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ty_2016_050.jpg

不知怎麼著,反正每次想要慶祝個什麼就會想到要去【西堤牛排】,我們也大概去了n次左右,因為去西堤服務人員都會問我們有沒有要慶祝什麼,吉米覺得什麼都能慶祝啦!心情好也能慶祝一下對吧!所以我們一定會回個慶祝的理由,然後就一定會有人來幫我們拍個合照,真是開心!而且【西堤牛排】餐飲品質也有水準以上,不會打壞任何想慶祝的心情!所以就有個感覺就是【要慶祝就來西堤-Tasty】,開心啦!最近吉米還遇到有個更開心的事情,就是西堤最近有個【愛心餐具義賣活動】,買餐具還可以做愛心,享用完美食或是慶祝完自己的事還可以用銅板價加購西堤舊餐具,所得會捐給【社團法人台灣海洋性貧血協會】,感覺超級有意義的耶!忍不住就買了不少,還想說要不要自己也捐一點這樣耶!趕緊來看看吉米介紹啦!

吉米跟髣髣是來台南仁德中山店(台南市仁德區中山路777號)

Tasty_2016_101.jpg

 

感覺真是燈光美氣氛佳

 

其實吉米跟髣髣十幾年前一開始認識跟談戀愛的時候,最常吃的就是西堤牛排,一直到現在,來到西堤牛排就會讓人想起當初談戀愛的心情,真是開心又快樂!所以每隔一段時間就要來這裡回味一下!

 

沙拉、湯品等等會常常變化,主餐也是會一段時間就變更一下,不過有些經典美味就一直是經典,像吉米最常吃原塊牛排,從以前到現在就一直都有

 

除了經典的原塊牛排,也都有一些有些許變化的牛排,讓吉米每次都能有一些小變化

Tasty_2016_009.jpg

 

其實現在還有這16OZ肋眼牛排的金賞套餐,吉米是牛排控,本來想點這的,但這是兩人份,所以雖然牛排是一塊,但其他配餐都是兩份,吉米深怕吃不完,後來就打消了這念頭,不過後來吉米詢問了一下店員,店員說也真的有人自己把這樣的金賞套餐給吃完的,而且連配餐都吃完,吉米下次一定要挑戰這金賞套餐

Tasty_2016_010.jpg

 

另外吉米每次都還蠻期待這些主餐外的配餐的,因為每季都會有些變化,而且服務人員也一定會來問說口感合不合啦、味道喜不喜歡啦之類的!然後就可以滔滔不絕地開始講了起來,然後服務人員就會開始很仔細地聽跟作筆記,哈哈!感覺很倍受尊重而且好像主廚在交代事情的感覺喔!然後我們家髣髣最愛寫意見單,每次寫都會像在寫家庭作業寫滿一整張!這就是我們十幾年來吃西堤牛排的樂趣!哈哈!

Tasty_2016_011.jpgTasty_2016_012.jpg

Tasty_2016_014.jpg

 

現在也有蔬食套餐,所以不吃牛排也有蔬食套餐可以選,另外還有兒童套餐

Tasty_2016_016.jpgTasty_2016_017.jpg

 

吉米覺得西堤很厲害的地方就是大家雖然點不同的主餐及配餐,但吉米印象裡都不會送錯啦,誰點的就是會放到誰的桌上

髣髣點的是原味海鮮,有點像是泰式青木瓜沙拉的那種感覺,但卻是不會辣的版本,感覺很清爽開胃

Tasty_2016_020.jpg

 

吉米的是百香牛肉凍,多了百香果的香氣及酸甜口感!酸酸甜甜的很開胃!

Tasty_2016_022.jpg

 

冰冰涼涼牛肉凍也是很好吃!

Tasty_2016_025.jpg

 

髣髣最愛吃焗烤蘑菇跟方塊麵包

Tasty_2016_029.jpg

 

把焗烤蘑菇放到方塊麵包上很好吃喔!

Tasty_2016_032.jpg

Tasty_2016_033.jpg

 

吉米的是鄉村牛肉丹麥餅,有點像披薩的感覺

Tasty_2016_034.jpg

 

義式海鮮清湯有著海鮮的鮮味,清爽好喝!

Tasty_2016_043.jpg

 

牛肉丸清湯湯頭清爽,也是非常開胃呢!

Tasty_2016_045.jpg

 

主餐要上之前會有百香果冰沙沙瓦清清味蕾,這可以無限量供應喔!不夠的話可以多要幾杯!

 

髣髣是點義式丁骨豬排啦!

Tasty_2016_050.jpg

 

醬汁入味,上方還有撒上義式香草,真的香氣逼人啊!

Tasty_2016_055.jpg

 

吃起來是微甜軟嫩的口感!

Tasty_2016_068.jpg

 

吉米是吃原塊牛排

 

肉汁都鎖在裡面了!吃起來是多汁口感、肉質軟嫩,也難怪一直以來都很耐吃,一直在菜單上沒有消失!

 

吃完再來個去油解膩的纖盈香草茶

 

或是來杯冰咖啡也可以啦!

 

輕乳酪柳橙塔,感覺不會太甜,又有著柳橙香及冰淇淋,吉米個人很喜歡!

Tasty_2016_074.jpg

 

抹茶小點佐冰淇淋甜心,可以把果汁注入到巧克力裡,還有抹茶小點心,髣髣很喜歡!

Tasty_2016_072.jpg

 

我們最愛來西堤的原因就是會有服務人員會幫我們慶祝,也都會幫我們拍合照,也會洗個一張照片給我們,讓我們有滿滿的回憶,開心啦!要不然吉米跟髣髣每次幾乎都只有獨照!

Tasty_2016_094.jpg

 

接著就是還有用銅板價就可以購買西堤的舊餐具,這些每一個只要十元喔!

舊餐具義賣_仁德中山店佈置  

 

而且其實舊餐具不一定每個都是用過的啦!有些居然是備品,是完全沒用過的耶!只是換季要更換餐盤款式,所以就一起義賣了!所以當然是要先搶先贏啦!

Tasty_2016_084.jpg

 

這些餐具品質都很好,髣髣挑的超開心的,重點是這些義賣所得會捐給【社團法人台灣海洋性貧血協會】,還可以做愛心喔

Tasty_2016_088.jpg

 

所以髣髣決定把身上的銅板都掏出來!全部來做愛心!

Tasty_2016_095.jpg

 

買了這麼多!另外吉米建議可以帶環保袋來裝!這樣就不只可以做愛心,還可以做環保!真是一舉數得、摸蛤兼洗褲(台語)

Tasty_2016_097.jpg

 

把這些餐盤帶回家,吉米媽說這些餐盤怎麼這麼高雅,好像高級餐廳在用的喔!哇哈哈!沒有錯啊!因為這些就是從西堤買回來的啊!

Tasty_2016_104.jpg

 

用這些愛心餐盤來裝每天要吃的菜,感覺更是溫暖好吃耶!

Tasty_2016_116.jpg

 

吉米媽就說這些餐盤很貴吧?吉米跟他說這些只要銅板價還可以做愛心,吉米媽就說那什麼時候帶她來吃西堤啊!他也要買一些啦!哇哈哈!這有什麼問題啊!

Tasty_2016_117.jpg

 

這些西堤的餐盤裝菜跟裝水果都很好用也很漂亮

Tasty_2016_118.jpg

 

碗也很好用喔!

 

整體來說吉米很推薦一起來響應餐盤義賣做愛心的活動啦!畢竟西堤大家平常就會去吃,再用些銅板就可以響應做愛心,而且每售出一件就加贈八折券一張耶!吉米覺的很棒,餐盤新舊大家也不用太在意啦,若是新一點的就可以像吉米這樣繼續用,若是就一點的其實用來做一些盆栽造景也很不錯,強烈推薦喔!

相關網站:西堤官網西堤粉絲團

Tasty_2016_106.jpg

image003 (1)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