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跟以往都不一樣,以前過完年是求職潮,而今年因為武漢肺炎的關係,各行各業都受到嚴重的影響,許多企業都開始放無薪假、裁員、甚至倒閉,目前也無法得知疫情何時會告一個段落,導致原本沒有想換工作的朋友也不得不開始要找新的工作了!因此吉米也會提供一些過來人建議給他們參考,找工作當然不能不想到求職的好朋友【1111人力銀行】!

這裡有許多非常好用的輔助工具,而最近打開來看真是讓人笑開懷,因為現在還多了【幸福企業】的選擇。

說到幸福企業,簡單來說就是可以讓員工感覺工作場所有【家的幸福感】,在這樣的氛圍下,工作起來不只愉悅開心,還能把這樣的感覺再傳達給顧客,顧客滿意度也通常會非常高,在這樣的良性循環之下,經營狀況一定也是相對穩定,因此就更幸福了,而1111也鼓勵大家可以找幸福企業來工作,因此推出「找工作送1萬」的活動,真的是太有意義了!趕緊來看看吉米的分享啦!

 

Screenshot 2020-03-06 14.44.16.jpg 

這已經不是【1111人力銀行】第一次舉辦這樣有意義的活動了,之前也有辦過,吉米還有特別介紹過:https://drugs.pixnet.net/blog/post/47834490

而這次吉米覺得比較不一樣的地方就是這次主打【幸福企業】的部分!

Screenshot 2020-03-06 14.55.14.jpg 

 

也許每個人對【幸福企業】的定義都不一樣,不過不外乎【對員工福利好】,像是週休二日、三節獎金、年終獎金、員工旅遊、進修補助、獎金分紅等等,另外公司是否有一些友善設施,像是育嬰設施、運動設施、點心吧、休息室等等,說真的很多其實對大企業來說都是小錢,但差別就在於能否讓員工感覺到工作的地方也有【家的幸福感】,而這是會大大影響工作心情、氛圍及效率的,其實讓員工工作時有【家的幸福感】,員工本身不只工作效率高、向心力強,同事間也會互相幫忙,甚至對顧客的態度也會很好,畢竟心情好不好是會直接顯現出來的,而對待客戶態度很好的話,客戶滿意度提升,也會直接反應在公司業績上,公司營收好,自然又會再投入更多到員工身上,這是一個【正向循環】,不過說真的很多企業是不管這套的,而是以精實管理見長,這樣的企業常常流動率極高;也因此,1111推出幸福企業專區,讓你可以在【1111人力銀行】上篩選你所想要的福利,並且找到相對應的工作。

Screenshot 2020-03-06 14.55.25.jpg 

 

比方有列入【1111人力銀行】裡【幸福企業】的【澎湖福朋喜來登飯店】

Screenshot 2020-03-06 15.04.41.jpg

 

我們去澎湖時就曾經住這間【澎湖福朋喜來登飯店】

 

裡面員工都非常的熱情、親切,讓我們顧客也感受到濃濃的幸福感

 

而且員工幸福,煮起來的餐點也特別好吃

 

也因為讓我們感覺太幸福,所以我們來澎湖三天就都沒出門了,全都待在飯店裡

 

有列入【1111人力銀行】上【幸福企業】的,通常就是有一定程度以上獲得員工認可的幸福企業,也可以讓我們做為求職的參考,畢竟大家也都想要進去【幸福企業】工作而不是【黑心企業】吧!

Screenshot 2020-03-06 14.59.36.jpg 

 

而【幸福企業】除了列出職缺外,也列出許多員工福利可以參考

Screenshot 2020-03-06 15.00.04.jpg 

 

那這次的【2020找工作送一萬】活動,從2020/1/15起,只要於1111人力銀行上找到工作就可以參加,通過審核後最高可以獲得一萬元的「就業獎勵金」

Screenshot 2020-03-06 14.47.11.jpg 

 

獎金有三種級距:1萬元、6千元、3千元,只要在同一公司待滿指定期限,就可以獲得獎金,詳細活動內容如下:
1、【2020找工作送1萬】1111.com.tw/101102/ 
-1/15起在1111人力銀行投遞履歷,找到正職工作後,上傳相關資料,審核通過後即可獲得獎金。
-獎金依照任職月數不同,分為3種,中途離職者,視同放棄 :
A:新台幣1萬元(同一公司任職滿十個月)
B:新台幣6千元(同一公司任職滿六個月)
C:新台幣3千元(同一公司任職滿三個月)
-除了送獎金以外,找到工作會另外捐100元,跟你一起做公益活動。

Screenshot 2020-03-06 14.47.29.jpg 

 

另外還有獎金再加碼活動:

1. 幸運轉盤:分享活動就有機會抽iPhone11!
1111.com.tw/101103/ 

/tmp/php5DMkH9

 

2. 推薦分享獎:幫助朋友找到工作,即可拿1,000元。
1111.com.tw/101104/ 

/tmp/phpADa7IH

 

3. 平台建議獎:回饋你在1111的使用經驗,即可獲得100~400元超商禮券!
1111.com.tw/101105/ 

/tmp/phpLBgWQb

 

整體來說吉米覺得【1111人力銀行】網站關於求職相關功能非常完備及完善之外,舉辦【找到工作送1萬】這樣的活動真的很有意義,在這個各行各業,不管是經營者、員工、求職者大家都很辛苦的時機,感覺注入了一股正向力量,推薦大家可以多多參加利用喔!

找工作送一萬 : 1111.com.tw/101102/ 
幸運輪盤 : 1111.com.tw/101103/ 
推薦分享獎 : 1111.com.tw/101104/ 

 /tmp/phpfO2CwF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