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gmei_267.jpg 

說到窗簾,常常被人忽略,但少了它卻也是影響視覺效果甚鉅,除了花樣及價格,材質及售後服務也是至關重要,可能很多人會說窗簾不過是塊布嗎?需要什麼售後服務?但吉米想說的是,若像客廳這樣大片的窗簾,一般的洗衣機放得下嗎?放不下的話要怎辦?而且就算可以送洗,洗衣店大概也是幫你洗好然後摺好,不會像是新的窗簾那樣一折折幫我們摺好整燙的漂漂亮亮再掛上,這部分也是吉米新家一開始就選【隆美窗簾】的原因,因為可以每一年可以請隆美來幫我們拆下清洗,同時還會幫我們掛上另組窗簾,洗好的窗簾會幫我們整燙好並摺好包好,這樣送回來之後就可以直接收納歸檔,等待明年替換,不只方便,而且每次更換窗簾後還有換個新家的感受!這次吉米趁著送換洗窗簾的同時,也一起更換了吉米家客廳的窗簾,以前對窗簾的印象大概都是單一顏色或是整片相同的花樣圖案,沒想到隆美這次的Bling系列居然有很多顏色及拼接變化,真的是非常創新的概念,不只有一種掛法還可以而且兩邊對調,看起來又是另外一種風格,讓家裡小小的調整感覺就大大不同,而且比起大動工程,這費用可是經濟多了!趕緊來看看吉米的介紹啦!

 看看這是吉米家還沒掛上窗簾的樣子,那個黑框真的是視覺毒瘤啊!不誇張 

 

掛上之後就整個很不一樣了耶!吉米當時是考量隆美窗簾分店多,可以到離家最近的門市挑選,而且重點是還有清洗窗簾的售後服務,因此全家一到四樓許多地方都請隆美來丈量及安裝各式各樣的窗簾,我們家的大窗簾、白紗簾、捲簾、木百葉、百葉等等一大堆各式各樣不同材質的窗簾全都找隆美就一次解決,中間有問題也都有隆美專人來幫我們處理維修!真的很不錯!

 

而且其實只掛個白紗簾也是很漂亮,反正就看心情去稍微改變一下窗簾、地毯及抱枕樣式,就會感覺很不一樣囉!

_DSC6980.jpg 

 

這次因為要換洗大窗簾,因此就跟隆美預約一下,預約好就會派服務人員來幫我們拆窗簾喔!隆美來拆洗窗簾還有個好處就是我們不用自己去拆窗簾上的釘子(大家知道窗簾上有很多掛釘嗎?),他們收回後會幫我們拆釘子,然後洗完還會幫我們把釘子裝上去,超級貼心的啊~

lungmei_006.jpg 

 

看看拆下的窗簾這樣一大包,又大又重,若是一般騎機車根本放不下

lungmei_007.jpg 

 

接著因為吉米想再訂製新的窗簾互相替換,所以服務人員也幫我們順便再丈量一下,不過其實隆美店裡就有吉米家的資料,這次丈量只是再確認一下細節!預約丈量也是免費的,畢竟隆美是連鎖大品牌,這些都是公開透明的,大家不用擔心!

這次來的是店長,特別跟我們說他們有新的Bling系列,不過因為花色材質眾多,這就要去店裡挑選啦!

lungmei_004.jpg

 

廢話不多說,趕緊來店裡挑選,我們來的是台南東門店,後方有停車位,看看吉米跟髣髣的可愛MINI就停在後方,這間台南東門店我們很喜歡,因為外型設計非常年輕有朝氣,跟一般傳統的窗簾店感覺很不一樣,一看就讓人很想要進去!

lungmei_074.jpg 

 

一進到店裡,店長就先拿Bling系列的目錄及範例給我們看一下

lungmei_061.jpg 

 

Bling系列就是把素色窗簾和優雅漂亮的花樣窗簾,以完美的比例,結合出很多顏色及拼接變化,還可以按照每個不同的居家風格來挑選搭配方式,有極簡風、北歐風,或是工業風、鄉村風…等等!

lungmei_057.jpg  

 

像下面這案例就是深咖啡、橘色、米色三色拼接的,這種窗簾還真是第一次看到,真的是讓人眼睛一亮啊!

螢幕截圖 2018-12-06 16.52.01

 

接著就是挑色大作戰啦!

lungmei_013.jpg 

 

店長還會依照我們家的風格給我們顏色上的搭配建議!要不然像吉米個人常常有選擇困難症,選一個顏色常常就要選很久,現在一次要選三個顏色說真的是大腦頓時卡住塞車,動也動不了!

lungmei_019.jpg

 

繼續縮小範圍

lungmei_036.jpg 

 

最後是選了這樣的搭配(完全是我們沒有想過的風格),中間跳一個深橘色,感覺真的很讚,我們也超級期待的!

lungmei_026.jpg 

 

店長說還可以有這樣的配法,其中有片搭有花色的窗簾,也是不一樣的感覺

lungmei_027.jpg 

 

店內可以挑選的花色實在太多,一定可以挑到你滿意的搭配

lungmei_011.jpg 

lungmei_040.jpg

lungmei_047.jpg

lungmei_049.jpg 

 

紗簾的選擇也很多喔!

lungmei_051.jpg 

 

另外Bling系列也可以訂購同系列的抱枕,就是跟窗簾是一樣的配色,營造舒適的居家風格

lungmei_032.jpg 

 

接著訂製好,就會跟我們約安裝時間,大家可不要小看窗簾安裝,這種整片大窗量都非常之重,然後你還要抱著把它掛上去真的是苦差事

lungmei_081.jpg 

lungmei_084.jpg 

 

專業的安裝師傅裝窗簾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那就是【快】,吉米家所有窗簾都是這位師父裝的,看他拆跟裝窗簾可說是享受耶!心裡只會一直講著【怎麼會那麼快啊?】

lungmei_088.jpg 

 

登登!掛好啦!好漂亮啊!

lungmei_095.jpg 

 

可以先看一下掛這方向的感覺,這樣掛法就是跳色部分是在中間

lungmei_106.jpg 

lungmei_121.jpg 

 

接著呢~~!Magic!安裝師傅用上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拆下再對調掛上,這樣的感覺也很不錯!跳色的部分就是在兩側

lungmei_133.jpg 

lungmei_147.jpg 

lungmei_158.jpg 

 

同時也放上了我們的Bling系列抱枕

lungmei_163.jpg 

 

最後我們說我們喜歡跳色在中間的,所以安裝師傅迅速將窗簾拆下再裝上,就完成我們客廳的新LOOK啦!感覺煥然一新!重點是又不用花大錢!可以用最經濟實惠的方法擁有全新的樣貌!有住進新家的感覺耶!

lungmei_194.jpg 

 

吉米客廳原本的顏色就比較偏低彩度,若選擇灰色或米色的窗簾或抱枕,會讓客廳好像變成黑白照
吉米原本的用意就是只要去更換窗簾、抱枕、地毯風格,就能讓客廳擁有最新流行的樣貌,就像你在畫布上作畫一樣!

lungmei_205.jpg 

 

而且有了橘色跳色,感覺整個客廳就鮮活了起來啊!小小的改變、大大的不同!

lungmei_221.jpg 

lungmei_228.jpg

 

搭配同色系的抱枕款式,感覺更是一致

lungmei_191.jpg 

 

髣髣說他非常滿意這片新窗簾,好像有換了老公,喔!不是啦!有換了新家的感覺!

lungmei_116.jpg 

 

這就是來安裝新窗簾時一同送回的舊窗簾,已經幫我們洗好、整燙好還綑綁好,掛釘也都已經先裝好,可以縮到最小體積,就可以直接收納歸位,等明年窗簾要拆洗時,再請安裝人員幫我們裝上,窗簾換洗不只看起來煥然一新,而且可以更乾淨,要不然應該很多人家中窗簾你是不敢去大力晃動它的吧?因為一晃動就整間灰塵瀰漫了啊!

窗簾定期清潔相關資訊:http://m.lungmei.com.tw/service/clean

lungmei_287.jpg

 

順便來看看吉米家其他空間,這是一樓原本樣子

 

這是請隆美裝上木百葉後的樣子,是不是很不一樣了呢?

_DSC7555.jpg 

_DSC7170.jpg 

_DSC7579.jpg 

_DSC7104.jpg 

 

四樓房間的捲簾及落地窗簾也都是請隆美來丈量安裝的,使用了兩年多,目前為止品質都很滿意!其實還有很多大大小小的窗戶上的捲簾跟百葉簾全都是請隆美裝的!全家上上下下的窗簾,一家隆美就都幫我們弄到好,省事無煩惱!

 

吉米跟髣髣也非常滿意這新推出的Bling系列窗簾,讓吉米有換了新家的感覺!請隆美窗簾丈量都是免費的!其實吉米是覺得隆美敢這樣做就是不怕你去比較啦!因為你比較完還是會來找隆美的!畢竟因為隆美自己有窗簾工廠,因此樣式選擇就多,價格上也是有非常大的優勢,也敢大膽嘗試像Bling系列這樣的拼接設計,因為據說這樣布料的耗損會非常大,加上還有拆洗的售後服務,這根本其他家做不到啊!還有專業人員根據我們空間風格來進行推薦,搭配出獨一無二的居家空間,推薦大家可以來隆美窗簾看看喔!

lungmei_069.jpg 

最後提供門市資訊給大家,有需要的拆洗窗簾或想換窗簾風格的人趕快趁過年前跟隆美窗簾聯繫喔!還有一個多月要除舊佈新迎新年囉~
門市資訊:http://m.lungmei.com.tw/store

lungmei_267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