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ndioID_061.jpg 

吉米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最近入手的【quandio ID真無線耳機】,這款電力非常持久,聽音樂可長達10小時,待機時間長達200小時,還可以回充3.5次,270度調整入耳式還有多種不同大小及斜角耳帽,不只配戴舒適、提升物理降噪功能之外,對音質也能大幅提升,長時間配戴也感覺舒適不悶熱,聽音樂及講電話時沒有延遲感,另外觸控面板+LDS鐳雕天線,讓外觀感覺俐落有形又時尚,且表面還有防指紋表面處理,重點是大約2000元的價格,真的是非常平易近人,讓真無線耳機不再讓人感覺高不可攀,吉米使用了一周左右,真的是非常滿意,趕緊來看看吉米的分享啦!

quandio ID真無線耳機】外盒是極簡設計,尚未打開就感覺散發出一種時尚與專業感受

quandioID_001.jpg 

 

【quandio】是來自美國紐約新品牌,團隊是由一群視音樂如命的各路同好所組成,致力於結合聲學技術、科技及美好的外觀設計,打造出美妙的好聲音及絕佳的使用體驗,也因為是來自各方領域的好手,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的堅持,所以在各方面都能兼顧到,另外這款也因為是初試啼聲的產品,因此在用料上完全不馬虎,像是提供了高通藍牙5.0、aptX音頻解碼、CVC8.0降噪、半導體鐳雕天線、超長效電力、IPX5防水防汗...,真的是誠意滿滿啊!畢竟第一砲一定要成功,才有可能有後續的機會!尤其現在是網路世代,口碑是很重要的!

quandioID_004.jpg 

 

打開盒子,感覺擺放得很有科技未來感,還有一本中文使用說明書

quandioID_007.jpg 

 

全部配件包含耳機、五對不同大小及斜角矽膠耳帽、USB充電線

quandioID_010.jpg 

 

啞黑色外觀散發出低調卻專業的感受

quandioID_013.jpg 

開口處若一蓋上時燈號還會亮,有點像是太空船的感覺

quandioID_047.jpg 

 

打開盒子就會開始自動配對

quandioID_016.jpg 

 

是採磁吸式,因此耳機不會輕易掉出

quandioID_023.jpg 

 

電池盒內部是霧面帶點金屬反射質感,不會沾黏指紋

quandioID_026.jpg 

 

270度調整入耳式設計,可以輕易調整至適合每個人的角度,耳機使用了類金屬漆而提升產品質感與避免油脂,不僅不易沾黏指紋、且有防滑效果

quandioID_069.jpg 

 

拿取時感覺好拿且不滑手

quandioID_079.jpg 

 

盾牌造型的地方其實也同時是觸控面板,上方還將半導體鐳雕天線融合在其中,而這樣的天線設計不僅能有效縮小耳機腔體體積,而且盾牌造型還提供了不同角度的收發訊範圍,更能大大提升收訊品質。

quandioID_071.jpg 

 

充電方式是使用三個金屬端點與充電盒接觸,就可以進行充電,也因為密閉性做得很好,因此有達到IPX5的防水防汗標準

quandioID_036.jpg 

 

提供了三組不同大小的圓形矽膠耳帽,其中一組已經裝在耳機上

quandioID_065.jpg 

 

另外還提供了兩組專屬款30度斜切角設計矽膠耳帽,能更完美貼合耳朵前腔

quandioID_063.jpg 

 

使用時感覺非常舒適,角度稍違轉動一下就可以完美貼合

quandioID_095.jpg 

 

而且因為是入耳式,可以阻隔外部噪音,有物理性降噪效果,對於音質有很顯著的提升,而讓吉米很滿意的一點就是長時間配戴也不會感覺悶熱不適,可以很舒服的長時間使用,另外真無線耳機最讓人擔心的就是延遲及同步問題,但這款耳機在吉米使用時,不管是看影片還是講電話,聲音與影像都是完全同步的,沒有延遲狀況!這點讓吉米真的是很滿意!

quandioID_112.jpg 

 

運動時就算是跑步這樣的劇烈運動,也沒有那種容易滑落感,用起來真的讓人感覺很安心耶!

quandioID_139.jpg 

 

就算大汗淋漓,但耳機還是牢牢地待在耳朵上,加上這款耳機還有IPX5防水防汗,所以可以安心的戴著運動啊!

quandioID_135.jpg 

 

而在音質上也讓吉米感覺非常滿意,畢竟是入耳式,可以阻隔外界噪音及雜音,因此音質比起非入耳式設計真是好上一大截,同時也支援手機通話,因此電話來時就可以馬上切換為通話模式,長效電力可以使用一整天,電池盒還可以回充3.5次,真的是很有擋頭!出門在外一整天都不用擔心電力不夠!另外還支援Siri及及Google Assistance語音助理,不方便滑手機的時候,只要用講的就可以啦!

quandioID_155.jpg

 

整體來說這款【quandio ID真無線耳機】在品質、音質、外型設計、聲音同步、舒適性、電力持久性方面都讓吉米非常滿意,但價格卻是非常平易近人而不會高不可攀,現在在募資平台上募資還有早鳥專案,一組只要1780台幣左右的價格!真的是非常值得入手且CP值非常高的一款好耳機!推薦給大家喔!

flyingv募資連結:https://www.flyingv.cc/projects/24729

quandioID_050.jpg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