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mei_18_012.jpg 

吉米跟髣髣都曾在奇美體系服務十多年,對於奇美的品質深具信心,絕對是世界級數一數二的,而且奇美廣色域液晶顯示器一直以來就廣受好評,也因此搬新家顯示器的首選當然就是奇美的啦!今年10/5在台北典華大直旗艦館舉辦「CHIMEI全產品鑑賞會」,展示全系列視聽家電、生活家電新品及全尺寸4K液晶顯示器、太陽能板空調、無邊框玻璃面板電冰箱,可以一次全看到真的是超級難得,畢竟這些家電若沒有親眼看到甚至實際用過也不敢買,吉米就趕緊來去現場參觀體驗啦!也直接現場拍回來跟大家分享!

首先是液晶顯示器,現在主流已經是4K畫質了!而奇美4K液晶顯示器更是從32”-98”都有,簡單來說就是不管你想要什麼尺寸的,奇美一定有!

Chimei_18_151.jpg 

 

而且奇美顯示器不只畫質好,而且還很聰明,今天推出了一款稱之為android影音平台的液晶顯示器R3系列(感覺上就是android TV),搭載的是領先業界的ANDROID 8.0,內建GooglePlay、YouTube

Chimei_18_025.jpg 

 

遙控器上就內建googleplay youtube與遙控器快捷鍵,可以一鍵開啟,不用在選單裡東找西找,語音搜尋也是獨立一個按鈕在最上方

Chimei_18_022.jpg 

 

像吉米現在幾乎只看youtube,這樣按個按鈕就可以看啦!超方便,而且外型漂亮畫質好,而且音質也很不錯喔!

Chimei_18_016.jpg

 

且內建Chromecast,這樣就可以將手機與電視配對設定後,只要有支援Chromecast的APP,就可以直接投射到顯示器上用超大螢幕觀看,真的是太享受了啦!

Chimei_18_039.jpg 

 

顯示器還搭載最新"中文"語音搜尋功能,無論是影音節目、應用程式,只要用說的,就能輕鬆快速看到您想要的內容,說到這個真的是超重要,因為很多其他品牌電視無法用語音搜尋或辨識中文語音,而且像Youtube也無法用遙控器輸入中文,實在非常困擾,奇美顯示器有中文語音搜尋功能實在是太棒了!

麥克風是在遙控器上,所以要語音辨識時不需對電視大吼大叫,畢竟環境中還是有其他聲音,直接對遙控器講話辨識度是最高的

Chimei_18_031.jpg 

 

工作人員講出【蕭敬騰】,下方就成功辨識出【蕭敬騰】

Chimei_18_028.jpg 

 

接著就搜尋出Youtube上跟【蕭敬騰】有關的內容出來,吉米個人建議若你最近要買電視,一定要注意有無這個功能,沒這功能真的會超級難用,因為像Youtube搜尋介面是無法用遙控器輸入注音的,若又沒有中文語音辨識,真的還不知要怎麼搜尋想要的內容

Chimei_18_030.jpg  

 

接著是空調區,空調最重要的就是變頻功能,吉米個人建議若家裡還有那種老舊空調的話,真的要換成現在的變頻空調,因為電費差很大啊!用上個幾年,省下的電費都可以用來換新冷氣還有剩了!

Chimei_18_150.jpg 

 

而奇美的空調具有極省30%↑,另外還有有65Hz高頻啟動,可以速冷速熱

Chimei_18_015.jpg 

 

另外還有太陽能空調,使用太陽能光伏發電,可以隨用隨取好省電,太陽能和市電還能無縫切換,而且太陽能越強制冷能力越強,也就是太陽越大冷氣越強,這在南部超級需要的啊!每天太陽都超大,冷氣常常吹不冷,這根本終極必殺技啊!而且也不用煩惱太陽越大電費越高了!太陽會幫我們付電費啊!

Chimei_18_135.jpg 

 

吉米覺得奇美冷氣室內機外型蠻漂亮的,就算家裡有裝潢也不一定要用吊隱式的了,若是像奇美這樣的外型,其實很可以了啊!這一款是新的星曜系列有容易清潔的優點

Chimei_18_138.jpg 

 

星曜系列可以輕鬆取、容易清、好潔淨,而且連女生都可以輕鬆拆卸清洗喔!!

Chimei_18_019.jpg 

 

接著冰箱也很重要,外觀不好看簡直是裝潢設計上的大毒瘤

Chimei_18_043.jpg

 

奇美冰箱這次新推出全平面無邊框玻璃質感的款式,這是目前最容易融入許多種不同裝潢風格的設計了

Chimei_18_044.jpg 

 

而且還有觸控式面板,讓整體設計上更為簡約,無邊框玻璃+鍍鉻飾條,外型晶亮質感更高貴。當然冰箱也一定要有變頻功能才省電喔!另外還有Ag銀除菌氣流,可強效抑菌99.99%,讓全室乾淨新鮮度更長久,也更健康。

Chimei_18_045.jpg 

 

 

洗衣機具有ECO+、全智能變頻洗淨科技,可以自動偵測衣物重量,精確掌握洗衣水量與時間

Chimei_18_056.jpg

 

另外奇美洗衣機有DMM變頻直驅馬達,吉米覺得這也很重要,因為這樣才省電又靜音,像吉米家洗衣機常常在四樓洗衣服,聲音大到我們在一樓都能聽到,不只吵到自己也吵到鄰居!

Chimei_18_066.jpg 

 

加上U-Bar抗震靜音側板,讓靜音效果更好

Chimei_18_062.jpg 

 

側板上的凹槽設計就是為了避免共振,加上

Chimei_18_072.jpg 

 

雖然說洗衣機常常就是擺在外面,因此外型上常常被忽略,但若能漂亮一點也是比較好,奇美洗衣機有緩降式水漾晶透鏡蓋,不只可以隨時掌握洗衣動態之外,加上觸控式控制面板設計,可說兼具科技功能性與時尚美學

Chimei_18_058.jpg 

 

另外還有自動槽洗淨的功能,洗衣同時洗衣槽也同步洗淨

Chimei_18_065.jpg 

 

年輕人可能電影看多了,常常夢想家你也能擁有可以處出PIZZA還是烤雞的烤箱,既然有這個夢想,那就完成他吧!若是經濟及空間考量,無法選那種內嵌式的烤箱的話,其實吉米覺得奇美的烤箱就很不錯,B0系列有三種不同尺寸 (18L/26L/30L) ),紅與白日系配色,讓居家擺設更活潑明亮,時尚外型突破對烤箱的想像!

Chimei_18_075.jpg 

 

24S0ST是專業級微電腦智能溫控烤箱,配備專業電子式溫控,恆溫穩定,開啟後自動進行預熱,並響鈴通知預熱完成,輕鬆掌控烤溫!內建10種料理模式選擇,讓料理新手也能輕鬆上手,一鍵變達人

18S0SD是烘焙專業級的液脹溫控烤箱,溫度較一般烤箱穩定,較不易烤焦和失敗,微型烘焙玩家的最佳選擇!烤箱有後凸設計,雖然只有18公升但可容納12吋PIZZA (一般要30公升烤箱才辦的到),想烤PIZZA選這款就對了!

Chimei_18_080.jpg 

 

鬆餅機可說是小朋友的最愛,家裡有小朋友的話必備,我們家小姪女每次來吉米家都跟吉米說他想用鬆餅機作鬆餅,但一般的鬆餅機常常就是無法翻面烤不均勻,奇美3in1鬆餅機可以360度手動翻轉,讓兩面烤色非常漂亮!

Chimei_18_084.jpg 

 

直立式收納設計,不會占用太大的廚房空間,共有聖誕紅、象牙白、櫻花粉三種顏色,其中櫻花粉色最受歡迎!

Chimei_18_085.jpgChimei_18_086.jpg

 

另外還不只能夠做鬆餅,還能換上多種不沾烤盤,可以用來製作熱壓吐司、雞蛋仔、厚鬆餅,這樣就不用買很多台啦!小朋友一定超開心!

Chimei_18_088.jpg

 

快煮壺吉米也覺得很漂亮,很多快煮壺外型實在是很不可以,放在廚房也覺得是視覺毒瘤,但奇美這三款快煮壺都是極簡外型,感覺很有設計感,非常漂亮耶!

Chimei_18_096.jpg 

 

銀色款還有金屬拉絲!非常有質感!

Chimei_18_097.jpg 

 

而這款還有五段溫控功能喔!

Chimei_18_098.jpg 

Chimei_18_094.jpg 

 

裡面整個是不銹鋼的,清洗容易無死角!

Chimei_18_092.jpg

 

另外也有推出除濕機、空氣清淨機

Chimei_18_123.jpg

 

吉米覺得這台空氣清淨機蠻美的,是我的菜啊!

Chimei_18_126.jpg 

 

檯燈部分也很美型

Chimei_18_101.jpg 

 

也有吸塵器、除螨機

Chimei_18_116.jpg 

Chimei_18_119.jpg

 

也有循環扇及電風扇

Chimei_18_099.jpg Chimei_18_100.jpg 

 

還有超美型電暖器,獲選2018台灣精品可說是實至名歸

Chimei_18_109.jpg 

 

左邊那台粉紅色的也好像是電暖器喔!感覺造型都好吸引人!

Chimei_18_111.jpg

 

整體來說奇美是台灣本土品牌,所生產的家電品項也越來越多、設計上也越來越漂亮,而家電的設計及製造品質其實台灣製造本來就是全世界一等一的,一定要多多支持的啦!

相關連結:奇美家電官網

Chimei_TL_65W760_287.jpg

留言抽獎:只要10/31前在【此FB訊息】下留言你喜歡吉米介紹的或是官網上的哪些奇美家電 (可截圖說明),吉米就會抽出一位得獎者,贈送一個64G隨身碟喔!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