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e_063.jpg 

「一夜好眠」是許多人所夢寐以求的,只不過常常事與願違,經過一日的辛勞工作或是上課念書了一整天,卻沒有辦法睡好,這樣就無法恢復精神,隔天就可能無精打采、注意力無法集中,而長期下來對於健康的影響甚鉅!吉米跟髣髣也為此非常苦惱,最近看到「HOMEE 合宜家居」引進了台灣獨家CBD(大麻二酚)枕頭,因為CBD是一種穩定情緒的物質,因此可以幫助入睡、穩定睡眠品質,但一般人是無法直接取得CBD的,「HOMEE 合宜家居」是將CBD微膠囊化後融入纖維之中,再使用大麻纖維與涼感紗混紡,開發出這款【麻糬好眠枕】,實際入手來睡睡看之後,感覺真的是一夜好眠、不再睡睡醒醒,隔天起來神清氣爽,趕緊來看看吉米的分享啦!

像吉米常常不知為何整夜睡睡醒醒、翻來覆去,無法持續一覺到天亮

Homee_136.jpg 

 

雖然也睡了8-10個小時有!但常常感覺是越睡越累,睡再多也不夠的感覺!隔天也常感精神不濟、注意力無法集中,導致影響工作與學習表現!

Homee_133.jpg 

 

髣髣也說她有一樣的困擾,常常整晚沒睡好

Homee_021.jpg 

 

長期睡眠品質不良的後果很多,像是髣髣膚況越來越糟,開始冒出斗大的青春痘,而且一直不斷冒出、沒有停止的跡象,畢竟沒有去改善問題的根源,也就是睡眠品質不佳的狀況,問題就會一直存在!

Homee_027.jpg 

 

那怎麼辦呢?其實許多人應該都有一個從小陪伴到大的娃娃或是小被被之類的東西,只要抱著、聞聞味道,就可以穩定情緒、幫助入睡、一夜好眠,吉米跟髣髣也不例外,髣髣特別公開她抱了30多年的「皮皮」還有新朋友兔兔,抱著他們就有滿滿幸福感的感覺,只不過現在皮皮已經快要瓦解,而吉米的小被被早已瓦解,因此目前就沒有可以穩定情緒的東西可以讓吉米抱著入睡

Homee_118.jpg 

 

因此最近吉米一直在找有沒有可以穩定情緒的產品,沒想到還真的有,就是這款由台灣知名家居品牌「HOMEE 合宜家居」所推出的【麻糬好眠枕

Homee_001.jpg 

 

這款【麻糬好眠枕】厲害之處不像一般枕頭所強調的軟硬度、支撐性、透氣等等,這些只是基本應該要有的,而最特別的就是其藍色含CBD微膠囊的黑科技表層

Homee_013.jpg 

 

所謂CBD全名是大麻二酚(Cannabidiol),是大麻所含成分中非常具有價值的一種,有國際多項科學研究指出CBD可以穩定情緒,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已有核准大麻二酚(Cannabidiol)成分之口服藥物上市,雖目前在台灣衛服部尚未核准上市,但因國外已有相關藥物上市,所以會以藥物列管,因此若是要自行進口像是『純CBD精油』之類的產品,在台灣法規上還是有諸多限制,相關產品在國外非常多見,現在終於在台灣也買得到,這款【麻糬好眠枕】是將CBD製作成微膠囊的型態並融入纖維中,重點是因為已經融入在布料中無法再萃取純化,吉米有問過廠商,廠商說明依目前台灣法規規定在布料上使用是合法的,因此一般人也能購買使用,所以大家不用擔心!這層CBD層是屬於消耗品,會隨著時間而漸漸減弱,這時可以更換此CBD層即可,吉米這款是標準含量版,對吉米來說已經有感,另外視個人狀況也可以選擇CBD PLUS增量版,有感度更強也撐得更久。

Homee_015.jpg 

 

這是在顯微鏡下的【麻糬好眠枕】CBD層,讓CBD可以在使用過程中慢慢發散出來,達到穩定情緒、一夜好眠的效果

 

將CBD層拆下,直接看到整顆枕頭都有微膠囊層的浸透,這是真正的CBD用料,而不是褪色喔!

Homee_016.jpg 

 

最內層的高密度親水棉枕芯扎實用料看得到,就像是麻糬一樣,支撐性很好、但卻又不會過硬,而且是第三代記憶棉,採用低溫發泡特性,具多項人體安全性認證,這類親水棉最早期是使用在燒燙傷病患,因具有恆溫特性摸起來都是涼涼的,不會像普通記憶枕會有悶熱感。而且用料扎實,不像普通枕頭密度不夠,太軟沒支撐力,或者鬆散軟趴趴躺沒多久又要重新擠壓枕頭。甚至造成落枕。

Homee_017.jpg 

 

按壓後會慢慢回彈,感覺很幫助紓壓!

Homee_018.jpg 

 

最外層則是使用大麻纖維,再混紡日本頂級涼感紗,因此使用起來不悶熱,本身也具有防蟎抗菌的效果、大幅降低塵蟎,減少因塵蟎引起的敏感狀況發生

Homee_008.jpg 

 

親膚性很好、觸感舒服

Homee_113.jpg 

 

而且還有透氣孔洞,透氣性更好之外,還能讓內層的CBD微膠囊可以順利散發出來

Homee_012.jpg 

 

最外層表部內側也可以看到顏色較深,這也是因為CBD微膠囊破裂釋出的結果

Homee_030.jpg 

 

CBD微膠囊受到人體體溫影響後,就會破裂散發出CBD,抱著這個【麻糬好眠枕】,就好像抱著以前從小抱到大的小被被一樣,吉米整個情緒都穩定了、心情放鬆!真的是好好睡!讓吉米不再睡睡醒醒,可以一覺到天亮!

Homee_152.jpg

 

睡起來是神清氣爽、精神好啊!不會無精打采、注意力無法集中了!

Homee_140.jpg 

 

髣髣說她也要睡睡看!喔~~!那種抱著「皮皮」的那種安定、幸福感出現了!才剛躺沒多久,眼皮就覺得好重、快撐不住了!

Homee_108.jpg 

 

真的好想睡喔!枕頭躺起來也好舒服,而且不悶熱

Homee_094.jpg 

 

麻糬好眠枕】的弧度曲線也很符合人體工學,頭部及頸部都能有足夠的支撐

Homee_077.jpg 

 

有兩種樣式可以選擇

 

使用過程中,原本因睡眠不好而產生的膚況問題漸漸改善

Homee_036.jpg 

 

最後因為長時間睡眠品質大大提升,膚況也大大改善、越來越好

Homee_045.jpg 

 

而且一覺醒來真是神清氣爽啊!

Homee_110.jpg 

 

結果現在連去旅行,髣髣都要帶著這顆【麻糬好眠枕】,她說這樣旅行的時候就更不用擔心整夜會輾轉難眠了!

Homee_130.jpg 

 

麻糬好眠枕】是可以擠壓放入行李袋中的,攜帶也很方便,不過吉米覺得髣髣有點誇張,怎麼連枕頭都要帶出門?

Homee_124.jpg 

 

髣髣說:「要不然帶它們出門能看嗎?」皮皮躺在床上說:「我已經快要瓦解了,千萬不要把我帶出門」

Homee_123.jpg

 

整體來說,一般市售普通記憶枕動輒就四五千起跳,但這款【HOMEE 合宜家居-麻糬好眠枕】目前募資價只要2千多,而且還多了CBD(大麻二酚)微膠囊層的黑科技,可以穩定情緒、幫助入睡、一夜好眠,外層還用上大麻纖維及涼感紗混紡的高成本好料,不管是支撐性、舒適性都是上上之選,但這樣的價格吉米覺得只有在初試啼聲的時候才會出現,所以可是趁現在逢低買入的好時機,優質睡眠是很值得投資的,不管是工作表現、學習效率還有生活品質都能有大幅度提升,推薦想要追求一夜好眠的朋友可以趁現在入手喔!

嘖嘖群募連結: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CBDpillow?r=f1a41610ef 

Homee_073.jpg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