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shdelight_060.jpg 

現代人可說是3C產品不離身啊!上班用電腦、下班用手機、平板還有電視等,而這些設備的螢幕可都是會散發藍光的,因此最好是補充葉黃素,但人體並無法合成葉黃素,需要另外從食物攝取,雖然許多天然蔬果富含葉黃素,不過現代人生活忙碌,可能餐餐都有吃但卻可能營養不是很均衡充足,而且對小朋友來說,吃保健食品常常會有抗拒感,真的是很苦惱!不過吉米最近看到【福樂-葉黃素+VitA營養牛乳】,感覺真是遇到救星,因為喝牛奶時就可以順便補充葉黃素,小朋友的接受度很高,還會自己說要喝呢!趕緊來看看吉米的分享啦!

看看我們家MINI簡直3C兒童 

 

不是在看電視,要不然就是在看平板電腦

 

不只小孩啦!大人上班工作時用電腦,下班也是一直看平板及手機

 

這樣下去真的是不可以啊!建議要補充葉黃素啦!但小朋友常常對於吃保健食品抵死不從!

Family+_018.jpg 

 

嘿嘿!喝牛奶總不會排斥了吧!【福樂-葉黃素+VitA營養牛乳】 有936毫升及375毫升兩種包裝

freshdelight_010.jpg

 

375毫升包裝在全家便利商店就能買到

freshdelight_011.jpg 

 

936毫升大瓶裝可以在全聯或是大潤發等較大型的超級市場買到

freshdelight_012.jpg

 

成分包含葉黃素、維生素A、營養牛乳,可以一次攝取到三種營養,而且牛奶還可幫助葉黃素吸收,是1+1+1>3的概念,真的是很適合忙碌的現代人及會抗拒保健食品的小朋友,葉黃素適合常使用電腦、3C產品族群,像是學生、上班族等等,而銀髮族也適合攝取葉黃素保養,另外維生素A有助於維持在暗處的視覺

freshdelight_017.jpg 

 

【福樂-葉黃素+VitA營養牛乳】呈現自然的橙黃色,是金盞花萃取物的原色,溶於牛奶中變成淡淡的黃色

freshdelight_023.jpg 

 

牛奶更是豐富營養來源,喝起來跟一般的鮮奶差不多,但帶點些許的甜味,口感很不錯,天天喝,明亮好健康

freshdelight_082.jpg 

 

可以搭配麵包一起享用,牛奶絕對是搭配麵包首選,而【福樂-葉黃素+VitA營養牛乳】還多了可以補充葉黃素的功用,要不然若只吃麵包+一般牛奶的話,絕對是少了葉黃素的部分

freshdelight_035.jpg 

 

搭配玉米片感覺也很讚,香甜好滋味啊!

freshdelight_092.jpg 

 

也可以搭配新鮮蔬果,感覺好健康喔!

freshdelight_069.jpg 

freshdelight_074.jpg 

 

我們家MINI說他還要用【福樂-葉黃素+VitA營養牛乳】來做紅豆餅

freshdelight_126.jpgfreshdelight_140.jpg

 

看起來賣相如何啊?

freshdelight_144.jpg 

 

感覺很不錯耶!

freshdelight_159.jpg

 

這就是葉黃素紅豆餅啦!吃起來更香耶!而且營養滿滿啊!小朋友愛吃的話,我們的目的就達到啦!

freshdelight_152.jpg 

 

不過說真的還是不要把小朋友丟給平板電腦或手機照顧啦!可以多陪陪她讀故事書!

 

或是一起組裝玩具也很不錯!

 

假日就帶孩子去戶外走走,多體驗一下綠色的大自然

 

然後天天喝【福樂-葉黃素+VitA營養牛乳】

freshdelight_102.jpg

 

哇!這樣讓人感覺真是明亮每一天啊!整體來說【福樂-葉黃素+VitA營養牛乳】真的是好喝又營養,富含牛乳的營養又多了葉黃素,對於常要使用各種3C螢幕設備的現代人來說,絕對是必備的啊!推薦給大家喔!

freshdelight_099.jpg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