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urpoints-penghu_0313.jpg 

吉米很喜歡澎湖的海鮮美食,真的是新鮮又好吃啊!雖然說新鮮的海鮮直接煮熟就蠻好吃的,不過人總是不會滿足於現狀,吉米也一直期待著,若能在有水準的餐廳,享用著師傅用新鮮的海鮮精心料理出餐點,那一定是更讚的啊!最近吉米來到【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的【聚味軒海鮮中餐廳】,真的是完全符合吉米的期待,使用的都是新鮮的海鮮,再搭配上澎湖在地的蔬果作物,激盪出美麗的火花,不只視覺上令人食指大動,而且真的是非常好吃,吉米回台灣後還一直念念不忘、回味不已,而且在這裡還有一大優點,那就是非常乾淨衛生,還能舒服的吹著冷氣、一邊欣賞窗外美麗的海景,只能說是非常完美的美食體驗啦!趕緊來看看吉米的介紹!

地點: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官網)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
訂位專線:(06)927-1005

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住宿心得篇:https://minfung.pixnet.net/blog/post/49098004

【聚味軒海鮮中餐廳】位於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的三樓,吉米很喜歡福朋喜來登有許多捕魚用具或是海中意象的裝飾或設計,像是要進到聚味軒前就有很多魚籠造型的吊燈

fourpoints-penghu_0090.jpg 

 

聚味軒門口的黑色格柵,讓人聯想到大海中的珊瑚

fourpoints-penghu_0120.jpg 

 

餐廳明亮寬敞且挑高的設計,讓人在用餐時感到舒服無壓,而且還能一邊用餐,一邊欣賞窗外優美的海港景緻,吉米實在很受不了那種坐在戶外又悶又熱、一邊吹著濕黏海風,桌上包覆紅色塑膠布、地板油膩膩、又不時可以看到蒼蠅的用餐環境,實在感覺很不衛生,因此像【聚味軒】的出現,真的是讓喜愛澎湖海鮮的吉米獲得了救贖啊!!

fourpoints-penghu_0093.jpg 

fourpoints-penghu_0109.jpg 

 

這裡知名的是以在地新鮮食材所創作出的料理,真的都還蠻有特色又好吃

fourpoints-penghu_0102.jpg 

fourpoints-penghu_0104.jpg 

 

另外還有許多以時價計價的生猛海鮮

fourpoints-penghu_0101.jpg 

 

生猛海鮮就在旁邊,新鮮看的見啊!

fourpoints-penghu_0116.jpg 

fourpoints-penghu_0115.jpg 

 

另外也有代客料理的服務,這樣可以享受去魚市場採買的樂趣、又能在乾淨清潔又舒服的環境用餐,一舉兩得!

fourpoints-penghu_0099.jpg 

 

首先第一道是【生魚片】

fourpoints-penghu_0124.jpg

 

吉米覺得能在冷氣房裡、乾淨又舒服的環境,才能好好的享受生魚片啊!這裡的生魚片又厚又新鮮、滑嫩冰涼的口感,讓人不知不覺多吃了好幾片啊!要不然若是在外面那種炎熱的天氣下,吉米可是會連一片都不想吃!

fourpoints-penghu_0135.jpg 

 

接著是【冰鎮帶殼鮮蚵集】,這一樣也是要在像是【聚味軒】這樣的環境才會好吃,說真的,環境也算是美食體驗中很重要的一環啊!

fourpoints-penghu_0159.jpg 

 

牡蠣是來自澎湖排砂內海的郭家牡蠣,水域非常乾淨,而且有豐富的浮游生物,能提供給牡蠣良好的營養,所以牡蠣可說是粒粒飽滿鮮甜啊!

fourpoints-penghu_0162.jpg 

 

牡蠣本身是以半生熟的方式料理,接著馬上冰鎮,可以完全鎖住牡蠣的鮮美,入口冰涼滑嫩的口感,更是夏天必吃的開胃菜啊!。

fourpoints-penghu_0165.jpg 

 

搭配的是澎湖傳統古早味醬汁,是以檸檬、薑、醋、芥茉粉下去調配而成,不只有去腥的作用,也能完全提出牡蠣的鮮美口感,真的是絕配啊!

fourpoints-penghu_0167.jpg 

 

這道是【塔香三杯金錢鰻】,一打開上蓋,煙霧繚繞、滋滋作響,讓人食指大動

fourpoints-penghu_0182.jpg 

 

琥珀色魚皮配上大量斑點是金錢鰻最大特色,大多生長在暗礁,生性兇猛、活動力強,因此肉質上會較為Q彈,但金錢鰻生性怕冷,因此夏季才會出來活動,所以可不是一年四季都能吃到喔!

fourpoints-penghu_0112.jpg 

 

金錢鰻的烹調方式也非常多,其中又以三杯方式最為經典,主廚會先將金錢鰻油炸至表面金黃,再以米酒、醬油、麻油為底,加入蒜頭、九層塔等香料下去燒煮收汁,因此味道濃厚卻不膩口。

fourpoints-penghu_0185.jpg 

 

金錢鰻因為有豐厚膠質、蛋白質,因此吃起來滑嫩Q彈,對於皮膚很有好處,可說是保養聖品啊!

fourpoints-penghu_0235.jpg 

 

 

這道【澎湖明蝦海鮮粥】可是五星級中餐主廚葉尚廣師傅最新力作,原本在吉米心中,粥、菜類常都是配角,這道將澎湖在地食材以新意再次創作調理,吃了這道【澎湖明蝦海鮮粥】後可是讓吉米完全改觀,這非常可以啊!讓吉米也不小心多吃了好幾碗!

fourpoints-penghu_0188.jpg 

 

以前吉米總覺得南瓜好像是老年人在吃的,年輕人不愛,不過原來只是不會料理才有這種錯覺!【澎湖明蝦海鮮粥】是以昆布海鮮高湯將澎湖南瓜及生米慢煮細燉,南瓜並不會爛成像糊一樣,但口感卻是口感細緻滑嫩,加上昆布海鮮高湯,口感真的讓吉米非常喜愛!

fourpoints-penghu_0202.jpg 

 

另外再搭配上風味濃郁、口感鮮脆的澎湖明蝦

fourpoints-penghu_0192.jpg 

 

另外還有滿滿的新鮮澎湖小管、郭家牡蠣、主廚手工自製海菜鮮魚丸等等,匯集成這樣的澎湖明蝦海鮮粥,絕對是來到澎湖不可錯過的名品滋味,吃完這道,我想大家一定也會跟吉米一樣對南瓜的印象完全改觀!

fourpoints-penghu_0206.jpg 

 

【澎湖靠鍋小管】看起來非常肥美Q彈又有立體感的感覺,畢竟這裡就是產地,新鮮可是不在話下!這跟在超市所看到的扁塌感大大不同!雖然已經料理完,但卻是還有著活跳感!

fourpoints-penghu_0212.jpg 

 

澎湖小管產季為每年的5-9月,這裡因為水質的關係,所以小管新鮮美味,不用泡鹽水、冰塊,就有甜脆口感,所以還有「水晶小管」美名,其中澎湖靠鍋的料理方是用少許的鹽巴加上高溫油煎來鎖住小管的鮮甜味,享用時也完全不需要再使用其他的沾醬配料,完全感受到澎湖小管的鮮美原味,如果小管不新鮮及品質不好的話,是沒有辦法用這種料理去方式的。

fourpoints-penghu_0221.jpg 

 

這是海膽蛋炒飯,一般看到這樣的炒飯都會以為是薑黃或咖哩染的色,沒想到澎湖居然可以享用到如此奢華的海膽炒飯啊!口感是有著大海的鮮味,好吃自然也不在話下!

fourpoints-penghu_0228.jpg 

 

這道是【泰式酸辣珍珠斑】

fourpoints-penghu_0237.jpg 

 

澎湖珍珠斑為箱網養殖

fourpoints-penghu_0114.jpg 

 

魚皮Q軟富含膠原蛋白,肉質細緻鮮甜是用看的就能感覺的到啊!吃起來口感也是Q彈紮實,非常好吃!

fourpoints-penghu_0242.jpg 

 

而且主廚結合異國料理的方式,以泰式酸辣口味下去燒煮入味,炎炎夏日真的是十分下飯開胃啊!

fourpoints-penghu_0241.jpg 

 

【主廚秘製牛小排】有別於一般西式煎烤料理方式,而是將牛排以中式料理手法,用秘製香料及多種漢方藥材,再搭配鮮甜蔬食高湯以慢火常時間燉滷而成

fourpoints-penghu_0257.jpg

 

牛小排肉質口感是多汁Juicy、嫩而不柴,再加上漢方藥材香氣,真是越咀嚼越香,吃完還有著齒頰留香的感覺,讓人回味不已啊!

fourpoints-penghu_0259.jpg 

 

雖然有附上醬汁,但吉米都沒有用,因為牛小排本身慢慢咀嚼就越嚼越香了!

fourpoints-penghu_0263.jpg 

 

【金銀雙蛋燴絲瓜】也是讓吉米非穰經驗的一道料理,本來覺得南瓜、絲瓜這種都只能當配角,或只有老人家才愛,沒想到在【聚味軒海鮮中餐廳】,居然都是主帥等級的存在!太好吃了啊!

fourpoints-penghu_0265.jpg 

 

澎湖絲瓜是知名的澎湖特色農產品,又名「角瓜」,喜歡含鹽分且多沙的土質,特色是口感爽脆、不易軟爛、肉質細緻,十分耐煮且保水度高,因此不會像一般絲瓜那樣爛糊成一片,再以高湯、鹹蛋及皮蛋等一起烹煮,最後再以太白粉勾芡起鍋,口感爽脆滑嫩,微鹹的鹹蛋讓澎湖絲瓜感覺更是鮮甜,而且視覺效果十足,感覺好厲害啊!

fourpoints-penghu_0269.jpg 

 

【花菜干炒松坂肉】也是讓吉米覺得菜才是主角的一道,一般看到這道菜名可能會以為這道菜,松坂肉是主角,但這道可不一樣啊!以往澎湖冬天的時候作物較少,為了能夠更有效的保存食材,因此集合了澎湖長輩們的智慧,才有花菜干的出現,但花菜干的製作十分繁瑣,需要先用鹽巴醃漬後,再進行天然的日曬7-10天,平均100斤的花椰菜,製成花菜干以後只剩下10斤,是十分費工且珍貴的。但豐郁多層次的口感,卻是讓吃過的人都回味不已!

fourpoints-penghu_0275.jpg 

 

這道此道菜以脆口的花菜干搭配Q彈的松坂肉,大火快炒、香氣十足,而且讓人覺得花菜干可是搶盡了丰采

fourpoints-penghu_0279.jpg 

 

【紫菜土魠魚丸湯】使用的是澎湖紫菜,因為澎湖的東北季風、特殊的地質環境使的澎湖的野生紫菜生長的十分好,不同批次採收的紫菜口感也完全不同,第一批採收的紫菜最嫩,最適合煮湯,第二批採收的紫菜則口感爽脆,適合與冬粉下去拌炒,第三批則較老,就適合製作成紫菜酥,口感酥脆香氣十足。

fourpoints-penghu_0288.jpg 

 

主廚選用最嫩的紫菜與澎湖土魠魚及狗母魚丸煮湯,閉上眼,慢慢地喝下一口湯,感覺前方好像出現了整片遼闊澎湖大海的感覺啊!

fourpoints-penghu_0294.jpg 

 

吉米很推薦來到澎湖,一定要來這裡吃上個幾道用當地新鮮食材所創作出的料理啊!真是有特色又好吃,也讓吉米這次澎湖旅行留下了極為深刻的印象!要不然以前來澎湖,對吃的部分大概也只有海鮮很新鮮但用餐環境不是很好這樣的印象!

fourpoints-penghu_0305.jpg 

 

在這邊用餐可以搭配【風茹茶】,風茹草是澎湖原生草本植物,根部狀如人參,民間俗稱山參仔,素有澎湖青草茶之稱,搭配大餐大魚大肉等等特別感覺有去油解膩之效!

fourpoints-penghu_0316.jpg 

 

餐後也可以搭配【風茹銀耳露】,除了是用風茹茶為基底去熬煮之外,搭配枸杞及富含膠質的「銀耳」,熬煮後冰鎮

fourpoints-penghu_0322.jpg 

 

入口十分滑順、清爽,清涼又消暑啊!可說是個完美ending!

fourpoints-penghu_0324.jpg 

 

吉米跟髣髣都覺得【聚味軒海鮮中餐廳】超讚的,強烈推薦!

fourpoints-penghu_0320.jpg 

 

另外這裡也有包廂設計,若要團體聚餐的話也沒有問題喔!

fourpoints-penghu_0532.jpg 

 

另外還有20人大圓桌的包廂設計,這樣家族或朋友聚餐,再也不用煩惱誰座主桌,因為桌子夠大,大家都是坐主桌啊!

fourpoints-penghu_0540.jpg 

 

這包廂裡還有交誼空間,不用怕吃飯吃太久無聊呢!

fourpoints-penghu_0538.jpg 

 

★藍洞餐廳

藍洞餐廳位於【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的一樓,是以澎湖最夢幻的景點「藍洞」來命名的,因此主色調就是以舒服的藍色調為主

fourpoints-penghu_1126.jpg 

 

中間白色柱子是以岩洞的意象來設計,挑高的設計加上藍色燈光設計,讓人有身處大海裡巨大岩洞之中的感覺啊!

fourpoints-penghu_1116.jpg 

 

這裡假日還有外籍樂團駐唱,讓人以為身處異國酒吧呢!

fourpoints-penghu_0551.jpg 

 

這裡是以輕食為主

fourpoints-penghu_1274.jpgfourpoints-penghu_1275.jpg

 

但也有在地海鮮料理喔!吉米是覺得全家大小一起來的話,都會有自己喜歡的料理類別!

fourpoints-penghu_1276.jpg

 

看看我們點了一桌菜啊!

fourpoints-penghu_1230.jpg 

 

來一一介紹,這道是【澎湖海鮮Pizza (8吋) 】$360

fourpoints-penghu_1180.jpg 

 

用上嚴選澎湖新鮮小管、鮮蝦等在地海鮮,再使用數十種香料拌炒及主廚秘製Pizza醬,一口咬下感覺澎湖大海滋味盡在口中啊!

fourpoints-penghu_1185.jpg 

 

【福朋小魚乾XO醬干貝義大利麵 】$320,這道我們都很愛,藍洞主廚將澎湖傳統小魚乾醬與義式料理做結合,配上大顆干貝下去拌炒,鮮香微辣

fourpoints-penghu_1164.jpg 

 

小魚乾有咬勁卻不乾硬、細扁麵滑順入口,鮮味十足,也是這次讓我們非常驚豔的料理之一!

fourpoints-penghu_1785.jpg

 

干貝吃起來新鮮又Q彈,用上的【福朋小魚乾XO醬】是由葉主廚顏選澎湖青麟魚,再搭配蒜頭、辣椒等多種香料下去拌炒,鹹香鮮美,跟義大利麵結合起來,有特色又好吃啊!

fourpoints-penghu_1784.jpg 

 

【澎湖石斑搭香煎明蝦】$660,是用嚴選澎湖箱網養殖的石斑,肉質細緻Q彈肥美,魚皮煎烤至金黃帶點焦香酥脆,肉質吃起來是多汁Q彈的口感

fourpoints-penghu_1206.jpg 

 

澎湖明蝦(又稱斑節蝦),先開背去腸泥,撒上少許鹽巴乾煎至金黃,肉質鮮彈也帶出本身的鮮甜,讓人來到澎湖必吃的明蝦與石斑可以一次滿足啊!

fourpoints-penghu_1199.jpg 

 

 

【福朋巨無霸燈塔堡(紐西蘭牛肉)】$450,是以澎湖燈塔為意象設計出的福朋巨無霸燈塔堡,看起來真是可口美味!

fourpoints-penghu_1214.jpg 

 

主廚漢堡肉是以紐西蘭牛肉為主製成,再加上酥炸雪魚、新鮮生菜、培根、火腿、起司,讓人擁有海陸雙享受!

fourpoints-penghu_1210.jpg 

 

再搭配整顆新鮮馬鈴薯下去切塊製作的三角薯條,外酥內綿密!真是大滿足啊!

fourpoints-penghu_1212.jpg 

 

就算你不喜歡吃海鮮,或是來到澎湖已經吃太多海鮮想要換換口味也不用擔心,沒想這裡居然可以吃到牛肉麵,【福朋精燉牛肉麵】 $300

這碗牛肉麵是主廚以數十種中藥材加上紅蘿蔔、洋蔥、使用紐西蘭上等牛肉等熬煮十幾個小時而成,牛肉軟嫩入味、湯頭甘甜,加上手工製作麵條

fourpoints-penghu_1177.jpg 

 

【豪華海鮮生魚片丼飯 】$480,有著滿滿一大碗鮭魚、鯡魚卵、鮪魚、旗魚、干貝、天使紅蝦、花枝等生魚片!

fourpoints-penghu_1159.jpg 

 

這裡海鮮的新鮮程度不需多說

fourpoints-penghu_1169.jpg 

fourpoints-penghu_1171.jpg 

 

真的是超級好吃!大滿足啊!

fourpoints-penghu_1258.jpg 

 

若是三五好友想要小酌暢聊,那也有得選擇,來藍洞餐廳享用「福朋大拼盤」是最適合不過的!內含墨西哥辣烤雞翅、泰式椒麻雞、酥炸薯條、酥炸鮮魚塊、德式香腸等好料,搭配黃芥茉、番茄醬、鹹菜等配料! 

福朋大拼盤 $890/約2-4人份

fourpoints-penghu_1267.jpg 

 

再搭配個清涼啤酒,真的是讓人感覺一整天怎麼很快就過去了!

fourpoints-penghu_1269.jpg 

 

餐後的話推薦可以來個【仙人掌乳酪塔 】$120,因為澎湖的砂質土壤及氣候十分適合仙人掌生長,因此仙人掌果製成的冰品、飲料也成為澎湖獨具特色的特產,創作出許多料理,【仙人掌乳酪塔 】是主廚將仙人掌原汁加入乳酪中,使乳酪中有清爽的仙人掌汁香氣還有淡淡優雅的粉紅色,底部巧克力塔皮酥脆不甜膩,與上層香濃乳酪餡完美結合。

fourpoints-penghu_1217.jpg 

 

另外也可以來個【仙人掌冰沙】$200,是用仙人掌原汁結成的仙人掌冰磚加上仙人掌冰淇淋,利用冰沙機將兩種不同口感的仙人掌原料打成冰沙,酸酸甜甜又冰涼的滋味讓人暑意全消。

fourpoints-penghu_1238.jpg 

 

另外吉米也很推薦【仙人掌氣泡飲】$220,仙人掌原汁、檸檬原汁再加上蘇打水,底部放入檸檬片、柳橙片增加香氣,酸酸甜甜又有著微泡口感的仙人掌氣泡飲,真是透心涼啊!

杯底放入檸檬片、柳橙片增加香氣,倒入蘇打水後,使用大顆冰球降低冰塊融化的速度,保持飲品最好的風味。再加入仙人掌原汁跟檸檬原汁,一杯酸酸甜甜的仙人掌氣泡飲就完成了,炎炎夏日外出後最適合來一杯仙人掌氣泡飲。

fourpoints-penghu_1241.jpg 

 

另外還有下午茶的選擇喔!

fourpoints-penghu_1278.jpg 

 

沒想到這裡的藍色配色及英式下午茶套餐,讓吉米跟髣髣又回想起之前去倫敦時專程去【Fortnum & Mason】品嘗下午茶的記憶了!

fourpoints-penghu_1878.jpg 

 

這裡的雙人下午茶套餐只要NT580元!真的是太便宜了!

fourpoints-penghu_1866.jpg 

 

而且還不時有依時節推出的口味,所以每次來可能都不一樣,吉米這次來品嘗到的是芒果

fourpoints-penghu_1859.jpg 

 

沙拉、前菜都有用上芒果,吃起來酸酸甜甜很消暑

fourpoints-penghu_1862.jpg 

 

連鬆餅上也有芒果

fourpoints-penghu_1860.jpg 

 

可以搭配熱茶,還可以回沖喔!

fourpoints-penghu_1790.jpg 

 

也可以搭配冰涼水果茶!

fourpoints-penghu_1786.jpg 

 

拿鐵咖啡還有拉花呢!說真的去歐洲吃下午茶,就算是名店,咖啡還不見得有拉花,真的是讓人有點小失望!但在這裡光是拿鐵咖啡有拉花!就讓我們大大的比個讚!因為咖啡有沒有拉個花,感覺真的差很多!

fourpoints-penghu_1863.jpg

 

在這裡還有大螢幕可以看球賽呢!

fourpoints-penghu_1299.jpg

 

吉米超級推薦啊!感覺住這裡!就算不出門,也不用煩惱吃的問題!

fourpoints-penghu_1256.jpg 

 

★宜客樂海港百匯自助餐廳

喜歡自助餐廳,戰力滿點的朋友,一定不要錯過【宜客樂海港百匯自助餐廳】,一定要戰他個片甲不留、盤底朝天啊!尤其這裡可是海鮮產地,新鮮海產可說是源源不絕!不怕你吃,只怕你吃不下啊!

fourpoints-penghu_0615.jpg 

 

入口處有著珊瑚及魚籠的意象設計

fourpoints-penghu_0624.jpg 

 

中央主要料理區是用一艘大船的意象設計,有那種漁船剛捕魚回來,一上岸馬上被我們搶光的感覺啊!

fourpoints-penghu_0629.jpg 

 

挑高的天花板設計,不會讓人有壓迫感,也一定可以再吃更多的啊!!

fourpoints-penghu_0635.jpg 

 

因為料理種類實在太多,吉米就列一些較重點的啦!海鮮海產都是堆疊成山、滿山滿谷,而且不斷補充!

fourpoints-penghu_0777.jpg 

fourpoints-penghu_0644.jpg 

fourpoints-penghu_0707.jpg 

fourpoints-penghu_0709.jpg 

fourpoints-penghu_0734.jpg 

fourpoints-penghu_0642.jpg 

 

還有土魠魚呢!

fourpoints-penghu_0727.jpg 

 

新鮮生魚片是現切提供,想吃哪種就現切給你,超級新鮮

fourpoints-penghu_0767.jpg 

 

握壽司也是水準之上

fourpoints-penghu_0661.jpg 

 

而且會不斷的把它擺整齊,而不是讓人感覺好像是凌亂的戰場

fourpoints-penghu_0660.jpg 

 

還有油雞、烤鴨、櫻桃鴨呢!

fourpoints-penghu_0747.jpg fourpoints-penghu_0748.jpg 

fourpoints-penghu_0687.jpg 

fourpoints-penghu_0689.jpg 

 

熟食區

fourpoints-penghu_0741.jpg 

 

炸物區

fourpoints-penghu_0755.jpg 

 

海鮮PIZZA

fourpoints-penghu_0752.jpg 

 

烤牛排

fourpoints-penghu_0742.jpg 

 

水晶餃、燒賣、叉燒包

fourpoints-penghu_0757.jpg fourpoints-penghu_0758.jpg 

 

沒想到連台南現燙牛肉湯都有!真是讓吉米驚呆了!

fourpoints-penghu_0763.jpg 

 

甚至還有整條鵝肝可以讓大家享用呢!

fourpoints-penghu_0694.jpg 

 

還有起司盤

fourpoints-penghu_0698.jpg 

 

有仙人掌冰沙及多種飲料

fourpoints-penghu_0719.jpg 

 

也有現磨現煮熱咖啡

fourpoints-penghu_0718.jpg 

 

還有仙人掌冰淇淋喔!

fourpoints-penghu_0721.jpg 

 

水果也是非常新鮮且數量眾多

fourpoints-penghu_0798.jpg 

 

甜點Bar有超多選擇

fourpoints-penghu_0716.jpg 

 

也有這裡知名的仙人掌塔喔!

fourpoints-penghu_0794.jpg 

 

含酒精飲料居然是無限暢飲

fourpoints-penghu_0713.jpg 

 

看看吉米就拿了這樣一整盤各式各樣的握壽司,好好吃喔!

fourpoints-penghu_0811.jpg 

 

還有滿滿的海鮮

fourpoints-penghu_0814.jpg 

 

還有牛排、烤鴨、櫻桃鴨

fourpoints-penghu_0815.jpg 

 

就這樣吃它個好幾輪,真是太令人滿意了!

fourpoints-penghu_0822.jpg 

 

髣髣說她也很滿意啊!

fourpoints-penghu_0824.jpg 

 

難怪滿滿滿的人,座無虛席,感覺好像客滿了!

fourpoints-penghu_0841.jpg 

 

最後用仙人掌冰來做個完美ending

fourpoints-penghu_0839.jpg 

 

真的是太讚了啊!

fourpoints-penghu_0774.jpg 

 

★星光港灣BBQ

另外這裡的星光港灣BBQ吉米個人也覺得蠻厲害的,畢竟新鮮加上現烤就非常好吃,而且還有無限量供應的帶殼鮮蚵,光是這個就可以吃回本啊!只是說真的只怕你預約不到,因為真的超搶手!

fourpoints-penghu_1766.jpg 

 

星光港灣BBQ是在一樓戶外區,可以一邊吹著涼涼的晚風、欣賞月色星空,一邊吃著BBQ

fourpoints-penghu_1462.jpg 

 

重點是BBQ是服務人員現場現烤給我們!不用自己烤啊!若是還要自己烤真的是有點累人!可以單純的享受美食!

fourpoints-penghu_1475.jpg 

 

若是下雨也不用擔心,因為會移師到室內,然後服務人員一樣是在戶外烤BBQ!好辛苦喔!把餐點都吃光光不浪費就是對他們最大的鼓勵!

fourpoints-penghu_1381.jpg 

 

這就是最厲害的帶殼鮮蚵,這在許多餐廳都是一顆顆算錢的耶!在這裡卻是無限量供應吃到飽!

fourpoints-penghu_1455.jpg 

 

光是這樣吃個一盤就回本,不誇張!

fourpoints-penghu_1530.jpg 

 

隨便拿就這樣滿滿一整桌!

fourpoints-penghu_1494.jpg 

 

這烤肉串可是烤的多汁、Juicy,軟嫩又好吃啊!不像自己烤的常常烤過頭又硬又難吃!

fourpoints-penghu_1500.jpg 

 

還有外籍樂團駐唱喔!

fourpoints-penghu_1534.jpg

 

啤酒無限量暢飲!

fourpoints-penghu_1448.jpg 

 

所以可是非常受歡迎,一位難求,建議大家一定要事先預約!

fourpoints-penghu_1487.jpg 

 

★微浮酒吧SWAVE BAR

晚上還可以來到地下室的微浮酒吧SWAVE BAR

fourpoints-penghu_0984.jpg 

fourpoints-penghu_0976.jpg 

 

可以聽聽音樂、喝杯調酒

fourpoints-penghu_1068.jpg 

 

也可以欣賞帥氣的bartender現場展現手藝!

fourpoints-penghu_1037.jpg 

 

沒想到居然也有仙人掌調酒

fourpoints-penghu_0995.jpg

 

這三杯就是這裡的招牌特調

fourpoints-penghu_1019.jpg 

 

名稱也非常有在地特色!推薦大家可以點點看喔!

fourpoints-penghu_1029.jpg 

 

在這樣的氣氛催化之下,真是不知不覺就讓人多喝了幾杯啊!

fourpoints-penghu_1075.jpg 

 

★總結

吉米跟髣髣這次來澎湖玩!【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的美食餐廳真的是讓我們餐點完全不用煩惱!新鮮、道地又好吃,而且還多了創意的部分,讓我們對南瓜與絲瓜真的是刮目相看耶!厲害!

fourpoints-penghu_1547.jpg

 

【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是目前澎湖唯一的五星級酒店,不只住宿品質有一定水準,而在餐廳部分可也是水準之上!而且非常具有澎湖特色,讓我們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不管有沒有住這裡,吉米也很推薦可以來這裡的餐廳用餐喔!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住宿心得篇:https://minfung.pixnet.net/blog/post/49098004

fourpoints-penghu_1520.jpg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