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est_051.jpg 

家裡有小孩的一定會有個大困擾,哪就是小朋友在旁邊活蹦亂跳的話,根本就不用睡了,就算沒有活蹦亂跳,總不能叫小朋友動都不動吧?但一般市面上的床,就算是獨立筒彈簧床墊,還是多多少少會有感覺,這樣睡眠品質真的會很不好啊!最近發現【o'rest 舒眠生活-記憶床墊】,有強大的互不干擾性,而且重點是一般記憶床墊價格都令人高攀不起,但這款CP直卻超高,標準雙人尺寸也才2萬元,趕緊入手了一個,用了感覺這真的是互不干擾神器,看看我們家MINI這個大皮蛋每次只要到床墊上就會開始蹦蹦跳,以前根本就不用睡了,現在用這床墊就可以她跳她的、我們睡我們的啦!睡起來感覺支撐性很好,而且還非常透氣涼爽,睡眠品質超好的,趕緊來看看吉米的分享啦!

o'rest 舒眠生活-記憶床墊】送來時是抽真空並捲成圓筒狀,體積很小,所以搬運上不是問題,而且彈性很好,吉米一把外頭透明塑膠袋撕除,床墊立馬回彈成原形

orest_002.jpg 

 

登登!開箱啦!

orest_023.jpg 

 

先來看看床的立體剖面圖會比較了解

 

首先是涼爽舒適表布,採用柔順的天絲棉+冰晶涼感沙

orest_025.jpg

 

這表布是最近非常流行的天絲Tencel,天絲的優點就是非常親膚且涼爽不悶熱,現在連我們家MINI都會指定要用天絲的床套或被套,真的是聰明的小孩啊!

orest_027.jpgorest_028.jpg

 

而且還有加上瑞士抗菌技術,可以防蹣、防霉、抗菌

orest_031.jpg 

 

外層表布是可以拆下清洗的

orest_068.jpg 

 

而且這樣就可以看到內部的床墊結構

orest_073.jpg 

 

可以看到最上方白色的是舒適記憶棉層

orest_075.jpg 

 

是高密度記憶綿,有非常棒的釋壓效果,而且還設計成波浪狀,增加內部空氣的流通性,這樣就不會感覺悶熱,另一個吉米覺得這款記憶棉的回彈速度非常快,幾乎一放開就回彈成原狀了

orest_110.jpg 

 

從側邊可以看到床墊總共分三層

orest_092.jpg 

 

最上方白色的舒適記憶棉層有5公分厚,黃色部分是5公分的高彈力調適棉,其實現在大部分的彈簧床墊,最上方我們躺的的那層也都是記憶棉喔!而且越貴的彈簧床墊,上方的記憶棉層也越厚,因為這樣才會感覺舒適紓壓,而這款【o'rest 舒眠生活-記憶床墊】是用下方藍綠色的12.7公分核心支撐綿,以高密度的核心支撐綿取代彈簧或獨立筒

orest_082.jpg 

 

而且不同部位還設計不同的支撐性,需要較高支稱性的,中間黃色的高彈力調適棉空隙就越少

orest_117.jpg 

 

需要較少支撐性的地方,中間黃色的高彈力調適棉空隙就較大

orest_078.jpg 

orest_096.jpg 

 

有分區釋壓設計

 

躺起來好舒服啊!支撐性超讚的!

orest_103.jpg 

 

躺起來腰部及背部感覺非常紓壓!而且腰部不會懸空而感覺空空的!可以完全貼合人體曲線!

orest_119.jpg 

 

底層是透氣止滑底部

orest_019.jpg

 

因應台灣悶熱環境,使用透氣止滑布,可以有效減少黴菌,另外耐用的100%滌綸面料,可以增加摩擦力、輔助止滑,還有拉鍊可以打開拆下 

orest_021.jpg 

 

我們另外還帶了兩顆記憶枕

orest_003.jpg 

 

這顆有曲線的側睡舒眠枕

orest_006.jpg

 

這顆是雲朵舒眠枕

orest_012.jpg 

 

表布睡起來感覺都很親膚舒適

orest_013.jpg 

 

枕心都是高密度記憶棉,就算長時間使用依然可以維持彈性

orest_008.jpg 

 

記憶枕跟記憶床墊絕對是最佳搭配

orest_038.jpg 

 

這款側睡舒眠枕中間有個凹陷處,這樣就不會睡到一半頭掉到枕頭下啦!

orest_120.jpg 

 

對頸部的支撐性超棒的

orest_124.jpg 

 

側睡的時候也非常舒壓,而且非常貼合臉部曲線,好舒服啊!

orest_131.jpg

 

這款是雲朵舒眠枕,睡起來就是那種被雲朵支撐著漂浮在上的感覺,難怪叫雲朵舒眠枕啊!

orest_125.jpg 

 

家裡有小孩的一定常遇到大人工作了一天早已累到睡著,但小朋友還是精力充沛睡不著,常常還在床上翻來覆去、動來動去,一般彈簧床墊的干擾性過大,只要一個人動來動去、另一個人大概也不用睡了,但這款【o'rest 舒眠生活-記憶床墊】的互不干擾性很強,看看髣髣睡得多香甜,她說她都沒感覺MINI還在動來動去!

orest_043.jpg 

 

接著來進行瘋狂實測,我們家MINI常常只要到床墊上就好像瘋了似的!會一直跳阿跳的!以前不只怕她把彈簧床墊跳壞,而且根本就不用睡了啊!因為干擾過大,整個床會像船一樣一直搖啊搖!

orest_046.jpg 

 

高密度記憶棉厲害的地方就在於超強的互不干擾性,看看MINI的腳落地後,影響的地方就只有她腳的旁邊而已,而且衝擊完全被高密度記憶棉給吸收,髣髣完全沒有感覺

orest_051.jpg 

 

MINI說:「怎麼姑姑這次沒有被我吵醒啊!這床也太厲害了吧!我跳得都累了!」

orest_127.jpg 

 

把記憶床墊當成玩具來玩的MINI,玩累了也好睡了!

orest_060.jpg 

 

整體來說這款【o'rest 舒眠生活-記憶床墊】真的是舒壓又好睡,重點是互不干擾性超強,淺眠易醒的朋友真的可以參考這款,而且一般的記憶床墊價格都蠻高昂的,但這【o'rest 舒眠生活-記憶床墊】不只堅持 100% 台灣製造,而且以平實價格回饋給我們,價格上真的是非常平易近人,另外還有90 天滿意試睡保證,其實好床完全不用怕你睡,就怕你不睡睡看啊! 這款【o'rest 舒眠生活-記憶床墊】目前在嘖嘖平台上募資,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喔!

嘖嘖募資: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o-rest-wave
影片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xo8fOka4VMs6dE-QJTP0g

orest_062.jpg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