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_043.jpg 

現在的小孩大概都是【網路兒童】居多,不管是電視、電腦、平板、手機都是連上網來看,讓吉米之前很驚訝的就是我們家MINI都還不識字的時候,怎麼有辦法找到任何她想看的影片?原來她是用語音搜尋,這樣就可以找到任何她想看的了!真的是太厲害!不過也因此她可以從早看到晚,看個不停,看到現在都快近視了,真的是讓我們非常困擾,而這樣的狀況也應該是許多家長們的困擾,最近看到【Family+ 健康上網服務】,可以提供上網時間管理、阻擋不良網站功能,還可查看上網行為報表,最後可以給孩子鼓勵良好行為的獎勵表,真的感覺是救星啊!吉米也趕緊申請安裝,使用後真的是解決了我們的難題,可以確實掌握孩子的上網狀況,趕緊來看看吉米的分享啦!

看看我們家的MINI真的是無時無刻都在看網路內容

  

要不然就是在看平板電腦,只能說現在Youtube上有太多太多內容,看也看不完啊!

 

就算看到眼睛酸也不罷休,揉一揉繼續看,真是服了她了!

 

結果最近醫生說MINI已經快近視了,但MINI說她覺得戴眼鏡好醜又不舒服,她不要戴眼鏡啊!畢竟現在所有的裝置都是連網,只要她一打開就可以使用!但平常又無法控制她上網怎麼辦呢?

Family+_018.jpg 

 

吉米找到這【Family+ 健康上網服務】服務,簡直看到了救星啊!

螢幕截圖 2019-04-08 10.30.25.jpg

 

這些問題的確都是現代家長會遇到但又很難處理的……

更換圖一

 

目前價格是租用一年999元!一個月才83元,大概是一個便當的錢就可以幫我們管理好,真的是很划算!

螢幕截圖 2019-04-08 10.34.06.jpg

 

以前若不想讓孩子上網,大概就是直接關閉網路,結果大人也不能使用甚至無法工作,真的很困擾,現在使用【Family+ 健康上網服務】就可以不同裝置個別管理

螢幕截圖 2019-04-08 10.34.25.jpg

 

訂購服務後,會寄來一台上網路由器

Family+_001.jpg 

 

內容物包含專用路由器一台、變壓器X1、網路線X1

Family+_004.jpg 

 

這台預設是不用密碼的,可以之後再設定

Family+_009.jpg 

 

這台本身就是無線上網分享器,插上電源及網路線,利用他們的App新增這台路由器,就可以使用健康上網相關功能。路由器的相關設定,也是透過App,不需要像其它家路由器,得透過192.168.0.1登入後台設定。
(「新增路由器」這個步驟很重要!第一次使用一定要做。)

Family+_011.jpg 

 

接著要下載【Family+】專用APP,並登入服務,

相片 2019-4-3 上午11 01 37.jpg

 

第一次使用路由器,請記得先按下方那顆「新增健康上網路由器」

相片 2019-4-3 上午11 02 01.jpg

 

APP有提示路由器安裝方式如下

相片 2019-4-3 上午11 03 42.jpg相片 2019-4-3 上午11 03 48.jpg

 

接著設定好管理者資料

相片 2019-4-3 上午11 05 56.jpg

 

就可以一一輸入各家庭成員啦!如果家中其他成員也註冊Family+帳號,透過下方「帳號狀態」進行綁定後,就能一起使用這款App。像是媽媽可以用自己的Family+帳號登入App,一起管理小孩的上網時間;小孩可以在自己的手機登入App,觀看獎勵表的任務與累積星星數

相片 2019-4-3 上午11 07 39.jpg

 

新增好成員之後,就是新增每個成員需要被控制的上網裝置

相片 2019-4-8 下午5 11 59.jpg

 

可以依據每位成員進行個別管理,包含上網時間及裝置

相片 2019-4-8 下午5 10 09.jpg

 

接著就可以來設定每個成員的可上網或是禁止上網時間

相片 2019-4-8 下午5 09 00.jpg相片 2019-4-8 下午5 09 53.jpg

 

還有報表可以查看每位成員的時數報表,這樣就可以了解每位成員的上網狀態,這個功能真的是很少見呀~~以後請小孩上網時間減量,用報表溝通會更精準!!

相片 2019-4-8 下午5 13 00.jpg相片 2019-4-8 下午5 13 04.jpg

 

另外還有上網溫度表,可以查看每個小時內的詳細使用時間

相片 2019-4-8 下午5 13 11.jpg

 

這服務很棒的地方還有就是可以針對不同年齡層去阻止孩子進入不適當的網站類型,這樣不用我們一個個去設定封鎖真的是方便省事很多。如果有特別想封鎖某個網站,也可以利用例外網站輸入網站網址,就能阻擋孩子瀏覽這個網站。

相片 2019-4-5 上午10 00 06.jpg更換圖二

 

而有所限制就要有所獎勵,小朋友是非常需要鼓勵及獎勵的,而不只是一味的限制及責罵,可以設定任務,像是寫作業、幫忙家事、刷牙等等

相片 2019-4-8 下午5 10 39.jpg相片 2019-4-8 下午5 11 40.jpg

 

獎勵也可以設定,最有感而且可以訓練小朋友的金錢概念當然就是零用錢,只要達成任務就可以領取兌換

相片 2019-4-8 下午5 10 18.jpg相片 2019-4-8 下午5 10 34.jpg

 

嘿嘿!這台真是家長救星耶!看看禁止上網時間一到,就斷網啦!哇哈哈!不用太驚訝!就是不能上網啦!

Family+_026.jpg 

 

不能上就是不能上,拜也沒有用!哇哈哈!

Family+_046.jpg 

 

而且有了這台,就不用擔心孩子進入不適合的網站啦!

 

現在有了【Family+ 健康上網服務】的幫忙,上網時間受到精準控制,對孩子的眼睛也會比較好

 

不過會有上網時間過長甚至去看到不適合的內容,有一部分原因就是家長把孩子丟給網路去顧而造成的,其實孩子是需要陪伴的,可以陪她看她喜歡的內容,這樣也能避免孩子去看到不適合的內容

 

在她不能上網的時間,也要陪陪她做些非上網的事情,像是可以讀讀故事書啦!

 

或是一起組裝玩具也很不錯,真的不要把孩子直接丟給網路照顧喔!

 

假日就帶孩子去戶外走走,多看看綠色的大自然

 

最後再加上【Family+ 健康上網服務】的幫忙,這樣就可以達到完整的保護及守護,真的是很不錯,推薦給大家喔!

相關連結:Family+ 健康上網服務

Family+_042.jpg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