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ley_004.jpg 

隨著年紀的增長,頭髮的問題也開始慢慢出現,會感覺自己不再青春,真的是非常困擾,雖然說染髮可以解決這項困擾,但說實在染髮藥劑對身體的傷害可是不小,因為吉米跟髣髣常去日本,發現日本【Bosley黑髮青春還原系列】產品真的是非常夯,所以我們也入手使用,持續使用洗髮精與頭皮精華,頭皮精華使用的時候有活絡滋養髮根的感覺,可以打造健康頭皮環境,用了約三個月左右,有重現秀髮青春光彩的感覺,從髮根到髮尾回復年輕光采,整體看起來變得更亮麗有光澤,整個人更是青春有朝氣,與洗髮精兩者一起使用的話,可以相輔相成,更能發揮1+1>2的效果,日本上市才半年,台灣屈臣氏幾乎同步引進在台灣上市了,真的是大家的福音,趕緊來看看吉米的分享啦!

看看我們家髣髣的頭髮,感覺煩惱很多的樣子!

Bosley_032.jpg 

Bosley_038.jpg 

 

讓人感覺青春不再,感覺好糟糕啊!

Bosley_044.jpg 

 

所以我們就入手【Bosley黑髮青春還原系列】的洗髮精與頭皮精華來使用,這系列都用上了日本BOSLEY獨家的【Black Reverse TM專利成分】,這成分是日本指標美妝品集團NatureLab與美國頂尖Bosley醫髮專業診所集團耗時七年共同研發出來的,而Bosley集團是由美國權威醫髮專家Bosley博士所創立,擁有超過40年髮肌專業經驗,所以說這樣的組合可說是世界級合作了啊!使用起來也讓人深具信心!

Bosley_020.jpg 

 

首先是【黑髮青春還原洗髮精】,可以清潔調理頭皮環境

Bosley_006.jpg 

 

洗髮精顏色有點黑茶色,感覺營養很豐富,包含了獨家專利BLACK REVERSE TM配方,可以為初老、老化頭皮提供賦活滋養,為養髮打好基礎。

Bosley_075.jpg 

 

沒有刺鼻人工香精味道,但有一個很自然淡雅的植物/花香味唷!擁有精選紫丁香、蘋果果實、野葛根萃取等頭皮專屬修護成分,洗髮時要讓泡泡停留在頭髮上至少三分鐘,讓這些修護成分可以充分滋養髮絲、平衡頭皮肌膚

Bosley_065.jpg 

 

黑髮青春還原洗髮精】無添加矽靈、硫酸鹽、Paraben防腐劑、礦物油、化學著色劑等成分,使用上更令人安心,但一般主打無添加這些成分的洗髮精,往往使用體驗都不佳,尤其不太起泡這點就讓人覺得很難用,但這款特別運用植物洗淨成分及弱酸性濃密泡,起泡性真的很不錯,泡沫豐厚、濃密又滑順,因此洗髮時更能同時按摩頭皮,可以溫和洗淨皮脂污垢、也同時保濕,洗後也感覺頭皮獲得徹底清潔,清爽又舒服,而且髮絲感覺柔潤不乾澀。

Bosley_073.jpg 

 

接著這瓶【黑髮青春還原精華液】就是重頭戲啦!可以深層養護頭皮髮根 

Bosley_022.jpg 

 

具有獨家專利BLACK REVERSE TM配方,可以為初老、老化頭皮提供滋養,另外還有蘋果、堅果、紫丁香等植物萃取成分,可以賦活平衡頭皮肌膚、幫助髮絲健康強韌。

Bosley_011.jpg

 

黑髮青春還原精華液】還含有頭皮調理複合配方,包含添加咖啡因、卵磷脂、海藻萃取、修護胜肽、大豆異黃酮與野葛根萃取等養髮成分,噴頭的噴灑範圍及噴灑量都有經過設計,不會過多也不會過少,噴一次就剛好是一個區域的量

Bosley_115.jpg

 

洗髮後使用可以深層調理,先將頭髮吹乾或乾髮狀態下使用,將頭髮分4-5區,每區噴灑一次,接著再以指腹按摩約2分鐘直至頭皮吸收、不需沖洗,使用的時候有活絡滋養髮根的感覺,可以打造健康頭皮環境,這【黑髮青春還原精華液】也有個很自然淡雅的植物/花香味,聞起來會讓人很愉悅

Bosley_057.jpg 

 

使用一段時間後,讓人有種青春的頭髮的感覺耶!而且髮根蓬鬆、秀髮豐盈,從裡到外覺得頭髮變得很健康!

Bosley_099.jpg 

 

我們使用了【Bosley黑髮青春還原系列】一段時間後真的很滿意,感覺使頭髮柔潤富彈性,整體看起來清新、亮麗、回復年輕光彩,也覺得整個人更是青春有朝氣,主要效果是來自於【黑髮青春還原精華液】,但兩者一起使用的話,可以相輔相成,更能發揮1+1>2的效果,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喔!

台灣官方粉絲頁:http://bit.ly/36bLNqW

Bosley_110.jpg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