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旦開始旅行了,就會開始愛上旅行的感覺,旅途中的各種酸甜苦辣,在旅行結束後都會變成美好的回憶,這也正是旅行的迷人之處,而且人生就像一本書,若是不旅行,那好像只活了一頁,所以連我們家MINI才7歲也跟我們一樣愛上到處旅行。不過,旅行雖然浪漫,還是要考慮現實面的部分啊!沒有錢根本很多地方都去不了,但錢要從哪裡來?首先平常一定要養成儲蓄的習慣,但如果只是一般儲蓄,累積的不只很慢、利息又超低,如果一年想要出國個幾次或是想要去遠一點的歐美旅遊,單靠儲蓄可能無法達成,而且扣掉房租、基本生活開支等等,就算是省吃儉用,一年是能存多少?這時投資就顯得很重要了,所以為了可以看遍世界的風景,吉米平常就會很有計畫的透過理財來累積未來旅程的旅費。

像吉米最近就帶著髣髣去了許多超美的地方,我們2018年光是歐洲就去了匈牙利、奧地利、捷克、西班牙、葡萄牙,而日本更是去了9次

來看看漂亮的西班牙巴塞隆納

202drlab_068.jpg 

202drlab_049.jpg 

 

西班牙Selvilla西班牙廣場

202drlab_149.jpg 

 

葡萄牙Porto

202drlab_120.jpg

202drlab_088.jpg 

202drlab_085.jpg 

202drlab_096.jpg 

 

也因為歐洲真的是太美了,因此吉米今年2019年就號召全家人一起來歐洲玩,去了西班牙巴塞隆納跟法國巴黎

Paris_1901_1220.jpg

 

但是呢~~~!旅行可不只會花到原本所預估的費用,還可能會有許多意外支出,像我們這次全家人過年前去巴塞隆納旅行,才一到飯店門口都還沒下車,就被搶匪直接打開計程車門搶了十萬元台幣等值的歐元,這樣一趟下來真的是不少錢啊!結果吉米人生第一次上警局做筆錄、第一次上法院當被告及受害者就獻給了西班牙,真的是很不一樣的體驗!還上了許多台灣的新聞:http://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2674984 

Barcelona_1901_0043.jpg 

 

所以說,要去這麼多地方旅行最重要的就是【錢】,很現實啦!這世界再美,沒有錢就只能在家看親友拍的照片乾瞪眼,想要實際親眼看到只能靠儲蓄及投資裡財來幫忙了!

202drlab_073.jpg

 

但我們畢竟不是投資專家,以前吉米也很愛買基金,但下班後都很累了,根本沒時間去研究及管理,結果趨勢都已經有變化了而不自知,就算看了趨勢,也因為人性的弱點使然,常常追高殺低,最後幾乎都是虧損做結,還有買了股票也常常是地雷股,所以說想要透過理財幫忙累積財富,找到好的理財團隊非常重要,因為自己要去掌握全部的理財知識太累也太難,但我們上班族的資金過少,因此也不會有理財專員幫我們服務及建議,真的是非常困擾!想要懶人投資法,最好就是能有一個自動化的AI理財工具,可以幫我們量身打造一個合適的投資計畫,並24小時自動檢視與管理我們的投資部位,還能適時做出調整,最近吉米發現【野村投信理財農場機器人理財服務】就能幫我們做到這樣的服務,還可以克服人性弱點、改善自己的投資習慣。

nomura_001.jpg

 

吉米是先設定初期投入20萬、每月固定投入1萬,預計在5年後能累積到100萬元的資金,短短三分鐘完成線上問卷即可獲得投資規劃,入門門檻低,適合各種族群,無論是忙碌沒時間理財、想要理財但看不懂趨勢、想要理財但沒有投資觀念,或是因為理財金額小找不到人協助,都很適合這種智能理財方式。

nomura_008.jpg

 

透過問卷詢問我們的投資目標、投資經驗與風險承受度

nomura_012.jpg

nomura_014.jpg

 

完成問卷後,機器人會運用大數據資料,幫我們量身規劃黃金比例投資組合,如果你臨時改變心意,也還能隨時調整資產配置金額及目標,或是你的投資組合積極程度,過程中有任何疑問也能直接聯繫野村投信的真人理專,解答投資相關疑問,真的十分貼心。

nomura_019.jpg

 

投組建議出來後,還會有投資計畫情境分析,可以以曲線的方式來看到我們的投資達成的預測情境,像這邊我想要在五年內累積到一百萬,只要一般情境就有機會可以達成,如果在更好的情境情況下,還有可能更早可以超過我所設定的目標金額。

nomura_020.jpg

 

在理財農場的投資平台上,投資方式也非常多元,「單筆投入」、「定期定額投入」或是「單筆+定期定額」三種方式自由選擇,用最適合我們的方式投資!而且門檻超低,一般銀行財富管理的服務,資產都必須達300萬以上才能享有,但使用野村投信機器人理財,開幕期間單筆投資最低只要新台幣50,000元,定期定額每月最低只要新台幣5,000元,即可享有銀行財富管理等級的理財規劃。

nomura_021.jpg

 

申購完後,還會有自動再平衡功能,就像是投資的GPS導航系統,確保原先建議給我們的投資組合黃金比例,不會在投資過程中大幅偏離了原先設定的最適路線,當機器人發現我們的投資組合大幅偏離原先設定的比例,就會自動幫我們的資產配置調整回黃金比例,省去自己管理的煩惱。 

整體來說吉米覺得【野村投信理財農場機器人理財服務】可以解決我們一般人的理財困擾,不出門就能理財,就像是擁有個人理專一樣,不用擔心市場趨勢有所變化的時候,我們沒有無時無刻的去查看而導致損失,畢竟人生還是要享受生活而不是一天到晚盯著螢幕裡的基金或股票曲線,也不需要心情隨著投資損益曲線波動而大受影響,而且一般基金服務的績效常常被服務費及管理費會給吃光,甚至結算起來也是賠錢,但【野村投信理財農場機器人理財服務】申購手續費很低,像是選擇投資標的為野村投信發行之境內基金模組,超低0.3%申購手續費,再平衡也完全不需要任何費用,基金管理費還可以享有法人S級別0.99%超低管理費(ㄧ般基金管理費約1.8%~3%不等),省下成本,投資績效就更有機會贏在起跑點,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喔!

野村投信理財農場機器人理財服務】官網:https://pse.is/FR9HU

投資一定有風險,基金投資有賺有賠,申購前應詳閱公開說明書(投資人須知)。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