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使用之前,Apple iOS的使用者要先去App Store、Android的使用者要先去Google Play,下載專用APP才可以使用喔!只要蒐尋smart box就可以看到這個程式,也有對iPad來設計,所以用iPad來看也是很不錯的! 

IMG_2136IMG_2137   

 

接下來無線網路要選smartbox,這樣才會完成連線  

IMG_2140IMG_2139  

 

連線後,手機裡就會出現SD卡裡的資料匣,這時就可以把SmartBox當成雲端硬碟來無線串流播放、使用SD卡裡面的資料囉!而且同時可以給六部機器使用!  

IMG_2142IMG_2145   

 

可以直接看照片,照片支援格式有:PG, JPEG, PNG, BMP  

IMG_2146IMG_2150  

 

用這把要Show給人家看的照片存在SD卡裡,真的很方便,而且萬一要提供給別人時,還可直接用SmartBox的無線分享功能來分享給其他人  

IMG_2148IMG_2147  

 

除了使用無線模式看,也可以將SD卡裡的資料下載下來,萬一沒有讀卡機也沒電腦,就可以用這方式來分享  

IMG_2151IMG_2152  

 

除了照片,影片支援播放的格式有:MOV、M4V、MP4,文件支援DOC、XLS、PPT、PDF、 TXT,這些格式的檔案都可以無線串流播放或是觀看喔!  

IMG_2153IMG_2154 

 

整體來說,這台SmartBox使用上真的很方便,而且行動電源原本就是每天必帶的東西,現在還加上了許多功能像是無線硬碟、串流播放、讀卡機等,還支援許多影音格式,真的很方便,若是有用過iTunes同步照片過的,就會發現用iTunes同步照片怎麼那麼不方便而且耗時甚久,但現在用這SmartBox,就可以把要跟大家分享的照片或是檔案輕鬆的存入到SD卡並攜帶出門囉!真是一舉數得。  

詳細功能如下:  

• 儲存空間
﹣可支援到32GB SDHC 記憶卡。
﹣支援iPhone/Android 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筆電、PC。
﹣iPhone/iPad 可不用透過iTunes 上傳下載照片、音樂、影片。 

• SmartBox APP
﹣支援Apple iOS 及Android 系統行動裝置。
﹣支援MacOSX, Windows 7 / Vista / XP 及Linux 等電腦作業系統。
﹣AppStore / Play 商店免費下載安裝。
﹣一次可上傳下載500 筆。  

• 即時傳輸分享影片/ 照片/ 音樂/ 文件
﹣支援六台行動裝置同時無線串流。
﹣可作為智慧型手機與單眼數位相機的傳輸媒介。
﹣WiFi 無線功能可連續運作8 小時。
﹣可做為WiFi 行動硬碟。  

• 支援檔案格式:
﹣相片JPG、JPEG、PNG、BMP
﹣音樂MP3、WAV
﹣影片MOV、M4V、MP4
﹣文件DOC, XLS, PPT, PDF, TXT  

• 行動電源
﹣容量2500mA 移動電源。
﹣DC 5V / 1000mA 輸出對手機快速充電。  

官方網站:http://www.gigastone.com.tw

第2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