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lvana_Pai_Resort_002

吉米很喜歡泰國的Pai,所以趁著來清邁,趕緊來Pai完上三天兩夜,訂飯店的時後發現,Pai的住宿選擇非常多,光在【Agoda訂房網】上就有170間的選擇,大致可以分為Pai步行街週邊,以及非Pai步行街週邊,步行街週邊的話,租車以及逛步行街都很方便,晚上逛完走回去就好,想逛到幾點都可以,想要View好一點的就是選Pai河周邊,當然費用也會高一點;若是非Pai步行街週邊的話,好處通常是景色超優美,但要去Pai步行街的話可能就要請飯店接送或是自行騎摩托車,若太遠又晚上騎摩托車的話是比較危險,所以就要自己考慮一下,另外若是很多天的話,也可以幾天住在Pai步行街週邊、另外幾天住非為Pai步行街週邊,每年12月至次年3月之間是旺季,需提早訂房,吉米來的這段時間房價非常便宜,大概800-2000泰銖一晚,像吉米住的這家【Sylvana Pai Resort】是在步行街周邊,一晚約1500泰銖(查房價),非常便宜,環境也不錯,住個一個禮拜其實也不是很大的負擔!比起台灣一些山區民宿,一晚動輒4-5000元以上,我想,還是來Pai好了,有出國的感覺,房價又便宜,住個3天至一個禮拜真的可以放鬆身心靈又不至於有太大的負擔!!

 

The Sylvana Pai Hotel (โรงแรมเดอะซิลวาน่า ปาย)
泰文地址:96 หมู่ 3 ถนนชัยสงคราม ต.เวียงใต้, ตัวเมืองปาย, ปาย, ไทย 58130
英文地址:
email:thesylvana_pai@hotmail.com (免費機場接送,提供Agoda定房編號即可) 

推薦網路訂房:【Agoda線上訂房


顯示詳細地圖 

 

吉米是搭飛機來Pai的,所以有事先聯繫好【Sylvana Pai Resort】,請把抵達日期及航班跟飯店講,一下飛機就有飯店人員來接囉!真的很讚!

Kan_Air_121 

 

若是搭車到aYa租車公司下車,那就是走步行接往Pai River的方向,看到這間廟宇左轉進去就到了,廟宇旁的路牌也可看到【Sylvana Pai Resort】的指示

thailand_pai_2013_01_001 

 

最上方就是【Sylvana Pai Resort】的指標

thailand_pai_2013_01_002

 

Sylvana Pai Resort】飯店大門

Sylvana_Pai_Resort_058

 

Check-in櫃台  

Sylvana_Pai_Resort_063

 

感覺蠻溫馨的

Sylvana_Pai_Resort_064

 

Check-in時間是14:00,不過吉米的班機抵達時間是10:45,到飯店也大概11:00而已,但飯店還是讓吉米直接入住喔!不過一般狀況不一定可以!,另外若是延遲退房,一個小時是100泰銖!

Sylvana_Pai_Resort_065

 

吉米覺得Pai鎮的女性朋友都還蠻漂亮的!

Sylvana_Pai_Resort_067

 

房間都是一間間Villa獨棟形式,而且有個很大的廣場可以停摩托車

Sylvana_Pai_Resort_057

 

另外這裡交通非常方便,門口左轉就是Pai River,門口右轉就是Pai步行街

Sylvana_Pai_Resort_055 

 

房間

來看看吉米的房間,是獨棟的喔!吉米住的是A2 

Sylvana_Pai_Resort_038

 

而且每間房間外面都有桌椅可以坐在外面放空!  

Sylvana_Pai_Resort_040

 

 房間的部分以價格1500元來說,吉米真的是非常滿意!房間蠻大的、乾淨又舒服,裝潢風格是南洋度假風,而且每間房間的毛巾都有折成各種造型喔!像吉米的是折成天鵝造型,若是來度蜜月也是很適合啊!

Sylvana_Pai_Resort_002

Sylvana_Pai_Resort_001 

 

想要在房間吹冷氣看外頭放空也是可以!窗戶蠻大的,採光良好!

Sylvana_Pai_Resort_003 

Sylvana_Pai_Resort_004

 

床是一大床

Sylvana_Pai_Resort_009 

 

枕頭跟棉被並不是羽絨的,不過畢竟這邊的氣候還算炎熱,所以沒有也沒關係,反倒是冷氣的強度需要比較要求,不過這邊的冷氣強度是夠的,所以睡起來蠻舒適舒服的! 

Sylvana_Pai_Resort_010 

Sylvana_Pai_Resort_011

 

一進房看到這天鵝就心情很好啊! 

Sylvana_Pai_Resort_008

Sylvana_Pai_Resort_022

Sylvana_Pai_Resort_037

 

窗簾拉上的氛圍大概是這樣啦! 

Sylvana_Pai_Resort_034 

Sylvana_Pai_Resort_035

  

有液晶電視、冰箱、吹風機、免費飲用水

Sylvana_Pai_Resort_012

 

這是瓶裝飲用水,免費的

Sylvana_Pai_Resort_013

 

冰箱裡有Mini Bar,需要收費,不過其實費用並不貴,還算合理,不想走到街上的便利商店買的話,就直接喝了吧!另外這裡喝不夠,飯店櫃台旁冰箱也有賣

Sylvana_Pai_Resort_014

 

價格上來說真的不貴啊!所以就不要忍著不喝或是還要跑去街上的便利商店買啦!

Sylvana_Pai_Resort_061 

 

也有煮水壺跟免費的咖啡包及茶包,有煮水壺就可以煮泰國泡麵真是太讚了!

Sylvana_Pai_Resort_015

 

梳妝台是原木的,把上頭東西都移開就可以當書桌,這邊有免費的無線網路!速度很順暢!

Sylvana_Pai_Resort_016

 

瓶裝飲用水是singha drinking water 

Sylvana_Pai_Resort_019

 

這是singha drinking water的Logo,這次在清邁常看到,應該是很知名的飲用水品牌

 singha-water(6)  

 

 有衣架及電子式保險箱,拖鞋是重覆使用型,所以若是不想穿別人穿過的脫鞋,建議自備脫鞋喔!

Sylvana_Pai_Resort_020

 

電子式保險箱

Sylvana_Pai_Resort_033

 

浴室是乾溼分離,沒有浴缸

Sylvana_Pai_Resort_023

 

浴室也有一雙浴室專用拖鞋

Sylvana_Pai_Resort_024

 

水龍頭及洗手台算是新穎乾淨

Sylvana_Pai_Resort_025

 

馬桶

Sylvana_Pai_Resort_026

 

盥洗備品的部分有提供洗手皂、浴帽、棉花棒,但並沒有提供牙刷、梳子、刮鬍刀這些,所以這些要記得自備喔!

Sylvana_Pai_Resort_027

 

有花灑及蓮蓬頭可以淋浴使用

Sylvana_Pai_Resort_032

 

電熱水器設計在浴室內,調整水量大小及熱度都是從熱水器上調整

Sylvana_Pai_Resort_029

 

熱度還算可以!但水量不是那種超強大還可以有按摩的感覺那種,算是適中

Sylvana_Pai_Resort_030

 

有沐浴乳及洗髮精

Sylvana_Pai_Resort_031

 

鑰匙需要自己保管,另外Check-in時需要付押金, 退房時就可拿回! 

Sylvana_Pai_Resort_059 

 

環境

整個飯店環境是中央有個熱帶植物庭園,所友房間就微繞著一圈,很有度假的感覺,不過這邊比起較為郊區一點的飯店,就是這裡沒有田野的View,但就是距離Pai步行街很近,所以就是要看每個人的喜好,吉米個人是很喜歡這家飯店!因為交通方便!但若是要在飯店就可以一直看VIEW,那就要選郊區一點的飯店! 

Sylvana_Pai_Resort_042 

 

每間房間前方都有許多熱帶植物

Sylvana_Pai_Resort_044 

Sylvana_Pai_Resort_045

 

所有房間就是圍繞中間的庭園一圈!  

Sylvana_Pai_Resort_047

 

 

Sylvana_Pai_Resort_048 

 

除了熱帶植物外,庭園內也有一些造景

 

Sylvana_Pai_Resort_076

 

另外每間房間的毛巾摺法也不同喔!這是一隻豬嗎?

Sylvana_Pai_Resort_052 

 

 庭園在中間的好處就是也不至於直接看到對面房間內的奇型 

Sylvana_Pai_Resort_050

 

庭園的最中央有個發呆亭,好多外國人都喜歡躺在這裡看書

Sylvana_Pai_Resort_069

 

 

吉米覺得真的可以帶幾本書,在這裡看看書、發發呆,誰說旅遊就是一定要行程滿滿滿呢?放空、放鬆一下也很好啊!

Sylvana_Pai_Resort_051

Sylvana_Pai_Resort_053

 

而且都還有躺椅可以躺,真的可以就躺在這裡一整天啊! 

Sylvana_Pai_Resort_070 

Sylvana_Pai_Resort_071

 

躺在這裡就是看著這樣的景色

Sylvana_Pai_Resort_072 

 

而且也有電風扇可以吹,暖暖的風徐徐的吹來,想著想著就想睡覺了!哈哈!這就是在Pai鎮度假悠閒慵懶的氛圍啊!

Sylvana_Pai_Resort_075

 

發呆亭上方有樹蔭遮著,其實也不會太熱

Sylvana_Pai_Resort_077

 

住在這邊真的就像這些娃娃般,可以這樣開心的笑著啊!整體來說吉米覺得住【Sylvana Pai Resort】這邊感覺很不錯,有度假的感覺、房價便宜、交通方便,而且有免費的機場接送,真的很推薦喔!

Sylvana_Pai_Resort_062

The Sylvana Pai Hotel (โรงแรมเดอะซิลวาน่า ปาย)
泰文地址:96 หมู่ 3 ถนนชัยสงคราม ต.เวียงใต้, ตัวเมืองปาย, ปาย, ไทย 58130
英文地址:
email:thesylvana_pai@hotmail.com (免費機場接送,提供Agoda定房編號即可) 

推薦網路訂房:【Agoda線上訂房

 

延伸閱讀:
【泰國Pai自由行】Pai鎮租車自由行三天兩夜行程規畫(拜縣/拜城/擺鎮/Amphoe Pai/ปาย/),愛在拜城(Love in Pai)拍攝地 
【Pai鎮自由行】Kan Airlines-如何搭飛機從清邁到Pai教學,Pai Airport-Pai鎮機場小巧又可愛 

吉米的Pai三天兩夜自由行行程
Day1-中國村路線:清邁→Kan Airline→Pai→The Sylvana Pai Hotel Pai→步行街(午餐)→aYa Service租摩托車→中國村→瀑布→Pai河→步行街
Day2-1095公路路線:The Sylvana Pai Hotel →粉紅小屋→Coffe in love(餐點)→草莓園(餐點)→峽谷→二戰橋→溫泉(The Pai Hotspring)→大象營→Wat Mae Hee→步行街
Day3-Pai市區廟宇:The Sylvana Pai Hotel →阿伯鹹粥→Wat Pa Kam→Wat Klang→Wat Luang→aYa Service還摩托車→Kan Airline→清邁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