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ayi_2101_0453.jpg 

逛完嘉大昆蟲館,吉米建議可以散散步走到附近的【嘉義大學動物試驗場販賣部】,這裡的鮮奶優格、鮮乳冰淇淋,奶味濃郁、超「奶」的、好好吃喔!嘉大牛乳也好好喝!

相關連結:http://www.ncyu.edu.tw/zoo/content.aspx?site_content_sn=14358

chiayi_2101_0473.jpg 

 

嘉義大學動物試驗場的前身為嘉義農專(嘉義農校)之實習牧場,所以這裡可以看見許多乳牛喔!

chiayi_2101_0471.jpg 

 

還有鴕鳥,好可愛喔!來合照一張!不過可不要離牠太近,因為牠會啄人喔!保持距離最美!哈哈!

chiayi_2101_0465.jpg 

 

接著就會走到「嘉義大學動物試驗場販賣部」,因為這裡是實習牧場,所以有許多農畜加工品可以購買

chiayi_2101_0453.jpg 

 

其中最有名的是嘉大牛乳、鮮奶優格、鮮乳冰淇淋

chiayi_2101_0455.jpg 

 

鮮奶冰淇淋跟優格吃起來【超奶】,果真名不虛傳,像就跟去北海道吃到的有得拼,難怪想買還要排隊,推薦大家來到這裡一定要吃吃看!

chiayi_2101_0458.jpg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