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chong_229.jpg

這一次吉米直接來到新北市賞屋了,來到【東利八方】晶鑽建設這一個建案有點讓我驚訝到,因為位在三重,如果坐計程車從台北車站到建案只要10分鐘,捷運更是方便,附近有兩個捷運站,最近一個是捷運台北橋車站,走進來大約五分鐘的路程, 【東利八方】這一個建案位在巷子裡面,吉米覺得若是怕吵的人覺得住在像這樣的巷子裡面比較會比較安靜舒坦,台北的建案很多都位在臨大馬路上,車流聲都非常的大,所以我來到這一個地點其實我覺得還不錯,第一位鄰近台北市,在新北市三重區台北橋區段,但是房價卻少了台北市不少錢,比較好入手,我覺得如果要買在鄰近台北市這裡算是一個不錯的購屋首選。

吉米也觀察了附近的機能,周邊有重新商圈、傳統市場,一般的店家都有,生活機能超級方便,便利性也很高,另外有開車的人,交通也很方便,近台北橋可以通往台北市大同區,周邊還有環河快速道路能通往新北各區,附近也有學區(離正義國小步行只要5-10分鐘)超級方便的。大家現在是不是很想問我價格,大家等一等請把文章看下去,因為我覺得有些優點可以跟大家分享。

Sanchong_009.jpg

 

這是【東利八方】住宅大樓的外觀,大廳裡面走進去現在是銷售接待中心,未來會規劃成瑜伽室及健身房。首先我們看屋的第一點我們都會坐在銷售人員安排的位置上,先了解這建案及周邊的地理環境位置,當天吉米跟髣髣在看房子的時候,我遇到了董事長本人,本人超級親切的完全沒有架子,他問髣髣說髣髣是哪裡人?髣髣說她是臺南人,他聽到髣髣是臺南人就對髣髣非常親切的解說,後來還跟吉米說要好好照顧我們台南女兒,原來董事長也來自於台南,讓髣髣親切到都要叫他乾爹的,髣髣跟吉米說,小時候髣爸也是做建築起家,因為某種因素讓她從建築千金變成平民小姐,而且董事長年紀跟髣爸是同個年紀,所以髣髣看到董事長感覺特別親切,連吉米都覺得董事長跟髣髣的磁場頻率好像。

Sanchong_013.jpgSanchong_016.jpg
Sanchong_018.jpg

 

好了廢話不多說,先來說這一張地圖,這附近是個學區,有兩個捷運站、兩個公園,實在是很方便的一個地方,離臺北市超近,買來投資或是自住都非常適合。

Sanchong_020.jpg

 

先來看看結構,吉米覺得建材用得好的房子才會紀錄施工過程給大家知道,這一間房子蓋了五年,是董事長的堅持,一步一腳印,他說做建築的不可以偷工減料,所以在蓋房子的過程中,董事長每天都來監工,所以才會蓋這麼久才完工,【東利八方】使用的是高拉力鋼筋材料,特選羅東鋼鐵及嘉山湯帖支高拉的鋼筋,而且也增強和混凝土握裏力的竹節鋼筋,另外也有做測試報告給大家看。在蓋房子的過程中董事長除了選用更好的材料,每個步驟幾乎都錄影拍照存證,還放在點腦螢幕裡介紹給大家知道,這是我看過這麼多房子裡面,很少建案敢這麼做的,代表真材實料不怕你看,只怕你不看啊!

Sanchong_064.jpg

 

光是看到這個鋼筋的扎實程度,能感覺很用心。

Sanchong_051.jpg

 

下面這一個報告,簡單來說給大家聽,正常的法規抗拉程度只要大於550以上就可以了,但是【東利八方】兩棟大樓都有經過測試,幾乎都達到600~700以上的標準,簡單說就是鋼筋材料用的很扎實、因此耐震能力會更強大

Sanchong_065.jpgSanchong_066.jpg

 

連防水程度也做得比別家精細,足足有六到程序,真的好用心。

Sanchong_067.jpg

 

屋頂的防水施作也做了六道工程。

Sanchong_069.jpg

 

這是當時在施作得照片,頂樓、門窗邊緣,及陽台邊角都有做加強防水措施,而且不是塗上薄薄一層,而是整桶到出來然後抹均勻,因此是非常厚的一層,董事長親自監工真的有差別,品質好用心。

Sanchong_072.jpgSanchong_071.jpg
Sanchong_073.jpgSanchong_075.jpg

 

接著還有做漏水試驗,下面的天花板當然也不會漏水,施工很嚴僅。 

Sanchong_070.jpg

 

水泥是使用台灣最大、品質最好的品牌「台灣水泥」來施作,讓房子變得更堅實。

Sanchong_056.jpg

 

正常水泥規定要使用到4500PSI/315Kg/cm,但【東利八方】用的水泥居然高達500PSI以上,房子用的真是真材實料。

Sanchong_057.jpgSanchong_058.jpg

 

【東利八方】總共有兩棟,分為A棟、B棟及C棟(A棟靠近夜市,B棟靠臨房,C棟靠福德北路),房間的評數有22、25、27、 27、 29 、30 、31 、35 、39 、40 、45(22坪已完售),地上共有15樓,地下B1~B4,每層樓只有三戶,兩棟加起來的戶數共有108房,公設比是32.9,一坪的管理費是70元,現在我們來看看大家最喜歡的樣品屋,玄關大門是做成豪宅及的鑄鋁防暴、防火門,門把上專了觸控密碼,除了可以用密碼開門,也可以用感應卡或是機械鑰匙開門,房子裡面的監視保全系統是日本Panasonic的,除了通話、保全功能、還有緊急緊報、火災及瓦斯外洩偵測,這些都會連到管理室,讓住的人也安心。

Sanchong_167.jpgSanchong_168.jpg

 

第一間我們是B棟31坪的樣品屋,總共是2房一廳,我覺得這一間的好處是看出去的採光很好,沒有被建築物擋到,所以採光非常棒。 

Sanchong_145.jpg

 

這一間主要的設計是現代風格,很明亮。 

Sanchong_091.jpgSanchong_095.jpg
Sanchong_099.jpgSanchong_103.jpg

 

主臥旁邊有一個落地窗,想著睡在這裡早上被陽光叫起來的感覺很舒適。

Sanchong_106.jpg

 

旁邊配上小小的書桌,可以當化妝台也可以是小書桌。

Sanchong_108.jpg

 

床的前面做了一個衣櫃,空間利用的很好,吉米個人比較喜歡有門片的衣櫃,因為裡面亂,外面看起來還是整整齊齊的。

Sanchong_111.jpg

 

配上白色的床單感覺好像住在飯店裡面。

Sanchong_107.jpg

 

這一間是次臥房,房間比較小一點,但是歪光還是很棒,放一個單人床或是雙人床的可以喔。

Sanchong_118.jpg

 

這一個房間設計的很巧面,床是訂做的,可以當床或是躺著看書休息的地方,當然當孩子房也是可以的。

 

Sanchong_123.jpg

 

房間的門巧妙設計,用的是有點透視模糊的玻璃門,可以微微地看見外面,但是又不會透露隱私。

Sanchong_121.jpgSanchong_122.jpg

 

 衛浴設備是日本原裝進口TOTO的免治馬桶。

Sanchong_124.jpgSanchong_127.jpg
Sanchong_129.jpgSanchong_132.jpg

 

陽台也好大。

Sanchong_134.jpg

 

第二間是39坪大的房間,是三房兩衛的房間。

Sanchong_170.jpg

Sanchong_172.jpg

Sanchong_176.jpg

Sanchong_177.jpg

 

Sanchong_228.jpg

客廳走進去的右邊都是房間,左邊是廚房、衛浴及陽台。

Sanchong_182.jpg

 

第一間房間

Sanchong_183.jpg

第二間房間

Sanchong_200.jpg

第三間房間是主臥室,裡面還有一間衛浴設備。衛浴間是屬於淋浴設備。

Sanchong_211.jpg

 

主臥的設計是我們家髣髣喜歡的北歐風格,全是白色系列,看起來非常的舒適。

Sanchong_210.jpgSanchong_209.jpg
Sanchong_231.jpgSanchong_213.jpg

 

這一間廚房是用瓦斯爐的,因為法規關係,小坪數的廚房沒有防火門因此不能做瓦斯爐,送的是IH盧,但這一間坪數比較大廚房有做防火門,因此這一間廚房是做瓦斯爐,另外建商也有送烘碗機、蒸烤爐。

 

Sanchong_236.jpg

 

髣髣說如果在台北有一個家就好了。 

Sanchong_238.jpg

 

另外陽台外統一都會送一台大金的外掛機(限量),這樣的好處是大樓的外觀看起來比較整齊,也不會因為未來的住戶亂裝室外機搞得很臨亂。 

Sanchong_220.jpg

 

B1~B4是停車場,都有電梯可以上到一樓。 

Sanchong_246.jpg

 

這裡地點真的很方便,走出去有菜市場,買菜超方便的,但是建案的位子關上穿戶聽不到外面的吵雜聲,這一點還挺重要的。

Sanchong_003.jpg

 

另一邊有早餐店,生活機能還真的不錯。

Sanchong_249.jpg

 

這是從建案往外看的樣子,右手邊就是菜市場,前面的房子都是低的透天厝,所以視野很好。

Sanchong_243.jpg

 

前面那一棟大樓就是捷運共構宅,走出去不到五分鐘就可以坐捷運,很方便。 

Sanchong_244.jpg

 

最後大家一定想知道一坪多少錢?【東利八方】一坪開價是50~55萬,停車位均價是220~230萬左右,這是吉米這一次來賞屋幫大家做的重點整理,想知要到更詳細情形,吉米建議直接來賞屋把你的問題問清楚比較合適。

Sanchong_151.jpg

█建案基本資料
類 型:成屋
投資興建:晶鑽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基地面積:432坪
基地位置:新北市三重區中央北路37號 & 27巷16、18號(建議導航導到福德北路22號會比較好找)
戶 數:108戶
樓層規劃:地上15層/地下4層
坪數規劃:25-45坪
產品規劃:2-3房,2-3併
總價範圍:1200-2200萬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