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ista_coffee_ball_152.jpg 

吉米超愛喝咖啡,已經到了無時無刻不能沒有咖啡的境界,但想要隨時來杯香醇濃的咖啡,還是有點難度,畢竟咖啡是需要熱水去沖煮的,而且台灣天氣炎熱,若能想喝時就立馬能喝到一杯冰咖啡就好了!沒想到現在真的能辦到耶!那就是用新上市的【西雅圖濃淬咖啡球】,是使用日本萃取技術,裡面是咖啡萃取液,有點像是義式濃縮咖啡那樣,想喝時可以加入熱水或是冰水中,馬上變成一杯熱咖啡或冰咖啡,也可以加入牛奶,馬上變成拿鐵,另外也能加入冰淇淋、檸檬汁、氣泡水,或是用來製作鬆餅等料理,真的是超方便,就算家裏或身邊沒有咖啡機器也沒問題,而且目前在7-11就能買到►►https://bit.ly/36kiyok ,趕緊來看看吉米的分享啦!

先來看看這最新上市的【西雅圖濃淬咖啡球】,是日本當地生產製造

barista_coffee_ball_146.jpg 

咖啡豆產地包含:瓜地馬拉、巴西、衣索比亞、印尼、哥倫比亞、巴布亞新幾內亞,並在日本滋賀縣製造

一盒包裝內共有五顆咖啡球,紅色的是原味

barista_coffee_ball_149.jpg 

 

藍色的是榛果風味

barista_coffee_ball_150.jpg 

 

咖啡球裡面已經是咖啡萃取液,因此不需要機器,單顆以180cc 冷熱水沖泡就可以直接飲用,像吉米是倒入已加冰塊的冰水中,馬上變成一杯超好喝的冰咖啡

barista_coffee_ball_021.jpg

 

另外也可以先倒入咖啡球當基底

barista_coffee_ball_083.jpg

 

接著再倒入牛奶(1:150cc)就是冰拿鐵囉!而且一般拿鐵都是熱的,而使用西雅圖濃淬咖啡球就可以做出好喝的冰拿鐵囉!超方便!

barista_coffee_ball_086.jpg 

 

看著這咖啡與牛奶分層融合過程超療癒

barista_coffee_ball_090.jpg 

 

這時再用濾壓壺打些奶泡再倒入,就可以看到分三層的冰拿鐵

barista_coffee_ball_130.jpg

 

另外西雅圖咖啡球可以倒入濾壓壺中,再加點蜂蜜,就可以打出最近流行的咖啡上蓋,接著倒入已先放入冰塊的牛奶中,就可以看到有漂亮分層的四百次冰咖啡啦!

barista_coffee_ball_098.jpg 

 

一早起床再也不用手忙腳亂地煮咖啡,冰咖啡、冰拿鐵、四百次冰咖啡輕鬆完成,也不用擔心熱咖啡燙口,可以快速享受早餐與咖啡後,出門上班上學去啦!

barista_coffee_ball_133.jpg 

 

漂亮的分層,自己都看得很滿意

barista_coffee_ball_141.jpg 

 

今天,想來點什麼呢?是冰拿鐵搭起司?

barista_coffee_ball_158.jpg 

 

還是四百次冰咖啡搭法國麵包?

barista_coffee_ball_163.jpg 

 

還是蔬果沙拉搭冰咖啡呢?

 barista_coffee_ball_155.jpg 

 

小孩子才做選擇,我全都要!哈哈!

barista_coffee_ball_153.jpg 

 

另外在工作的地方可以準備些【西雅圖濃淬咖啡球】,這樣工作的時候想喝熱騰騰的熱咖啡,再也不用出門買

barista_coffee_ball_348.jpg 

 

只要準備熱水,然後倒入【西雅圖濃淬咖啡球】就可以完成囉!

barista_coffee_ball_351.jpg 

 

嗯!好喝啊!馬上就可以享受到!超方便!喝了咖啡,精神都來啦!

barista_coffee_ball_356.jpg 

 

很多人一定要喝咖啡,才有創作靈感,咖啡可說是許多人的精神食糧啊!若你是這樣的人,那你一定不能錯過【西雅圖濃淬咖啡球】,有了它就不用中斷思緒還要出門買咖啡!在靈感正開始湧現的時候,馬上來杯現沖熱咖啡!感受這靈感源源不絕的快感吧!

barista_coffee_ball_361.jpg 

 

下午時分若想來個咖啡下午茶,有了【西雅圖濃淬咖啡球】就可以輕鬆達成,看是要喝熱咖啡還是要喝冰咖啡還是要喝拿鐵,任君挑選

barista_coffee_ball_324.jpg 

 

再搭配點手工餅乾或甜點,在家也能享受像是咖啡館般的下午茶

barista_coffee_ball_328.jpg 

 

髣髣說「這樣不用出門,在家也能享受貴婦下午茶耶!」

barista_coffee_ball_337.jpg 

 

嗯!是啊!在家就能擁有像是去咖啡館約會般的享受,想喝冰的、熱的咖啡都能迅速做出,真的是太讚了啦!尤其是現在疫情時刻!要去人潮眾多的咖啡廳也還是會有點讓人怕怕的耶!

barista_coffee_ball_342.jpg 

 

另外去旅行的時候,吉米也想要隨時能喝咖啡啊!但以前總是沒辦法!現在有了【西雅圖濃淬咖啡球】,只要有瓶子,就可以立馬沖出好喝咖啡

barista_coffee_ball_188.jpg 

 

能一邊欣賞著美景,一邊喝著香醇好喝的咖啡,這才是人生啊!

barista_coffee_ball_194.jpg 

 

嗯!該怎麼說呢?雖然覺得說出口會讓人覺得很欠揍,但吉米還是要說,那就是一個字形容:【爽】!

barista_coffee_ball_200.jpg 

 

而且像是逛奇美博物館的時候,逛到一半想喝咖啡怎麼辦?當然奇美博物館是有附設咖啡館啦!但要從出口出去才能喝,而且所費不貲啊!但有了【西雅圖濃淬咖啡球】,只要來到飲水機處,看是要喝冰的還是喝熱的,想喝冰的就裝冰水吧!

barista_coffee_ball_206.jpg 

 

然後倒入【西雅圖濃淬咖啡球】

barista_coffee_ball_216.jpg 

 

奇美博物館內有個歐洲庭園區可以飲食,然後就可以坐在這裡【喝~咖~啡~】啦!天啊!好像在國外喔!真的感覺過太爽!而且冰咖啡喝起來透心涼啊!要不然天氣太熱,都已經滿身汗了!實在無法喝熱咖啡!這時有了【西雅圖濃淬咖啡球】真是覺得太完美!

barista_coffee_ball_232.jpg 

 

【西雅圖濃淬咖啡球】除了變成冰咖啡或熱咖啡直接喝之外,也可以用來製作很多料理或甜點,像是可以用來製作咖啡鬆餅,很多咖啡鬆餅的咖啡味道是用咖啡香精製作的,但若是自己要做來吃的話,沒人會用咖啡香精吧?若是用現煮咖啡的話,一定要用濃縮咖啡,若是一般手沖咖啡的話味道會過淡,但一般人家裡應該沒有義式濃縮咖啡機吧?這時就可以使用【西雅圖濃淬咖啡球】

barista_coffee_ball_254.jpg 

 

充分攪拌成咖啡麵糊後

barista_coffee_ball_258.jpg 

 

倒入鬆餅機,這時散發出陣陣咖啡香!真的好香啊!

barista_coffee_ball_265.jpg 

 

再用【西雅圖濃淬咖啡球】沖杯熱咖啡,哇!完美!咖啡鬆餅好好吃喔!很多有賣鬆餅的地方可不一定有咖啡鬆餅,就算有也不知道是不是用香精做的,在家就能輕鬆享用這咖啡鬆餅!感覺好幸福!

barista_coffee_ball_306.jpg 

 

吃完咖啡鬆餅,感覺意猶未盡,那可以將【西雅圖濃淬咖啡球】加入冰淇淋中,就可以輕鬆完成【Affogato】,這時使用榛果風味的【西雅圖濃淬咖啡球】感覺是完美搭配

barista_coffee_ball_307.jpg 

 

充滿濃濃咖啡風味的【Affogato】好好吃喔!一般【Affogato】是用義式濃縮咖啡+冰淇淋,不過一般人家裡沒有義式濃縮咖啡機,而且剛煮出來的義式濃縮咖啡是非常高溫的,倒入也會讓冰淇淋迅速融化,反而使用【西雅圖濃淬咖啡球】,冰淇淋不會很快就溶化,可以慢慢享用這道甜品

barista_coffee_ball_317.jpg 

 

除此之外,準備杯冰氣泡水

barista_coffee_ball_170.jpg 

 

然後倒入【西雅圖濃淬咖啡球】,那就是氣泡冰咖啡了!

barista_coffee_ball_178.jpg 

 

微泡的冰咖啡口感,真是前所未有的體驗!好喝啊!

barista_coffee_ball_183.jpg 

 

另外也可以先將現榨檸檬汁倒入冰氣泡水中

barista_coffee_ball_278.jpg

 

接著再倒入【西雅圖濃淬咖啡球】

barista_coffee_ball_281.jpg

 

這就是所謂的【西西里冰咖啡】,微酸微泡的風味,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

barista_coffee_ball_285.jpg 

 

【西雅圖濃淬咖啡球】可以在7-11買到,而且最近還有買一送一活動►►https://bit.ly/36kiyok

barista_coffee_ball_364.jpg 

barista_coffee_ball_366.jpg

 

整體來說吉米非常滿意【西雅圖濃淬咖啡球】,將咖啡萃取液做成了咖啡球,所以只要加水或是加牛奶就可以馬上飲用,因為是液體狀態,加冰水或冰牛奶也都能完全化開,完全不需要任何機器,可以放在家裡、工作地點,甚至放在包包裡外出時隨時想喝就都可以喝,而且炎炎夏日馬上就能喝到冰涼的咖啡飲品,真的是透心涼啊!再也不會想喝咖啡卻喝到滿身大汗了!另外有了【西雅圖濃淬咖啡球】,想製作各式各樣咖啡料理或飲品都超方便又簡單的,強烈推薦喔!

【西雅圖濃淬咖啡球】可以在7-11買到! 而且現在還有買一送一活動►►https://bit.ly/36kiyok

barista_coffee_ball_346.jpg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