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bank_005.jpg 

最近支付方式是越來越方便了,只要iPhone手機開通Apple Pay,連實體信用卡都不用帶出門了,只要帶手機就好了!而且連搭計程車都可以使用,本來吉米想說會被計程車司機拒絕,沒想到計程車司機還大方的說歡迎使用,而且他希望大家都用,因為這可以大大降低拿到偽鈔的機率,只要收到一次偽鈔,損失根本遠遠的大於要支付給銀行的手續費,所以他說真的希望大家多多使用,趕緊來看看吉米的分享啦!

吉米是搭計程車時問計程車司機的啦! 司機大哥說可以用Apple Pay啊!只要掃描前座後方的QR-Code就可以囉!他希望大家都使用行動支付,降低他收到偽鈔的機率

firstbank_014.jpg 

 

行動支付在中國可說是超級普及,原因就是偽鈔橫行,但台灣偽鈔沒有這麼多,因此行動支付的使用率就比較低

firstbank_009.jpg 

 

在計程車上要使用Apple Pay很簡單,就打開iPhone內建相機掃描一下支付用的QR-Code就可以,會打開支付頁面

firstbank_013.jpg 

 

掃描之後就會開啟這個畫面,接著輸入乘車金額,就可以使用Apple Pay來支付囉!

相片 2018-12-9 下午1 07 34.jpg 

 

使用Apple Pay支付成功後,司機的車機也會同時顯示支付成功

firstbank_018.jpg 

 

本來我們還想說這樣司機會不會比我們付現金少賺,但司機一直跟我們說真的不會,就當是可以避免掉收到偽鈔的保險吧!而且若大家都用行動支付,他也不用還要花時間跑銀行去換小鈔要來找錢用也不用去存錢,時間成本也是需要考量的,難怪我們一說要用Apple Pay她開心的不得了,還說一定要多多推廣

firstbank_021.jpg 

firstbank_023.jpg 

 

另外吉米覺得買高鐵票時也可以使用Apple Pay來節省時間,尤其周末還有連續假期,高鐵售票窗口總是大排長龍、人滿為患

firstbank_042.jpg 

 

這隊排下去都不知道要排到何時

firstbank_043.jpg

 

這自動售票機也是大排長龍,是大家都用現金買嗎?

firstbank_039.jpg 

 

但大家知道嗎?這種白色機型的自動售票機幾乎都是不用排隊的,這機型只能使用信用卡及金融卡付款

firstbank_025.jpg 

 

而且可以感應支付,所以可以用Apple Pay

firstbank_026.jpg 

 

只要靠近感應一下就可以囉!

firstbank_035.jpg 

 

嘿嘿!都不用排隊,迅速搭上高鐵!時間就是成本,不要把時間浪費在排隊啊!

firstbank_002.jpg 

 

買衣服也可以用Apple Pay

firstbank_008.jpg 

firstbank_005.jpg 

 

另外去超市的時後也都能使用,感覺現在出門都不用特別帶信間也不用帶信用卡了!帶隻iPhone就可以啦!感覺輕便又輕鬆啊!

相片 2018-12-12 下午7 36 15.jpg

 

就算出國也都能使用,這樣可以少換很多當地貨幣,這樣就不用擔心萬一用不完還要換回台幣的話會有匯兌損失了!需要多少就用多少!

相片 2018-12-18 下午2 43 17.jpg  

 

現在辦這張【第一銀行一卡通聯名卡】還享日韓外幣3.5%回饋(2019.1.1~2019.12.31),所以不只在台灣好用,連出國都超好用,尤其有日韓旅遊計畫或小商家去日韓代購、進貨都超划算,推薦給大家喔!

詳細資訊:https://card.firstbank.com.tw/card/chn/content/tw/cardIntro/cardIntro_20141110_2794.html

謹慎理財.信用至上
差別循環信用年利率為一銀放款基準利率+2.31%~9.31%|差別循環信用年利率依電腦評定,最高為15%.利率之基準日為2015年9月1日|預借現金手續費:預借金額X3.5%(最低新臺幣100元/3.5美元/400日圓/3歐元計).其他收費項目及權益請上網查詢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