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TRA_2016_224.jpg

到處旅行還有挖掘各式新奇好玩的產品是吉米的專長,所以今天要推薦給大家的正是現在最夯的MIT(台灣製造Made in Taiwan)產品啦,對世界來說【台灣設計及製造的產品根本就是品質保證】!經濟部設置的「台灣精品」選拔,透過「研發」、「設計」、「品質」、「行銷」等四項進行評審,凡獲選產品就是經過認證的【台灣精品】,就可在全球市場使用專屬的「台灣精品標誌」進行行銷推廣呢!外貿協會不僅在台北市立美術館設置了「台灣精品館」,最近在台中高鐵站也有設置體驗展區可以參觀喔!吉米才不會錯過這麼特別的展覽呢,其中有好幾項特別的產品都相當令人印象深刻:歐萊德RECOFFEE瓶中樹洗髮精(洗完頭髮還可以種樹?!)、億觀生技uHandy行動顯微鏡(隨時隨地讓你看想看的細節?!)、宏碁超人氣迷你積木組裝個人電腦(不是工程師也可以輕鬆組電腦?!) ……集結創新創意的產品真的不勝枚舉!吉米大力推薦大台中的鄉親可以專程去看看,其他縣市的朋友若有經過台中高鐵站也可以順道進來瞧瞧喔!

 「台灣精品體驗區」是在高鐵台中站裡面喔,展覽期間從現在開始到2016/08/01,如果想要一次將台灣精品一網打盡,吉米推薦還可以去位於台北市立美術館南進門裡的「台灣精品館」(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161號)

TAITRA_2016_212.jpg

 

來這裡參觀,上傳合照還可以抽獎耶!獎品包含「華碩的Zenwatch 2」、「酷韻Duo雙聲道立體聲無線藍芽喇叭」超讚的!台中的朋友快來賺好禮喔!

TAITRA_2016_205.jpg

 

像吉米覺得這歐萊德瓶中樹洗髮精就真的是很好的產品!最近環保意識抬頭,也越來越多飯店開始注意到每天要用的沐浴乳、洗髮精也需要是使用生物可分解的,最近吉米住的飯店就有用這產品喔!當時就想說這不會是台灣設計製造的吧?沒想到果然是!這歐萊德瓶中樹洗髮精的創意就是洗髮精本身是生物可分解的之外,連瓶身都是生物可分解,以廢棄蔬果及蔬果澱粉為原料的生物分解材質所製成,裡面還有一棵咖啡種子,所以分解後還會發芽長出咖啡樹,瓶蓋則是竹子材質的!真的是環保又好用!

TAITRA_2016_013.jpg

TAITRA_2016_012.jpg

 

億觀生技uHandy行動顯微鏡,結合了65克輕巧設計,
又有自動對焦、同步分享、特製玻片載台的功能,也可以搭配智慧型手機跟平板的相機功能使用喔!
這樣可以讓智慧型手機馬上升級成顯微鏡耶!戶外教學好好用喔!

TAITRA_2016_045.jpg

TAITRA_2016_044.jpg

 

行動裝置+uHandy=1微米高解析行動生物顯微鏡
只要把這項室外掛鏡頭的組件裝到智慧型手機或是平板電腦上

TAITRA_2016_026.jpg

 

像這樣夾在鏡頭上,就可以變成顯微鏡來看採集來的昆蟲觸角或是孢子之類的
而且有自動對焦的功能,就不用像傳統顯微鏡需要對焦了!

TAITRA_2016_042.jpg

TAITRA_2016_030.jpgTAITRA_2016_035.jpg

 

也可以用這採集冊來收藏!

TAITRA_2016_028.jpg

 

Acer Revo Build 迷你積木個人電腦
宏碁的積木電腦將電腦的每一個部分都模組化,需要時再組裝上去,甚至可以分離使用,像喇叭就可以單獨使用或是裝上去變電腦喇叭!硬碟也可以裝上去增加電腦容量,也可以分開變行動硬碟!積木電腦的組合、變形可以看這裡喔> https://goo.gl/YnE6cu

TAITRA_2016_187.jpg

 

這樣創新的積木設計,小巧不佔空間又不失其擴充性,多樣化積木模組,各積木模組間靠的是磁力做連結,當你需要不同的功能時就可以輕鬆客製屬於自己的個人電腦。

TAITRA_2016_186.jpg

 

ASUS華碩的ZENFONE系列維持著簡約典雅的設計風格,在現場帶來優雅時尚的視覺效果,功能好、造型佳,也難怪現在在全世界賣得非常好!

TAITRA_2016_155.jpg

 

H-Tower創新變形機殼
融入花朵綻放的概念,H-Tower運用兩個單軸線性致動器(Linear Actuator)讓機殼翻轉變形,這機殼就像變型金剛一樣

TAITRA_2016_132.jpg

 

收起來的時候是直立式的機殼,而且很好拆裝,重度改裝玩家會非常喜歡喔!

TAITRA_2016_142.jpg

 

結合APP設計,透過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等手持電子裝置,就可以遙控機殼變形、變換燈光等等,有非常多種設定變化,讓產品功能更有趣。

TAITRA_2016_147.jpg

TAITRA_2016_246.jpg

 

腳踏車全世界都知道台灣的最好,有口皆碑啦!

TAITRA_2016_219.jpg

 Verge Tour 旅行專用折疊車 

像這台中間椅墊位置拿起來居然是打氣筒!騎行途中需要時, 還可以隨時進行保養維修,特殊的傳動齒輪比,讓騎乘輕鬆,行囊滿載也能輕鬆上坡,真是太令人驚奇了!

TAITRA_2016_112.jpgTAITRA_2016_118.jpg

 

宏佳騰 3D-350
宏佳騰這台三輪速克達是台灣法規通過後首部可合法領牌上路的高安全性三輪速克達喔!

TAITRA_2016_224.jpg

 

是全球第一台使用油氣分離的HTS液壓傾斜系統,這特點主要是可以在過彎時增加外側輪的接觸面積,騎起來穩定性比起兩輪的安全性真是高很多!尤其雨天更是不容易滑倒!好騎又安全啊!

TAITRA_2016_128.jpg

 

除了有超大置物箱與12V充電插座之外,更有賽車級LED魚眼大燈
加上獨特專利引擎懸吊設計降低引擎震動,讓你騎乘時安全又威風啊!

TAITRA_2016_127.jpg

 

耳一號藍牙行動音響
是由天王周杰倫代言,全球最薄30W高立體聲雙聲道,
機體超薄但音質卻不受影響的好,播放時間可長達20小時,適合愛聽音樂趴趴走的朋友~

TAITRA_2016_174.jpg

TAITRA_2016_177.jpg

 

手持式三軸平衡雲台
髣髣對這穩定器很有興趣耶!
這台手持式雲台,一共有五種操作模式,只要簡單設定好,一個人就可以操作囉!

TAITRA_2016_217.jpg

 

除了一個人就可以操作之外,為了讓攝影機可以自動保持平衡,還有因應攝影效果來鎖定相機的角度,比較專業型的相機還可以手動調整焦距喔!其實這可是拍微電影最佳利器耶!

TAITRA_2016_228.jpg

TAITRA_2016_233.jpg

 

喬山 Andes 7i 橢圓機/交叉訓練機
獨家專利折疊式橢圓訓練機,採用前驅式設計所以是可以收折的訓練機喔!
收折起來非常不佔空間,就不用擔心家裡沒地方擺放啦!
趕緊來健身一下!

TAITRA_2016_236.jpg

看髣髣示範就可以看出訓練機的防滑踏板特別大,這是因為踏板間距比一般橢圓機更加緊密,所以設計特大滑踏板,可以更貼近運動工學喔!

TAITRA_2016_087.jpg

 

不佔空間就可以家裡擺一台了!

TAITRA_2016_090.jpg

 

超輪六核心多功能健力器

這健力器一個就有六大功能、百種以上動作,無論是滾輪、伏地挺身器、甩棒、握力棒、重力帶、飛旋核心都有,買一個感覺家裡就是健身房!我要人魚線、六塊肌!

TAITRA_2016_244.jpg

 

利用超輪六核心多功能健力器來加強核心肌群、鍛鍊肌肉,在家看電視的時候就可以順便健身啦!

TAITRA_2016_096.jpgTAITRA_2016_095.jpg

 

海狼號潛水艇
用這遙控潛水艇,利用水下遙控器或手機操控,就可以讓海狼號潛水艇潛水最深可達50公尺水下攝影,不用自己潛下去就可以看到漂亮的海底世界及生態

TAITRA_2016_199.jpg

 

搭載的是400Kv無刷馬達,以及使用環保電池,可以下水長達4小時持續拍攝不間斷!

TAITRA_2016_200.jpg

 

還有這台虹光 行動掃瞄器,可以走到哪掃到哪,非常便利。

TAITRA_2016_172.jpg

TAITRA_2016_173.jpg

 

台灣維順 小型折疊式代步車
這台電動代步機,不用拆解任何零件,五秒可以摺疊收納放進車裡,非常實用便利!也有簡易式避震機構,家中如果有老人也很合適喔!

TAITRA_2016_005.jpg

 

總重量大概只有26公斤的小型折疊式代步車,通過FDA、CE、TUV及ISO認證,品質可是有保障喔!

TAITRA_2016_002.jpg

 

康揚 炫風馬
那若完全不能走動的朋友,這台康揚 炫風馬電動輪椅就非常合適!
完全要靠輪椅的話,最怕長時間同個姿勢引起褥瘡,炫風馬採用的電動空中傾倒和仰躺紓壓系統讓使用者能自行調整坐姿,就可以避免這種狀況囉!

TAITRA_2016_007.jpg

 

這台可以改變姿勢、讓壓力點不會一直集中在某處,真的很貼心喔!

TAITRA_2016_010.jpg

 

般若 金玉滿堂
這純質生鐵是【一體成形】,少了一些焊接點,這樣就不會有其他物質的干擾影響,使用起來也比較安心喔!

TAITRA_2016_052.jpg

TAITRA_2016_054.jpg

 

大同 微電腦電鍋
大同電鍋本來就是台灣之光!跟隨著現在家電的智能潮流,大同這款微電腦電鍋也增加了智慧功能!搭配不同火力模式,又可以用APP來操控!還有食譜APP,讓烹飪變得更有趣!

TAITRA_2016_055.jpg

 

首創微電腦控制搭配的LCD顯示面板,讓電鍋變的更智慧!
獨有的7道料理模式 「快煮」、「精煮」、「煲湯」、「糕點」、「加熱(蒸煮)」、「粥湯」、「燉煮」,讓電鍋料理變得豐富許多。

TAITRA_2016_056.jpg

 

極光球泡燈可以用APP來調整顏色及色溫!

TAITRA_2016_059.jpg

TAITRA_2016_060.jpg

 

微型軌道燈具組,故宮南院也有用

TAITRA_2016_064.jpg

 

可以每一顆單獨移動及開關,真的很方便

TAITRA_2016_065.jpg

 

智慧插座可以用APP來遠端控制電器開關,還有電表功能監控電器用電量!

TAITRA_2016_073.jpgTAITRA_2016_074.jpg

 

還有勝利台灣黑熊機器人耶!
主要是運用在教學的時候,可以讓學生自行編寫程式來驅動機器人,
另外還能夠透過程式編寫與內建音樂模組,就能搭配節拍讓機器人可以有舞步跳舞,趣味性十足!

TAITRA_2016_203.jpgTAITRA_2016_204.jpg

 

 

整體來說這裡真的很值得一逛,台灣設計的產品真的都很有創意而且品質都很好,現在出國旅遊時,常常外國人一聽到我們來自台灣,常常都會豎起大拇指說【MIT!Good】,看來台灣雖小,但因為我們的優質設計及製造漸漸地讓世界看見台灣、認識台灣,而且是佳評如潮、有口皆碑的認識台灣!真的自己都感覺以身為台灣人為榮!大家可以來這裡看看我們在世界上揚名海外的產品有哪些,也給這些廠商一些鼓勵與支持!而且來這邊不時會送獎品,而且會在持續更新的社群活動裡進行抽獎,獎品很好喔!有包含「華碩的Zenwatch 2」、「酷韻Duo雙聲道立體聲無線藍芽喇叭」,都是今年獲得台灣精品獎的優良產品,大家趕緊來參觀瞧瞧啦!
社群活動內容:https://goo.gl/Eg5Ksv 

TAITRA_2016_251.jpg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