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q_021

這次去巴黎,最讓我們印象深刻的就是巴黎著名的瘋馬秀(Crazy Horse)表演,這表演真是太好看了,所以回來後我們也常用我們的iPhone上Youtube看瘋馬秀的影片回味一下!不過,iPhone的螢幕太小,看起來不過癮,而且要兩個人一起看真的是不好看!最近BenQ出了一台GP2迷你投影機,想說就來試試看一起分享觀看的樂趣!

這台BenQ GP2迷你投影機真的很小,大概只有一個手掌大,另外還有一個跟他差不多大小的行動電源,是的,投影機專用的行動電源,所以要帶出門分享影音,不用再怕沒插座了!

Benq_012   

 

隨便一面牆就可以投影!所以隨時想分享都可以,而且梯型變型會自動校正!只要調整一下焦距即可!

Benq_020

 

Minfung說:吉米你看,他們身材好好喔!真是太完美了!(嗯!我應該說是還是不是?) 

Benq_024

 

吉米說:是很好沒錯,不過沒你好!(大家說是嗎?)
Minfung說:嗯!沒錯! (吉米:呼!鬆了一口氣!)

Benq_026

 

其實吉米偷偷告訴大家,瘋馬秀的表演者不但身材完美,臉蛋也很完美!真的值得一看!

Benq_018   

 

吉米最近也常到處舉辦一些小型的旅遊分享會,剛好這台符合吉米的需求,可以直接播放吉米USB隨身碟或SD記憶卡裡的照片,要不然一般投影機真是太重太大不好攜帶,另外吉米也常需要去鄉下的一些地方衛教,但就怕沒有插頭,或是有插頭但太遠沒延長線!這時這台BenQ GP2真的是一個很好的解決方案,因為他有一個行動電源可以供電,這時再用一台筆電,這樣在外無插座也可以投影衛教了!

Benq_028   

 

這是我們去鄉下衛教的情形,往往需要找個白布才能投影,有時在廟口連電源都沒有,那時總是想若是能有一台不用插電的投影機就好了,現在總算出現了這台BenQ GP2迷你投影機,能夠有行動電池可以不插電投影!而且就算只有一兩位阿公阿嬤,也是很需要這台,因為若是只用筆電,其實阿公阿嬤眼睛都已經不好,看不到筆電上的字的!還是投影放大出來比較好!而BenQ GP2迷你投影機的小巧及不用插電,就很適合這種訴求!只是不知BenQ有沒有公益方案,能提供一台BenQ GP2繼續讓吉米帶去衛教時使用,完成這個夢想,造福我們鄉下的阿公阿嬤! 

還有很榮幸的,吉米除了執行【正確用藥教育資源中心】外,今年又拿到了衛生署中醫藥委員會的【中醫藥安全衛生教育資源中心】,所以又要下鄉推廣中醫藥的五大核心能力囉!因為台南鄉下賣違規中藥的真的很多,所以敵人(亂賣藥的)在哪裡,吉米就在哪裡,吉米跟你們全面開戰啦!

BenQ_038 

 

隨便投影在牆上的效果!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吉米很喜歡這台BenQ GP2可以不用插電,而且投影品質又很好的武器,可以做為吉米行動衛教的好幫手!

BenQ_039

 

這是我們柳營奇美醫院藥劑部已執行五年的【正確用藥教育資源中心】,我們已經到許多社區村里關懷中心、學校推廣了這【正確用藥五大核心能力】數百場,一直想要一台好攜帶、免插電的投影機

正確用藥五大核心能力
一、看病時應向醫師說清楚
二、領到藥品時應核對清楚
三、清楚用藥方法、時間
四、做身體的主人
五、與藥師、醫師做朋友

BenQ_034 

 

其中非常重要的就是要跟大家說許多廣告都用了很多實驗的手法來誤導大家,這部分吉米除了使用投影機講解,還會現場做實驗給大家看喔!想看的話歡迎跟我們資源中心聯繫!我們已經講過上百場啦!若需要至貴單位、社區、學校演講的,請洽詢衛生署補助成立的各地【正確用藥教育資源中心】,若是需要演講中醫藥主題的,可洽詢衛生署補助成立的【中醫藥安全衛生教育資源中心】

實驗誤導手法:強效美白精華讓氧化變黑的蘋果變白
正解:蘋果塗優碘,滴為他命C就變白
實驗誤導手法:美白精華酵素讓沾到醬油的抹布便無色
正解:把優碘裝到醬油瓶,倒在抹布上,再把抹布放入已加入維他命C的水,會很快變白
實驗誤導手法:溶脂酵素讓燒杯內油水分離變成沒有
正解:只是乳化作用,跟溶解脂肪無關
實驗誤導手法:H2O2:是多含一個氧的水??

BenQ_035 

 

飯前其實是空腹,並不是吃飯前吃就是飯前,而是要間隔一個小時

BenQ_036 

 

還有最多人會遇到的旺季伏要的問題,這些都是要把這圖表投影出來跟大家慢慢解釋才會比較清楚的!

BenQ_037 

 

而BenQ GP2的保護套就是可以跟行動電源一起放置的便攜保護袋

Benq_032

 

除了可與iPhone連接使用及比電聯接使用外,其實GP2提供的輸入方式甚至比起一般投影機還多很多!除了有AV端子輸入,USB隨身碟、SD記憶卡、數位相機都可直接插上使用!真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啊!

Benq_002

 

先來看看正面,若不裝上行動電源更小台,不裝上行動電源時可直接接上變壓器使用! 

Benq_003  

 

這就是行動電源與變壓器,行動電源需接上投影機本體充電,行動電池為100流明可使用3小時,200流明1小時

Benq_005 

 

訊號線!可接AV端子及筆電的D-SUB

Benq_006 

 

這裡可以使用各種介面輸入,也有HDMI喔!

Benq_007 

 

鏡頭的部分是定焦,要放大或縮小就調整遠近位置即可!梯型變型會自動校正!另外還有一公尺44吋短焦投影!因此場地小也沒問題!

Benq_008   

 

這台使用時也可同時幫iPhone充電外,因為有內建喇叭!也可當成iPhone音響,直接播放iPhone裡的音樂喔!

Benq_011  

 

遙控器當然有沒有少!還有HDMI轉接頭!

Benq_031 

【使用心得】吉米覺得這台BenQ GP2迷你投影機真的很實用,尤其是小型多人的分享會,可以跟大家分享旅行照片、旅途的歡樂場景,因為這種場合就是用筆電分享的話螢幕太小,用大投影機的話,除非場地已有準備,要不然講師自己攜帶的話真是又重又大不方便,因刺這台迷你投影機就是最適合這種場合的時候!尤其是他還有行動電源,就不用怕沒有插座或是插座太遠的困擾了!可以輕易的把歡樂帶到各地跟大家分享喔!真是太方便了!

BenQ GP2活動官網:http://benqgp2.unisurf.tw/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