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an_024

吉米是titan運動襪的愛用者,以前也曾有運動襪要買運動鞋品牌的迷思,但運動鞋品牌的運動襪往往厚的整雙都很厚,因此運動完就要換,因為整雙會非常濕,若是薄的襪子就是整雙都很薄,完全沒有避震保護的效果,而當吉米穿過titan的功能慢跑襪後,就深深的愛上他了,因為titan的功能慢跑襪是依不同部位打造,該厚的地方厚、該薄的地方薄,襪內緩衝層採用純棉+竹炭纖維的合撚紗製成,耐磨且有緩衝效果,在較激烈像是快速地跑步、健走活動時,可以保護腳趾和腳底不要受傷,穿起來非常舒服,而且該薄的地方薄的好處就是透氣不悶熱,看下方的titan功能慢跑襪,灰色的地方就是較厚有避震緩衝的地方,紅色部分就是較薄可通風透氣的地方,避免了整雙厚或是整雙薄的缺點,且同時擁有厚運動襪與薄運動襪的優點。

titan_052

 

看看吉米有多愛titan運動襪

titan_046 

 

今年titan推出了【titan功能慢跑襪的輕系列】,顧名思義就是light,適合一般從事中短距慢跑、健走使用,其實吉米覺得像是在健身房使用也很適合,畢竟劇烈程度較低,而且若是覺得夏天想要襪子薄一點的話就可以選擇這個titan功能慢跑襪輕系列囉!這系列的外包裝使用的是環保包材!

titan_020 

 

【titan功能慢跑襪輕系列】使用舒適柔軟的精梳棉,觸感較柔順,穿起來比titan功能慢跑襪薄,照片是襪子底部,襪子上藍色線圈起來的地方也是有加厚喔!運動時除了可以保護足部不受傷,還可以享受輕鬆舒服的感覺。

titan_021 

 

襪子上方有 t 跟 l 字樣,看起來感覺很年輕俏皮

titan_022 

 

重要的是【titan功能慢跑襪輕系列】他還是MIT的喔!一定要支持的啦!

titan_026

 

穿起來的樣子

titan_023 

titan_024 

  

搭配吉米的慢跑鞋,超搭! 運動襪還可兼顧到穿搭真的不容易!

titan_030 

 

左右用的Logo設計不太一樣! 

titan_032 

 

下方藍色線圈起來就是有加厚補強的地方

titan_033 

 

趕快來運動,在健身房使用慢跑機慢跑很適合喔!

titan_034 

titan_035 

 

使用登山機也是很適合  

titan_038 

 

腳踏車訓練機也同樣適合喔!真的很好穿!  

titan_041 

 

畢竟較為輕量的運動方式可以使用輕量版,而且運動、外出活動時,可以讓雙腳感覺到較舒適且不易疲累

titan_044 

另外吉米的titan功能運動襪穿到現在也一年多了,因為吉米現在平常都是穿慢跑鞋上班,所以襪子也都是穿titan運動襪,每雙每個禮拜會被穿到一次,目前全部都還正常服役中喔,很耐洗,而且顏色、花樣很多,可以每雙都長不一樣,不會搞混搞錯雙,真的很推薦。

現在全館特惠中,8/30前消費滿兩千,再享現折200元唷,不滿意還可全額退費,趕快來試試!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