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ZAKI_214.jpg 

一個家要維持漂亮乾淨整潔,說真的收納可是門學問,不收納家裡就會雜亂無章亂糟糟,收納做的好就可以維持原本的裝潢風格,住的舒舒服服、漂漂亮亮的啊!說到收納產品,吉米不得不來跟大大的介紹吉米超愛的日本百年居家收納品牌-Yamazaki,吉米常去日本旅行,發現【Yamazaki日本山崎】許多收納產品真的是好看又實用,真的是驚為天人,只是一直在煩惱若回台灣後有需要該怎麼辦?還好現在台灣已經有總代理商,因此都可以在台灣買到囉!趕緊來看看吉米這次入手的收納產品啦!

這兩款就是吉米之前在日本買的yamazaki產品,真的超讚的,目前使用上都非常滿意,品質很好

YAMAZAKI_125.jpg 

 

因此回台灣後,若有收納需求,吉米第一件事就是上yamazaki的網站看看有沒有適合的產品,這次入手的有plate多功能吸塵器收納架tower立式吸塵器收納架smart磁吸式鑰匙工具架LUXS晶透收納面紙盒桌上型耳機掛架-方

YAMAZAKI_158.jpg 

 

吉米有Dyson V10及V8吸塵器,因為吉米不想把它們鎖在牆上,因為需要鑽牆,所以平常就是這樣靠在牆上放著,但常常就自己倒下來,畢竟也沒有固定,另外還有一大堆吸頭不知怎麼整理,實在非常困擾

YAMAZAKI_032.jpg 

 

雖然說Dyson現在也有出V10用的收納架,但高達7千元的價格著實讓人倒抽一口氣,因為這價格已經可以買比較一般的吸塵器了耶!而且重點是也無法整隻吸塵器直立放置!因此吉米看這款Yamazaki的【plate多功能吸塵器收納架】看很久了!吉米個人覺得是目前最佳解決方案!價格親民好入手,還是金屬材質,真的是接受度及耐用度高很多!

YAMAZAKI_013.jpg 

 

首先來組裝,日本人設計好貼心,還有備用螺絲

YAMAZAKI_019.jpg 

 

還附有六角螺絲可以輕鬆組裝DIY

YAMAZAKI_021.jpg

 

連我們家小姪女都會裝呢!

YAMAZAKI_025.jpg 

 

裝好囉!

YAMAZAKI_027.jpg 

 

上方的設計讓你可以將Dyson的壁掛架鎖在【plate多功能吸塵器收納架】上,V10(下圖左)、V8(下圖右)都可以喔!

YAMAZAKI_063.jpgYAMAZAKI_062.jpg

 

可以直接整隻吸塵器裝上,然後所有吸頭還可以各就各位,整齊又好取用,而且感覺很漂亮耶!

YAMAZAKI_133.jpgYAMAZAKI_146.jpg

 

另一個電動主吸頭可以這樣放,所以有兩個電動主吸頭的話也不用擔心

YAMAZAKI_099.jpg 

YAMAZAKI_067.jpgYAMAZAKI_059.jpg

 

原本裸露的螺絲,雖然吉米覺得這樣也不會不好看

YAMAZAKI_093.jpg 

 

但Yamazaki還有附上貼紙可以貼起來隱藏,更是美觀

YAMAZAKI_096.jpg 

 

底座還有止滑墊

YAMAZAKI_255.jpg

 

那像吉米有兩隻吸塵器怎麼辦?要買兩個【plate多功能吸塵器收納架】嗎?不用不用,另一個就買這款【tower立式吸塵器收納架】就可以啦!

YAMAZAKI_070.jpg 

 

這款適用於一般的手持吸塵器,算是通用款

YAMAZAKI_071.jpg 

 

就可以這樣優雅的放著吸塵器囉!這樣感覺好像那種歐洲街頭藝人正在表演漂浮於空中的感覺

YAMAZAKI_077.jpgYAMAZAKI_081.jpg

 

然後就可以這樣一起放置囉!漂亮又美觀!兩隻DYSON也不用擔心!

YAMAZAKI_075.jpg 

 

兩個寶貝都有了自己的家,好開心啊!

YAMAZAKI_282.jpg 

 

另外還有附三個緩衝墊

YAMAZAKI_073.jpg  

 

緩衝墊可以貼於底部及吸塵器靠立處,不只有緩衝功能,也有止滑效果

YAMAZAKI_298.jpg 

YAMAZAKI_301.jpg 

 

接著這款是【桌上型耳機掛架-方

YAMAZAKI_161.jpg 

 

一個螺絲就可以組裝好

YAMAZAKI_167.jpg 

 

掛上吉米的白色耳機,好看啊!

YAMAZAKI_169.jpg 

 

超搭

YAMAZAKI_171.jpg 

 

掛黑的耳機也好看

YAMAZAKI_177.jpg 

 

可以再搭配【LUXS晶透收納面紙盒

YAMAZAKI_116.jpg 

 

平常面紙或衛生紙包裝長這樣,簡直空間視覺毒瘤

YAMAZAKI_122.jpg

 

吉米建議可以把外包裝拿掉然後放進【LUXS晶透收納面紙盒】中,不只漂亮,而且存在感很低,不管家中是哪種裝潢都不會破壞空間整體感覺!

YAMAZAKI_181.jpg 

 

面紙盒上還可以放一些文具或小物

YAMAZAKI_117.jpg 

 

整個桌上就有個一致性,旁邊是小米的檯燈,吉米個人感覺無印良品、Yamazaki、小米這三個品牌的設計風格蠻接近的,喜歡無印良品及小米風格的,一定會深深愛上Yamazaki

YAMAZAKI_191.jpg 

YAMAZAKI_189.jpg  

 

上方凹槽還可放置筆或小物

YAMAZAKI_250.jpg 

 

吉米這款有點半透明,所以從外面就可以辨別面紙剩餘量,不過【LUXS晶透收納面紙盒】還有純白不透明的,可用上方蓋子高低來判別是否要補面紙,超棒的設計阿!

 YAMAZAKI_253.jpg

 

面紙盒居然可以這樣漂亮優雅,太讚了!

YAMAZAKI_240.jpg

 

這款是【smart磁吸式鑰匙工具架

YAMAZAKI_108.jpgYAMAZAKI_109.jpg

 

這款附有一個片狀磁鐵,可以用磁吸的方式使用,另外也有附螺絲可以用鎖的!

YAMAZAKI_112.jpg 

 

磁鐵有一面是雙面膠,這面貼在工具架上

YAMAZAKI_261.jpg 

 

就這樣把磁鐵貼在【smart磁吸式鑰匙工具架】上貼好

YAMAZAKI_268.jpg 

 

接著可以把【smart磁吸式鑰匙工具架】吸附在材質是鐵的地方,比如黑板、鐵門、抽油煙機等等,吸上去就可以使用囉!可以吊掛一些鑰匙、眼鏡等小物

YAMAZAKI_204.jpg 

 

像吉米家的黑板也可以磁吸上去

YAMAZAKI_277.jpg 

 

使用上超級方便,而且免鑽牆、不傷表面啊!

YAMAZAKI_275.jpg 

 

整體來說吉米個人非常推薦Yamazaki的各種收納用品,種類真的非常多喔!包含客廳、臥室、廚房、衛浴等等空間都有,而且功能設計上也都非常好用貼心,推薦大家可以上Yamazaki官網逛逛看看喔!

相關連結:Yamazaki官網Yamazaki粉絲團plate多功能吸塵器收納架tower立式吸塵器收納架smart磁吸式鑰匙工具架LUXS晶透收納面紙盒桌上型耳機掛架-方

YAMAZAKI_294.jpg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