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_Stop_Cough_Powder_103.jpg 

吉米平常總是感覺胸腔中有著微痰的感覺,因此常常會稍微小咳一下、清個痰,有時會感覺鼻中有點鼻涕,因此也會偶爾擤鼻涕,以前這樣的狀況倒也沒什麼大礙,但最近真的是只要在公開場合一有些微風吹草動、就有草木皆兵之感,稍微清個喉嚨,附近的人就會感覺好像開始斜眼掃描自己這邊,然後稍微咳一下,周圍的人就感覺開始坐立不安、想要遠離避開我這邊,感覺造成他人極大的困擾、自己的心理壓力也非常大,如果一直忍住不清個喉嚨清個痰,就感覺好像一直憋著、呼吸與說話也感覺很不順暢,長久下來有那種強烈鬱悶感,都快感覺要憋出大病來了!

最近看到深浦有推出【深浦-咳嗽永寧散】,這名稱真的有先見之明,可以鎮咳、祛痰、潤肺、益肺氣,吉米吃了之後感覺呼吸很順暢,沒有微痰需要咳嗽清喉嚨、有鼻涕需要擤的感覺了,不只自己、四周的人也感覺得到了安寧,真的是維持社交禮貌必備的啊!趕緊來看看吉米的介紹!

先來說說痰與鼻涕,人的鼻腔和胸腔的內部表層是由帶有纖毛的上皮細胞所組成,鼻涕是鼻腔中的纖毛將灰塵和細菌等外來物混合黏液而成,可以被擤出或吞下而清除,痰則是肺和各種氣管的纖毛將細菌及灰塵混合黏液,往上經由氣管排送到咽喉而成,可以被咳出或吞下,被吞到胃中會被胃酸分解,若過多會引起噴嚏和咳嗽等反射作用,引發高速氣流幫助把痰及鼻涕給排出。所以說有痰需咳痰、打噴嚏等等是屬於正常生理反應

SP_Stop_Cough_Powder_152.jpg 

 

重點是要觀察痰或鼻涕的狀況,若是濃稠黃綠甚至帶有血絲,則是呼吸道有遭受微生物的感染與危害,建議去醫院進行進一步診斷與檢察;一般無色清痰則屬正常狀況,像吉米就時常要講話時被痰卡住,需要稍微咳幾下、清一下喉嚨或是吐個痰,有時會打個噴嚏,需要擤幾次鼻涕,以前只要不是一直咳或一直打噴嚏,尚無傷大雅,只是建議稍微用手帕或面紙摀住口鼻,可以降低音量也避免口沫橫飛,也比較有禮貌,當然若咳得嚴重時還是需要去看醫生啦!

SP_Stop_Cough_Powder_059.jpg 

 

但現在真的是稍微風吹草動都感覺草木皆兵啊!只要在公眾場合稍微咳一下,絕對會引來周遭異樣眼光!

SP_Stop_Cough_Powder_114.jpg 

 

在大眾運輸工具上咳,自己都覺得壓力超大,但憋著又超難受

SP_Stop_Cough_Powder_145.jpg

 

多咳個幾下,感覺會造成旁邊人的恐慌與不安,然後自己的心理壓力也非常大,若忍住不咳,就會感覺好像呼吸很不順,有股氣無法吐出的感覺,都快憋出病來了!

SP_Stop_Cough_Powder_048.jpg  

 

深浦就是那個大家非常熟悉、有推出【深浦-咳嗽永寧散】的深浦,是由李深浦中醫師運用科學化的方式來發揮漢方中藥的效果,吉米感覺深浦總是能推出符合台灣國人狀況的調理中藥,吉米覺得深浦包裝上的說明寫得很有道理,就是雖然現代人很注重養生,但往往在保健品與藥品間還找不到一個平衡點,畢竟若不是因為微生物感染而引發的那種黃綠膿痰,只是一般無色清痰,去看醫生時也有可能跟你說不需要擔心,這是正常生理現象,這時若是一般保健食品,對於痰與鼻涕也沒有幫助,但中藥對於這部分就有發揮之處,而且深浦更是結合了原本天然草本的中藥材來調整體質,更是GMP藥廠,運用現代化與科技來嚴格把關處理,也需要經過國家單位不時的檢驗與稽查,讓我們吃中藥可以安心又放心,所以吉米很信賴深浦的產品

SP_Stop_Cough_Powder_028.jpg 

 

深浦-咳嗽永寧散】的效果是止咳化痰、潤肺益氣

SP_Stop_Cough_Powder_014.jpg

 

【深浦-咳嗽永寧散】是根據【寧嗽丸】這款驗方,精選道地藥材並遵古法研製而成,方中桔梗清利咽喉,開胸膈滯氣;川石斛平胃氣補虛勞;半夏潤肺除濕化痰;貝母瀉熱潤肺清火;蘇子祛風定喘潤心肺;茯苓利尿除濕;薄荷治痰嗽除口臭;杏仁瀉肺潤噪下氣;桑白皮止嗽清痰;橘紅調中利膈導滯消痰;麥芽大補肺中元氣;甘草有瀉有補。

SP_Stop_Cough_Powder_027.jpg

 

諸藥合用有鎮咳、祛痰、潤肺、益肺氣之功效。

SP_Stop_Cough_Powder_035.jpg 

 

 咳嗽永寧散有每盒6包裝及50包入之包裝

SP_Stop_Cough_Powder_012.jpg 

 

很多人對於中藥安全可能有不明瞭之處,吉米也來解說一下,這款【深浦-咳嗽永寧散】是符合【國家GMP認證藥廠】的中成藥,「品質優先、安全第一」一直是深浦藥品創立多年來所秉持的信念,擁有符合國家標準的品管實驗室,及多種品管檢驗分析儀,例如HPLC (高速液相層析儀)、ICP-OES Spectrometer(感應耦合電漿光譜儀)等,提升製藥水準及維持藥品品質。

要製作這樣的中成藥,藥廠必須要符合政府GMP藥廠作業規範,對於中藥材來源、農藥與重金屬檢驗標準均有明確規範,深浦藥品對於原料、半成品及成品做一系列嚴格的檢查。因此使用起來可以讓人很放心!且深浦藥品十分重視中藥基礎及品質的鑑定,通過中藥的性狀鑑定、農藥殘留、重金屬檢定、微生物分析等,以保證產品優良,畢竟你我都沒有辨別中藥材的來源、農藥與重金屬含量的能力,因此吉米建議還是選用受政府嚴格監控的GMP藥廠所製作的中藥比較安心有保障!

視咳嗽情形,一般成人用量每日3-4次,每次3g(3g/包)

SP_Stop_Cough_Powder_062.jpg 

 

一次一包、方便服用,可以鎮咳、祛痰、潤肺、益肺氣

SP_Stop_Cough_Powder_064.jpg 

SP_Stop_Cough_Powder_158.jpg 

 

最近吉米使用【深浦-咳嗽永寧散】一段時間,感覺呼吸道暢通,沒有痰卡在喉嚨與鼻涕卡在鼻腔的感覺了,舒暢又輕鬆

SP_Stop_Cough_Powder_076.jpg 

 

在與他人一起工作的公共場所,也不會因為需要咳嗽清痰及擤鼻涕,而造成他人的心理壓力,導致社交困擾,尤其在面對長官與客戶時,更能維持禮貌,讓工作與洽談生意更為順利、不被咳嗽與擤鼻涕影響與干擾

SP_Stop_Cough_Powder_163.jpg 

 

單次小包裝方便保存與攜帶

SP_Stop_Cough_Powder_082.jpg

 

若出門出差或旅行等長時間在外的時候,也可以方便的隨身攜帶使用

SP_Stop_Cough_Powder_118.jpg 

 

整體來說這款【深浦-咳嗽永寧散】可以鎮咳、祛痰、潤肺,在這個一舉一動都是草木皆兵的時刻,對於吉米的生活幫助很大,尤其是在需要與他人相處、對話的場合,可以避免了咳嗽與擤鼻涕的社交尷尬,也沒有了有痰想咳卻不能咳而憋住的鬱悶感受,現在是呼吸順暢,對自己、對他人都好,也讓工作更為順利,推薦給三不五時就需要咳嗽清痰與擤鼻涕的朋友喔!

相關連結:【深浦-咳嗽永寧散】官網
【深浦咳嗽永寧散】販售地點:深浦指定藥局(-->指定藥局查詢<--)、屈臣氏

藥品許可證字號:衛署成製字第014077號
廣告許可字號:桃市中藥廣字第 1091000002 號

SP_Stop_Cough_Powder_141.jpg 

SP_Stop_Cough_Powder_175.jpg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