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torJr_010.jpg 

語言雖然是無形的,但對於孩子日後不管是在學業、工作與人生發展上,卻可能扮演著至關重要的地位、甚至助他一臂之力,人生因此而大大不同,學習語言最適合的時間就是在可塑性最強、12歲以下尚未發展個性化的青少兒,這個年齡學習起來可以快速且記憶深刻,而且吉米建議要讓小朋友跟外國人學習語言,只要認識各國口音,去到哪都不會再害怕!反而上補習班少有外師環境,就算有也無法一對一教學,效果上可是大打折扣,因此吉米也幫我們家Mini報名了tutorJr的牛津線上英文課程,是由外師線上教學,而且家長還可以陪伴在孩子旁,不只可以讓孩子學習,還能親子同樂,大人也能一同學習,真的是很棒,趕緊來看看吉米的分享啦!

今年吉米帶著全家人一起去巴塞隆納及巴黎自助旅行

Barcelona_1901_2034.jpg  

 

MINI說他也要把英語學好,這樣以後他就可以換他帶著我們自助旅行、環遊世界啦!真的是善解人意的孩子啊!

Barcelona_1901_2219.jpg

 

上課前會有顧問致電跟孩子對談,測試出孩子的英語會話程度,接著設定想要加強的項目及課程類別,要不然孩子沒興趣的話,不只學習效果不好、更會徒增孩子的壓力,所以激發孩子學習的動機真的很重要

TutorJr_021.jpg 

TutorJr_022.jpg 

 

測試出程度之後,顧問就可以針對英語程度提供適合的課程,避免使用超出程度的單次與詞彙,若超出程度的話就會變成鴨子聽雷,完全不知在講什麼的狀況!

TutorJr_005.jpg 

 

上課時間非常彈性,可以孩子跟家長有空的時後再一起來上,小朋友這時期其實最需要的就是陪伴,親子共學更能激勵孩子自主學習,而不是把他丟去補習班不管他啊!

TutorJr_007.jpg 

 

課程教材可以先預習本課單字,家長可以跟孩子一起先了解課程內容

TutorJr_007.jpg 

TutorJr_008.jpg 

 

這套教材是由英國牛津大學獨家授權線上三套教材,針對5-12歲;特別是針對12歲以下,尚未發展個性化的青少兒。

 螢幕截圖 2019-03-15 21.16.39

 

牛津教材為線性課程,為全世界最暢銷教材之一,同時是非英母語國家最多人使用學習,依照不同單元規劃,一單元有8堂課,讓孩子完整體驗整套課程,孩子可以循序漸進打好英文基礎,學習成效有口皆碑。

螢幕截圖 2019-03-15 21.16.56

 

tutorJr外師每個都身經百戰,均具有專業知識領域以及豐富的幼兒英語教學經驗(經TESOL及TEFL雙認證),很會引導孩子學習,讓孩子能感到有趣而從中學習是更為重要的!

TutorJr_061.jpg 

 

而且還會引導孩子勇敢地講出口

TutorJr_036.jpg 

 

尤其有些孩子生性比較害羞,若是在多人的場合往往不敢說,學習就會大打折扣,這種狀況只要用tutorJr的外師一對一互動就能感受到效果,因為只有孩子跟外師兩個人(家長也能夠在旁邊陪伴學習,親子共學~),孩子不會感到害羞不敢講,自然而然就會養成說英語的習慣。除了給孩子母語式的學習環境以外,家長更能夠親眼看見、聽見孩子的進步與成長!

TutorJr_030.jpg 

 

25分鐘的學習過程不是只對單字教學,而是很注重整句會話的部分,也都會註記在互動式的介面中,在課後十分鐘就能拿到錄影檔,隨時都可以重複進行課後複習!

TutorJr_052.jpg 

 

上課時外師還會適時給孩子鼓勵,說真的小朋友很需要被鼓勵,建立自信,這樣更能增加他們願意學習的動力

TutorJr_047.jpg 

 

外師還會使用吸引小朋友的有趣濾鏡搭配教學,說真的這樣活潑、有互動及引導的方式,也讓整個學習過程中沒有冷場,要不然有時孩子覺得無趣他就會顯得無精打采了!

TutorJr_065.jpg 

 

課程結束還可以對外師顧問進行課後評量,確保每位外師的教學品質,也難怪這位外師得平均評比高達9.6分的高分啊!

TutorJr_073.jpg 

 

而外師顧問也會對孩子評鑑打分數,讓家長知道孩子的學習狀況,不再只是傳統的單方面強迫吸收,而是深入了解及溝通每個獨一無二的孩子的不同需要!

TutorJr_076.jpg TutorJr_077.jpg

 

整體來說tutorJr的牛津線上英文課程真的很棒,可以讓小朋友學習出興趣與樂趣,一點也不像在上課,重點是可以學習到外國人口音,小朋友這時期模仿能力最強、學習效果也最棒,真的不要錯失這個好時機,很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喔!

幫大家爭取一堂tutorJr線上課程,讓孩子進行英文語言程度分析及一對一外師互動的試聽課程→https://pse.is/F2S3A

想知道最適合孩子個性的學習方式?這裡有個小測驗,了解孩子的個性,一起找出最合適的學習方法→https://pse.is/DXLJG

TutorJr_033.jpg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