香氣醇厚,吃完真的是齒頰留香,搭配茶非常搭啊!

ilre-gelato_036.jpg 

 

咖啡拿鐵是使用中南美重焙的咖啡調入天然奶油,搭配嚴選麵粉、履歷雞蛋,帶出咖啡拿鐵般濃厚的口味

ilre-gelato_026.jpg 

 

酥脆的口感,咖啡香氣在口中化開,微苦卻回甘、尾韻悠長,這時再來杯拿鐵咖啡,說真的在家就像是咖啡館了!

ilre-gelato_034.jpg 

 

來些「國王的手工曲奇」再來壺茶!在家就能來個時尚下午茶了啊!

ilre-gelato_071.jpg 

 

濃郁的奶香,讓人感覺幸福感滿滿滿,感覺好滿足喔!

ilre-gelato_084.jpg 

 

國王你好曲奇餅的鐵盒也很可愛!有童話的感覺,小朋友超喜歡的!吃完也可以用來放些耳環首飾之類!

ilre-gelato_056.jpg 

 

髣髣超愛吃曲奇餅

ilre-gelato_095.jpg 

 

她說她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啊!

ilre-gelato_103.jpg 

 

這時我們家MINI突然出現,她說姑姑不要獨享,曲奇餅也是她的最愛

ilre-gelato_104.jpg 

 

看看兩個人吃的津津有味啊!喂喂喂~~~!也要留點給吉米我啊!

ilre-gelato_108.jpg 

 

整體來說吉米覺得「國王你好手工曲奇」真的是非常好吃,因為他們的經營理念就顯示在名稱中,「國王是這片家園的守護者,因此用上最好的食材、傳遞在地的溫度,期望帶給每位賓客更多的歡笑與滿足,讓大家都能享有國王般的尊榮饗宴」老實說這吃起來還真的有宮廷般的奢華感耶!喜歡曲奇餅的朋友推薦可以試試看喔!

相關連結:國王你好官網

ilre-gelato_054.jpg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