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ea_113.jpg 

吉米全家都是敏感兒!對於生活環境中無所不在的塵蟎實在是非常困擾!之前也曾經試過許多除塵蟎產品,像是許多吸塵器標榜也能除塵蟎,但吸塵器體積都較大,因此不可能會放在床頭,而是另外收納起來,但人都有惰性,就算只是放在牆角,也會懶得三不五時拿出來除塵蟎,結果是敏感情況依舊。吉米最近看到【美的塵蟎機】,漂亮又美型、有白色跟粉色,放在床頭、客廳沙發旁都非常漂亮不突兀,因此就不用另外收納藏起來,可以直接擺著、隨手就拿起來吸一下,有紫外線燈配合拍打功能,完全就是專為日常時時能清除塵蟎而設計的,而且非常輕巧,連我們家MINI也會自己吸她的絨毛玩具,另外許多居家用品可是受不了強力吸塵器的摧殘啊!使用了一段時間,真的是解決了我們的敏感問題!趕緊來看看吉米的分享啦!

其實生活環境中塵蟎真的是無所不在,尤其是不會天天洗的床單、枕頭、沙發等等,而這也困擾了我們許久,畢竟這是空氣清淨機無法處理到的!

Midea_031.jpg 

 

因此我們家的衛生紙用量可說是巨大,常常在打噴嚏、流鼻涕,真的是受不了啊!

SP_Stop_Cough_Powder_061.jpg  

 

之前吉米也看了許多廣告,有的吸塵器標榜吸力超強,還要裝水之類的,實際入手使用之後才發現噪音驚人,晚上根本不敢用,而且體積巨大,不要說放在床邊了,根本需要另外找地方收納,這收納下去就是根本不會再拿來吸塵蟎啊!而且居然還要插電線!常常用過一次後從此束諸高閣!打個比方來說好了!我們是需要天天去買菜,但你說你會買台越野吉普車天天開去買菜嗎?那個巨大的噪音、那個巨大的體積,真的無法啊!然後就從此放在車庫裡了對吧!要買菜應該是買台輕巧低噪音的車才是王道啊!而且如果又好看就會天天開它出門買菜啊!因此吉米一直在看是否有美型又好收納,專為吸塵蟎而設計的產品!

Midea_039.jpg 

 

最近吉米一看到【美的塵蟎機】,心想這就是吉米心中的完美除塵蟎機,漂亮又美型、有白色跟粉色的選擇!

Midea_160.jpg 

 

放在客廳沙發旁、還是床頭、書桌旁,都非常漂亮不突兀,因此就不用另外收納藏起來,可以直接擺擺著、隨手三不五時就拿起來吸一下

Midea_132.jpg 

 

每分鐘上萬次拍打次數,可以確實將床鋪、布沙發深層的灰塵、棉絮、塵蟎及塵蟎排泄物、屍體等等的給震動拍打出來然後再吸入

Midea_010.jpg 

 

還有有253.7nm UV紫外光抑菌燈設計

Midea_208.jpg 

 

紫外燈有感應器,在吸床鋪時才會啟動,可以避免小孩玩弄時直射眼睛

Midea_048.jpg 

 

下方就是充電底座兼收納座,整合度非常好又漂亮

Midea_008.jpg 

 

電線就收納在底部

Midea_019.jpg 

 

集塵盒有透明視窗可以查看

Midea_020.jpg 

 

握把可以90度轉動,集塵盒也可整個取下

Midea_024.jpg 

 

非常小巧,放在床頭也不會感覺有壓迫感

Midea_064.jpg 

 

所以現在我們要躺在床上時,就會隨手拿起【美的塵蟎機】來吸一下床鋪,1.3公斤重量非常輕巧,單手也能方便操作,連我們家MINI使用上也沒有負擔

Midea_041.jpg 

 

我們家的兔兔說:「我我我,我也需要乾洗啦!」

Midea_035.jpg

 

像MINI的兔兔這種絨毛玩具畢竟是天天在抱的,但又無法天天洗,說實在的就是引起敏感的來源之一啊!但以前MINI總是很害怕吉米用強力吸塵器吸她的兔兔,因為她會怕她的兔兔變成脫毛兔啊!不過現在我們家MINI自己也會常常幫她的兔兔用【美的塵蟎機】吸一下,因為是用震動拍打的方式再配合吸塵吸入的方式來清潔,吸力比較溫和,非常適合對於這種不方便常常清洗的親膚織品,而且也比較衛生!要不然吸塵器可能吸了戶外地板再拿來吸這種拿來抱的絨毛玩具或是床褥,真的感覺很不衛生耶!

Midea_068.jpg 

 

兔兔說:「還有紫外光需要戴一下墨鏡,好像在做日光浴喔!」

Midea_076.jpg 

 

乾洗完,感覺我們家兔兔都變白變乾淨了!

Midea_080.jpg 

 

嗯!抱起來舒服多了!敏感狀況也沒有了!

Midea_083.jpg 

 

最近因為【美的塵蟎機】就放在床鋪旁,所以三不五時就吸一下的成果就是讓我們全家都能睡個好覺,不會常打噴嚏、鼻塞等敏感狀況了,而且噪音非常低,不會擔心半夜要使用的話,巨大的噪音會影響到鄰居而有不敢使用的壓力

Midea_059.jpg 

 

大家睡得好香甜,真的是很值得的健康投資啊!

Midea_061.jpg 

 

另外【美的塵蟎機】也很適合放在辦公室,這外型說真的放在書桌旁一點也不突兀啊!不會像一般吸塵器那樣會很想把它藏起來!

Midea_094.jpg 

 

尤其辦公室裡有許多需要清洗的東西,但辦公室根本沒有洗衣機等清洗設備也無法洗,像吉米就用【美的塵蟎機】來吸這天天要使用卻無法天天洗的午睡枕

Midea_097.jpg 

 

吸完之後睡起來安穩多了,不會敏感而鼻塞流鼻涕了!

Midea_105.jpg 

 

椅墊也可以吸一下!

Midea_201.jpg 

 

另外也很適合放在客廳,平常的吸塵器吉米是不會讓他們出現在客廳的,因為一般的吸塵器長相,就好像跟大家不是一夥的,非常突兀、破壞整體美感,但這【美的塵蟎機】真的美得讓吉米覺得它跟大家是一夥的,它也是空間擺飾之一啊!

Midea_174.jpg 

 

所以現在也不會另外收納起來,放在沙發旁三不五時就隨手拿起來吸一下!充飽電後,可持續使用20分鐘,使用上感覺無拘無束!

Midea_119.jpg 

 

握把使用起來感覺符合人體工學,好握、好施力、好移動

Midea_122.jpg 

 

吉米家看似潔白乾淨的沙發、床單被單、絨毛玩具,用上【美的塵蟎機】清潔之後,才發現根本不是那麼一回事,其中藏了許多塵蟎、塵蟎排泄物、塵蟎屍體等會引起我們敏感的物質啊!看這透明集塵盒視窗已經變得完全不透明,真的是超噁!

Midea_188.jpg 

Midea_191.jpg 

 

倒出來居然有這麼多蟎灰,就像是香灰一樣,若沒有用塵蟎機清潔,講白一點就是每天在吸這些東西!吸久身體難免出狀況!所以吉米覺得不管是不是敏感體質,還是不要鐵齒,買台美型又順手好用的【美的塵蟎機】,三不五時就吸一下,才能維持我們健康的居家生活環境喔!

Midea_222.jpg 

 

放大看一下!說真的我沒有辦法接受長期吸這些東西耶!

Midea_228.jpg 

Midea_236.jpg

Midea_217.jpg 

 

集塵盒內有可水洗MIF濾網,除了可以將非常細微的灰塵留在集塵盒內,另外整個集塵盒及濾網都是可以可拆下水洗晾乾重複使用的喔!

Midea_025.jpg 

 

說實在的吉米不太建議大家去買那種數萬元但體積龐大、噪音巨大又要插著電才能使用的除蟎產品,因為很有可能用過一次後就再也不會拿出使用了,說真的人都有惰性、都怕麻煩,只要放到儲藏室收納起來就少有使用機會,但這款【美的塵蟎機】,漂亮美型,還有白色及粉色,很容易融入居家生活空間,因此不需要特別去把它藏起來,直接擺在空間中也非常賞心悅目,因此使用上非常順手,天天都可以拿起來使用,也因為能隨時順手清潔,因此才能大大降低塵蟎等過敏原孳生與累積,方便維護生活環境的衛生與清潔,尤其是要與肌膚親密接觸的沙發、床鋪、枕頭、絨毛玩具等等,每分鐘拍打上萬次打出深層蟎灰再加上UV紫外線燈的效果,除蟎率檢測達99.9%,真的是「專為日常時時能清除塵蟎而設計的產品」,可以讓我們輕鬆優雅的維持居家生活品質,而且價格上也是親民無負擔,整體來說我們全家都很滿意這款【美的塵蟎機】,推薦給大家喔!

MOMO最殺快閃活動只到2/10
除舊佈新大掃除必備的美的UV無線塵螨機
春節前超值最低價1990元!►►https://bit.ly/MIDEAxMOMO

Midea_114.jpg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