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tnight_047.jpg

人生有三分之一的時間都花在睡眠上,但是很多人卻不知道選擇床墊的重要性,每天起床感覺好容易累好像都有睡不飽的情形,如果大家有這種情形需要考慮到的事,是不是因為床墊選擇錯誤而引起睡眠品質不好。吉米前陣子接到了一通電話,他告訴吉米說想要請吉米來店裡體驗看看他們的床如何,他說他們董事長是一個非常懂床的人,還因為製作床墊還特地去學了氣脈、血路以及睡眠的關聯性,所以創立至今已經有42年的歷史,於是吉米聽到了這樣的一個故事後,吉米決定要來看看平安夜名床

吉米去的店是在台中店當天剛到的時候,剛好有一台國廠車裡面走出來三個人,原本以為是要來看床的一家人,後來進到裡面之後才知道,原來是董事長當天特地從宜蘭來見吉米,吉米真的好驚訝,江董事長說他想要親自來介紹他的床給我們知道,光是這一點吉米就能感覺很用心,且親力親為就是品質的保證,例如很多蓋房子的人同個時間在台灣各地蓋了好幾百間,但是問董事長哪一間的房子設計怎麼樣,他搞不好都不是很清楚,所以吉米很佩服董事長的用心。

Silentnight_010.jpg

 

一進到賣場裡面,床的數量沒有很多,但是看起來很舒適,董事長說他看我們走進來的站姿,便可以知道我們睡的是軟床,我和髣髣都覺得很驚艷,他的員工說這是董事長用心的地方,所以『平安夜名床』平時是不打廣告的,買他們的床都是一個客戶介紹一個客戶來買。

Silentnight_013.jpg

 

平安夜名床在早期是由董事長由國外進口床來賣,早期獨立筒也是江董事長第一個先引進台灣來販售的,早期我們的床墊是傳統性的彈簧,彈簧是連接性的作法,睡起來不符合人體工學,所以常常會有腰痠背痛的情形,當時引進獨立筒(國外稱之袋裝彈簧),他的優點是含碳量夠,睡起來才會舒適,一般來說在台灣都是65的含碳量,但『平安夜名床』現在從德國引進來的是78~82左右的含碳量,躺起來的感覺不會很硬也不會很軟,有Q性,所以獨立筒的好處是會符合人體的曲線,變成良好的支撐。另外,也有無彈簧的床,材質是用橡膠做成的,塵蟎不會留在床墊上,另外橡膠是很扎實實質的東西,所以耐用性也是高的。

Silentnight_197.jpg

 

我們家髣髣一直很喜歡電動床,因此一進來就馬上看到了這一張新式電動按摩床(涼感+抗電磁波) 床,因為髣髣腳有靜脈曲張,只要是久坐或是久站腳很會浮腫,而且髣髣喜歡在床上看書、打電腦,追劇跟一般的女生一樣,所以每次看到電動床的時候髣髣就會很激動得很想要把它買回家,董事長還問我說你有發現我們家的電動床跟你在外面看到的電動床有什麼不同?髣髣想了一下說....好像沒有不同。

 

於是董事長把電動床遙高讓我們看,我總算發現了,當時吉米還看不出什麼?但髣髣說以前在醫院的時候她就有注意到電動床是靠著下面的板子在移動,簡單來說床跟下墊的電動版是分離的,後來我們想到我們到別家看到的電動床也都是下墊的電動版和上面的床墊是分離的,跟下面的這張照片是一樣的。

Silentnight_075.jpg

 

因此董事長就自己研發將下墊、電動版及床墊組合在一起了,這樣的設計也有拿到設計專利,所以吉米和髣髣覺得好厲害。

 

髣髣下面這一張躺著的電動床可厲害了,除了有上述的功能外,還有震動式按摩馬達,總共有10種震動強度,3種波段式設計,能促進血液循環順暢,躺起來也非常舒服,如果不小心睡著了,30分鐘後就會自動停止,不會干擾睡眠。床的表面有天絲層、親膚性記憶膠除了親膚性佳、透氣,支撐性也夠,還有我覺得很貼心的地方是還有,涼爽乳膠層,這是用高科技低溫冷凝工法製成,天然、無毒,重點是表面溫度比常溫稍低,睡久了不會感覺熱反而涼爽舒適。

 

當時我們看到床的表面怎麼跟一般的表面不太一樣,有做一條一條的黑絲線。

 

原來這是有功用的,現在我們的生活都少不了電子產品,但這一個床墊是可以抗電磁波、抗靜電的,髣髣說真好,每次常常被靜電電到,有了這一個床就不用害怕。

Silentnight_054.jpg

 

『平安夜名床』的電動床真的設計得很好,用料很實在所以才敢讓我們看裡面的東西,床裡面還有小夜燈,晚上起來上廁所會有一盞小小的夜燈,可以防止跌倒的情形。

Silentnight_222.jpgSilentnight_224.jpg
Silentnight_220.jpgSilentnight_225.jpg

 

設計的時候還有防止電動床夾手的問題,董事長真的太細心了,他說家裡有小孩的人都會去探索新事物,所以特別設計萬一手伸進去,電動床移平的時候夾到手是不會痛的。

Silentnight_226.jpg

 

所以髣髣親自試驗,就算人站在上面手也不會感覺痛,這個貼心設計我要給100分。沒來『平安夜名床』看過床真的會不曉得床可以做到麽好跟用心,難怪『平安夜名床』的電動床可以申請到專利這一個殊榮。 

Silentnight_227.jpg

 

接下來我要介紹幾個我喜歡的床給大家知道,這裡的每一個床取名的很有藝術,也很好記。下面這一張是快樂頌

Silentnight_119.jpg

 

這一張床的天絲是來自天然的功能性纖維,原材料是木材,其實好的天絲是用木材取來的纖維,好的天絲大都用來做床,也因為是來自天然、植物生態所以透氣性很好,天絲能夠減少細菌的行成,比棉更吸水、比絲綢更柔軟、比麻更涼爽。而且這一張床是使用德國進口兩種線徑袋裝彈簧,內軟Q包覆性佳,外圍加強護邊,讓坐落點更加舒適。裡面還有HR呼吸式氣墊棉,特殊製造工法可增加床墊的支撐性和穩定性。底層採用活性碳泡膠,隔離髒污空氣製造新鮮臭氧,防止空氣中的水分子塵螨微生物過敏源的孳生。


Silentnight_124.jpg

 

巴哈
這一張床含有甲殼素屬天然、環保材質,具有持久防止有害細菌生長,對人體的抗原性極低,不易產生過敏;抗菌作用不只存在表面,而是深入纖維之間,抗菌、環保又舒適。

Silentnight_132.jpg

Silentnight_141.jpg

 

睡美人
這一張床德國進口全區迷你袋裝彈簧,更符合人體工學,更均勻分散人體支撐點,亦能舒緩肌肉骨骼關節的壓力負擔,適合容易肌肉痠痛的人睡,感覺很適合我家的髣髣睡,不過髣髣比較中意有專利的電動床。

Silentnight_148.jpg

Silentnight_157.jpg

 

韋伯
這張床是德國進口袋裝彈簧,董事長說這張床如同鋼琴的鍵盤一樣受到壓力時,應用力學原理自然下陷,無受到重力呈現自然水平,能100%完美人體工學防止脊椎病變,對長期腰酸背痛的消費者更有自然緩解的作用,那時我還遲疑了一下,結果我的背部被偷偷放了一支筆,躺下去後完全沒感覺,這張真的是好床,吉米喜歡。

 

蕭邦
這張床主要有鋅纖維能防螨,抗菌、除臭、除濕、透氣,超高彈性係數,舒緩肌肉骨骼關節的壓力負擔,睡覺的時候能提升人體舒適感,防止受到壓力因素而影響睡眠,且具有保護肌膚,適合容易過敏睡。

Silentnight_164.jpg

 

Silentnight_174.jpgSilentnight_167.jpg
Silentnight_169.jpgSilentnight_170.jpg

 

貝多芬 
是德國進口,迷你三段式袋裝彈簧,能支撐身體的重量,讓睡覺時身體呈現一直線,很適合有長期腰痠背痛的人。

Silentnight_184.jpg

 

羅曼蒂克
主要的成分是煤礦膠做成的,由許多礦物質組合而成在冷發泡過程中添加,有抗氧化作用、負離子效果。

Silentnight_204.jpg

以上是吉米介紹平安夜名床的床,建議要買床的人可以來各分店躺看看,如果有比較過,你就會知道很多價格、細節為何這麼設定,而且我真心覺得董事長的理念很好,躺在床上睡覺要舒適才會身體健康,推薦給大家喔!

【店家資訊】
平安夜名床(環中直營門市)
地址: 406台中市北屯區昌平路二段191-13號(環中路口) (店家門口前面有停車位)
電話: (04)2421-2423
營業時間:12:00~21:30(週一至週四)、11:00~21:30(週五至週日)
官網:http://www.silentnight.com.tw/
門市查詢:http://silentnight.com.tw/store_detail.php?id=23
FB粉絲團:請點我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