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47 

我想大家都很喜歡出去玩,不過不知大家有沒有要排行程時會跟吉米一樣總是覺得很煩惱,畢竟首先找出漂亮的景點、想住的飯店、想吃的餐廳,接下來要看所有想去的地方的位置,然後還要順行程、估計停留時間,真是每次想到都頭痛,規畫完接下來又要開始煩惱訂機票、訂飯店、訂餐廳,都弄好之後接下來還要全部印出來,想說出去玩不是應該是很開心的事嗎?怎會事前準備卻是那麼麻煩!不過吉米發現最近中華電信推出的HiNet旅遊雲服務,已經有了「一站式解決方案」的感覺了,一站式規畫旅遊行程又可攜,一條龍式訂票、訂房、訂餐廳,還有超多旅遊相關資訊,所以吉米就實際來規劃個墾丁夏日輕旅行,發現真的超好用的,趕緊來看看吉米是如何用【HiNet旅遊雲】來規劃的!

 【HiNet旅遊雲】是七月才剛推出的服務,網址是:http://travel.hinet.net

hinet旅遊雲-01.jpg

 

吉米就用【行程規畫】功能規劃了【吉米的墾丁夏日小旅行】(點進去請自取)

hinet旅遊雲-26.jpg

 

這條路線包含吉米很喜歡的幾個點,包含【H會館】、墾丁六福莊旁的海灘、【雲起會館】、南灣、墾丁凱撒旁海灘、龍磐公園,

H Resort】,中文是【H會館】,景觀真是超無敵,遇見幸福300天就是在這拍攝,不住這裡也可以來這喝喝下午茶,欣賞一下美麗的風景喔!

H_Resort_Room_214 

 

H會館】的無邊際泳池跟大海融為一體了

H_Resort_Pool_199 

 

來【H會館】一定要下水感受的啊!

H_Resort_Pool_184

 

H會館】的這個透明玻璃長廊好浪漫阿

H_Resort_303

 

可以到【H會館】的UFO Lounge看夕陽、吃下午茶

H_Resort_UFO_Lounge_035

H_Resort_UFO_Lounge_025 

 

晚上的【H會館】會有LED燈光音樂秀

H_Resort_5D2_008 

 

【墾丁六福莊】旁海灘,這邊人不多,可以感受優閒氛圍

Leofoo_Resort_Kenting_351

 

因為【H會館】吉米已經住過,所以這次吉米是住這新開的【雲起會館】,有天空泳池喔,吉米也很喜歡!

WOLKEN_LODGE_283

 

雲起會館】頂樓的View加上天空泳池,真是超棒的

WOLKEN_LODGE_253

WOLKEN_LODGE_261

 

雲起會館】晚上空中泳池還有燈光投射,搭配晚霞真的很漂亮

WOLKEN_LODGE_106

 

墾丁南灣有很多水上活動可以玩,墾丁大街就在附近

WOLKEN_LODGE_307 

 

南灣有很多水上活動,若是要浮潛也是可以的!

WOLKEN_LODGE_316 

 

墾丁大街再往南一點,在【墾丁凱撒】飯店外也有一個海攤,與南灣相比這裡更有度假氛圍,也較不吵雜、擁擠

IMG_0647

IMG_0738 

 

在墾丁沿途開著車,都可以一邊看著碧綠色的海,很讚

WOLKEN_LODGE_296

 

想要來點山林秘境之感,可以從這墾丁國家公園牌樓開進去,就有山林秘境的感覺喔!

WOLKEN_LODGE_318

 

再往南一點,還有【龍磐公園】這樣的景觀喔!所以趕緊安排個墾丁度假之旅,好好的放空、放鬆一下囉!

IMG_0838 

 

行程規畫】功能一站式規畫又可攜

不過像以前就算吉米跟大家說哪裡美,大家記下來後,也往往會不知這些景要如何安排才會順,所以吉米要來跟大家介紹介紹啦!首先要點HiNet旅遊雲的【行程規畫】功能

hinet旅遊雲-18.jpg 

 

這【行程規畫】功能提供行程規畫分享的功能,所以可以看到很多其他好心人士所分享的行程,所以也可以參考他人行程或是掃QR-code存入智慧型手機裡喔!

hinet旅遊雲-19.jpg 

 

那要自己建立的話,就是點【建立新行程】,接下來就可以把吉米推薦的那幾個點先填進去後再順行程囉!介面整合行程表、景點介紹、地圖,用滑鼠拖曳的方式就可以安排行程、調整順序,流暢直覺好上手!

hinet旅遊雲-20.jpg 

 

若是之前還沒有內建進去的景點,也可以自行建立,像H會館算是很新的景點,吉米已經建在【吉米的墾丁夏日小旅行】裡,需要的可以直接取用

hinet旅遊雲-21.jpg 

 

雲起會館】也是新開的,所以系統也還沒有,不過吉米也已經建在【吉米的墾丁夏日小旅行】裡,需要的可以直接取用

hinet旅遊雲-22.jpg 

 

若是【行程規畫】原本就搜尋的到的景點,就可以用滑鼠拖曳的方式來拖拉過去行程表裡

hinet旅遊雲-23.jpg 

 

排行程真的越來越方便了!而且還可填每個景點所使用時間

hinet旅遊雲-24.jpg 

 

而且每個行程點黃色【m】圖案,還可以填寫備註事項,像是H會館的無邊際泳池必看必拍、雲起會館的天空泳池超棒超美等等

 hinet旅遊雲-30

 

最後可以選行程預覽、會員儲存、非會員儲存、管理行程

hinet旅遊雲-25

 

非會員儲存下載後會無法編輯修改,建議還是加入會員

hinet旅遊雲-33   

 

吉米的墾丁夏日小旅行】完工囉,行程若有備註,後面會有黃色的【m】小圖案喔

hinet旅遊雲-26.jpg 

 

點【行程管理】可以管理所有行程,也可以繼續建立新行程

hinet旅遊雲-27.jpg 

 

最後可以使用【愛上台北APP】來掃描此行程,放入智慧型手機裡,就可以把行程帶著走囉

hinet旅遊雲-28.jpg 

 

這是【愛上台北APP】,有iOS跟Android版本,下次再跟大家介紹

hinet旅遊雲-29.jpg

 

大家也可以看看行程規畫官方教學影片及教學文件

 

豐富的旅遊資訊

若是真不知要去哪玩,HiNet旅遊雲的【旅遊資訊】功能裡,還有內建很多旅遊景點資料,可以逛逛看看,就會知道要去哪啦

hinet旅遊雲-17.jpg

 

另外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功能,就是在【旅遊資訊】功能裡,有【景點品質】查詢功能喔!有許多知名景點的壅塞指標!真的是太實用了!

 hinet旅遊雲-31.jpg

 

HiNet旅遊雲一條龍式訂票、訂房、訂餐廳

規畫好行程之後,接下來還要訂機票、訂高鐵、訂飯店、訂餐廳,HiNet旅遊雲目前已與六大產業 (旅行社、旅宿業、餐飲業、伴手禮業、交通運輸業、物流服務業) 合作,像是華航、東南旅行社、EZTABLE等,所以也可以直接在HiNet旅遊雲上定這些與HiNet旅遊雲有合作的廠商產品囉,甚至還可以訂伴手禮,真的是一條龍式的服務啊!

像是【旅遊行程】是旅遊行程的產品,若是完全不想自己規畫行程的,就可以使用這功能,裡面的產品是很完整的連高鐵票、飯店、餐廳都包含,然後也有規畫好的行程供參考

 hinet旅遊雲-03.jpg

 

選地區就有許多可以選

hinet旅遊雲-04.jpg

 

像是高雄、墾丁福華假期三日,不但高鐵票、住宿、餐廳都搞定,而且還有詳細的景點介紹

hinet旅遊雲-05.jpg

 

HiNet旅遊雲有詳細的景點介紹跟照片,真的很不錯

hinet旅遊雲-06.jpg

  

當然也可以單個單個訂,像是可以訂【住宿

hinet旅遊雲-09.jpg   

 

可以訂【餐飲】,因為這是與eztable合作的,所以可以直接訂位喔,真的很方便,就先用【行程規畫】功能規畫好並估算出抵達餐廳時間點,就可以預訂餐廳,真的是一站式解決方案啊

hinet旅遊雲-12.jpg

 

還有很多票劵可訂,像是【旅遊票劵】、【交通票劵】,也可以查出遊地點有哪些知名的【伴手禮

hinet旅遊雲-15.jpg

 

好康館】,這中華電信的亞洲漫遊上網也真的是很好康,是用24小時計費,而且沒有最低租金,用多少算多少,大家可以看看吉米在泰國的詳細應用跟介紹【中華電信國際漫遊日租型,出國直接用手機上網很方便,用多少算多少/無最低租金/也可吃到飽,有辦有保佑】,智慧時代一定要用最智慧的方式來與旅行啊!

hinet旅遊雲-16.jpg

 

台灣.夏日.輕旅行-行程規劃創意大賽】可獲得頂級住宿、餐飲等大獎

最後這吉米一定要跟大家介紹,因為HiNet旅遊雲剛開站,所以只要用【行程規畫工具】來規畫行程,就可以參加【台灣.夏日.輕旅行-行程規劃創意大賽】,真的很讚啊!大家快參加囉!活動網站http://travel.hinet.net/campaign_2013summertravel/ 

 hinet旅遊雲-32.jpg

 

留言抽獎活動:凡2013/8/7前在本篇文章下留言者(需同時留email,以利中獎通知),即可參加抽獎,贈品是【烏來名湯溫泉會館-雙人泡湯券】 一份,真的很讚耶,大家快留言吧,中獎者於8/10前公告喔!

得獎公告:留言序號26網友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