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ya_03_325.jpg

渡假當然就是要放空跟淨化身心靈一下的啦!行程絕對不要排的滿滿滿,多休息與享受才是渡假啊!那有哪件事是渡假必作的呢?我想那就是【作SPA】啊!有時吉米還會【每天作一次SPA】啊!不過作過這麼多的SPA,其實說真的,SPA可不是都一樣,只能說【好的SPA讓你上天堂】,不好的SPA不只讓你一刻都不想待在SPA房,而且反而更累!所以說SPA的品質一定要慎選!這次吉米來三亞是來國光豪生渡假酒店的【涵Spa】來作SPA,雖然不是住這間飯店,但因為這SPA作的讓吉米很滿意!也讓吉米對這家飯店留下了很好的印象!已經列入下次來三亞要住的飯店清單啦!

 

sanya_03_321.jpg

 

涵SPA

先來介紹涵Spa,是位於三亞國光豪生度假酒店東區,有11個SPA室,其中2個為VIP SPA室,所有SPA室也都配備有蒸氣房。

sanya_03_336.jpg

 

sanya_03_340.jpg

 

裝潢隨處可見真正古董,別有一番風味

 

sanya_03_341.jpg

sanya_03_323.jpg  

 

每間SPA室均是使用了大量的古色古香的木門及木質家具

sanya_03_334.jpg

 

換上紙內褲

sanya_03_335.jpg

 

作SPA前先沖個澡

sanya_03_333.jpg

 

房間內有造型各異的蠟燭

sanya_03_342.jpg

 

柔和的光線,躺在Spa床上,聽著溫柔的音樂與香氛,這裡按摩師傅的手法純熟、手勁適中,技巧上也感覺訓練有素,讓人很能放鬆!好舒服啊!真的很滿意!

sanya_03_325.jpg 

 

花瓣散落,芬香瀰漫

sanya_03_328.jpg

 

做完Spa之後,在享受足部按摩的同時,還能享用到酒店特別準備的茉莉花茶,這可是用茉莉花沖泡的,而非茉莉花茶葉喔。

sanya_03_331.jpg  

 

飯店環境

作完SPA,在飯店內四處逛逛,發現這裡真的很大!原來這裡是中國最大的五星級濱海度假酒店

sanya_03_343.jpg   

 

而且雖然濱海,但飯店內綠化作的非常好,很有叢林的感覺,加上濱海的海灘,一間酒店就讓人感覺到兩種風情!

sanya_03_346.jpg

sanya_03_364.jpg

 

而且還有露天燒烤

sanya_03_347.jpg sanya_03_348.jpg  

 

到處都有小泳池及海灘躺椅,也有發呆亭,真的是渡假的好地方,而且有濃濃的南洋風情!

sanya_03_350.jpg  sanya_03_352.jpg       

 

有1160間海景房和38間頂級別墅,中間有個大型的中央泳池

sanya_03_359.jpg   

 

是可以看到海的喔!

sanya_03_355.jpg    

 

不只可以看到海,只要一直往海的方向走,就會走到專屬的沙灘囉!很讚吧!

sanya_03_369.jpg  

 

而且還有開放式海景大堂,讓人一進到飯店就好舒服

sanya_03_372.jpg

 

而且這裡位置是位於三亞灣一線海景中心地段,距離三亞機場很近、海景開闊,而且是海景房、游泳池、海灘、SPA!還是要這樣渡假才方便啊!都不用出門了!真的很不錯啊!好想住下來啊!!推薦給大家喔!

更多三亞旅行資訊,請上 美麗三亞 浪漫天涯 旅遊網 http://www.sanyatw.com

sanya_03_377.jpg  

sanya_03_379.jpg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