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_Sun_078.jpg

很多人常問吉米台南有啥必喝的!吉米很愛推薦大家喝這紅太陽茶飲,也許紅太陽已經全國連鎖了,甚至進軍到海外,所以很多人不知道他可是起源於台南的好味道!已經創立15年,而且台南素以美食著稱,紅太陽以台南起家也繼承了這傳統,所研發出來的茶飲不止好喝、經典,也不退流行,像是吉米超愛喝【海尼根綠茶】的,這超厲害的海尼跟綠茶可不是海尼根+綠茶這麼簡單,吉米家附近的這紅太陽吉米常去光顧啦!這店長人超好的,特別給吉米看一下怎泡,原來除了比例要對,另外還有獨門的柳橙、百香果、水蜜桃等8種水果原汁調製的獨家秘方啦!難怪喝起來這麼的有果香氣、且清爽好喝,也去除了啤酒的苦味留下麥香,多層次的口感真是百喝不膩,很有年輕有朝氣的感覺耶!而且台南也是眾多水果的故鄉,這紅太陽也把這特色融入各項茶飲裡,把新鮮又品質超棒的台南水果用來製成茶飲,像是玉井的愛文芒果、關廟的鳳梨,最後也不只用台南了,還有用上大湖草莓、阿里山愛玉子等等,光聽名字就覺得好厲害!而且也是台灣農民的好幫手,另外古早味的芋圓、仙草凍、冬瓜茶等也都是古法煉製,加上茶的部份都是當日現煮不加香精、茶粉、防腐劑,感覺真的是健康又好喝!真的很推薦,所以只要有人問吉米台南有啥好喝的,吉米一定跟他推薦紅太陽,而且不用來台南就能喝到,趕緊來看看吉米的介紹啦!

紅太陽

吉米是常來這家臺南市東區東寧路336號的東寧店門市啦!附近很多小吃店,吃飯可以順便買杯茶飲很方便,不過紅太陽目前門市很多,大家可以【搜尋一下】,就近就可以喝到了!

Red_Sun_101.jpg

 

不過吉米家附近這紅太陽有個好處,就是有椅子坐啦!要不然畢竟這都是現作特調的,製作一定要有點時間,很多地方都是要站著等,那這家紅太陽可以坐著等就很讚啊!而且不止吃飯可以順便買啦!去運動前也可以順便買一杯來喝!

Red_Sun_096.jpg

 

另外吉米也推薦來台南玩時可以順道買杯紅太陽,為什麼呢?因為台南舊城區的景點間都是用步行的居多啦!這樣走路真的很熱啊!那一定要喝個飲料解渴的!若是買便利商店的那種罐裝飲料怎會有府城旅行的FU呢?所以一定要來個裡面有水果原粒的紅太陽茶飲,才有感覺啊!大家說是不是啊!吉米就住台南,平時也會去古蹟散散步,這時也一定會來杯紅太陽水果茶飲!透心涼又有喝到水果,真的感覺很好!

Red_Sun_114.jpg

 

吉米最愛當然是他的水果系列,而且常常有新口味或是季節性口味,都可以點來喝喝看,畢竟每天都要喝飲料的!

Red_Sun_010.jpg

Red_Sun_011.jpg

 

紅太陽的茶飲口味很多

Red_Sun_014.jpg

 

糖冰也都可以微調

Red_Sun_012.jpg

 

另外這裡用的是【戀 職人鮮奶】,所以吉米也知道很多人會問這裡用的鮮奶是哪個牌子的啊!所以就拍給大家看看!是【戀 職人鮮奶】,不用擔心啦!

Red_Sun_089.jpg

 

那來跟大家推薦幾款吉米跟髣髣很愛的口味!吉米的最愛第一名當然就是海尼根綠茶啦!

Red_Sun_057.jpg

 

這可是用海尼根啤酒去調配的喔!因為吉米自己很愛喝這海尼根綠茶,所以就發揮了DIY的精神,在家裡試著把海尼根啤酒加上綠茶,看看味道有沒有一樣,沒想到,【這果然要交給專業】,DIY的口味喝起來真的是完全不行

Red_Sun_060.jpg

 

因為吉米已經買到跟店長熟了,就問他到底怎會這樣好喝?老闆年說這還有加入了獨門的柳橙、百香果、水蜜桃等8種水果原汁調製的獨家秘方啦!

Red_Sun_070.jpg

 

吼!難怪喝起來有著水果的芳香,而且這樣調配起來,啤酒裡的那種微苦味居然完全都不見了,而剩下啤酒的香氣及微氣泡的感覺,所以喝起來就是透心涼、過癮又耐喝!超好喝的啦!我愛紅太陽海尼根綠茶啦!

Red_Sun_080.jpg

 

另外這款有出現在三立偶像劇的【太陽特調】(草莓奶昔),也很好喝喔!吉米跟髣髣都超愛!

Red_Sun_027.jpg

 

下方是由大湖草莓製作的草莓醬,上方是馥郁濃厚奶香味的奶昔

Red_Sun_025.jpg

 

喝起來的感覺有著濃濃的草莓香,酸酸甜甜的有那種很甜蜜的戀愛氣息,加上粉紅色的顏色!真的就像度蜜月的感覺!

Red_Sun_035.jpg

 

另外金鑽芒果青也有在偶像劇裡出現喔!

Red_Sun_011.jpg

 

前面這杯就是金鑽芒果青,裡面用的是愛文芒果布丁,用大吸管吸,Q彈口感真是酸甜有嚼勁

Red_Sun_030.jpg

 

愛文芒果的香味再搭配上嚴選南投高山四季春茶,那種酸酸甜甜的滋味就好像初戀的滋味,也難怪偶像劇要指定這飲料,因為一邊看偶像劇,一邊喝著有戀愛、初戀感覺的飲料,那個感覺可不只看的到,還能喝的到、吃的到!真的很厲害!

Red_Sun_043.jpg

 

另外喜歡喝起來有果粒感覺的話,吉米也推薦這兩款紅鑽葡萄柚跟金鳳小紫蘇

Red_Sun_099.jpg

 

紅鑽葡萄柚是特選屏東新鮮葡萄柚現榨而成,而且還再把葡萄柚果粒挖下來,再加上紅太陽茉莉綠茶,跟直接吃葡萄柚比起來,不只方便多了,而且喝的到果汁吃的到果粒,真是透心涼、好暢快、好消暑!好喝又耐喝!據說這是暢銷排行榜第二名,僅次於海尼根綠茶喔!

Red_Sun_115.jpg

 

那這金鳳小紫蘇,金鳳就是由達人特別調製熬煮的”關廟鳳梨醬”,小紫蘇含有豐富膳食纖維,喝一杯等於吃到一顆高麗菜的膳食纖維,喝了可以促進消化又有飽足感喔!

Red_Sun_098.jpg

 

髣髣說他最喜歡運動時搭配這款金鳳小紫蘇,不只好喝可以補充水分,而且還可有飽足感,就不用怕運動完肚子餓會吃太多,可以維持好身材喔!讚!

Red_Sun_110.jpg

 

另外平時吃美食時若只想來個去油解膩的茶,可以來杯沒有加入任何東西的純茶,像是綠茶、紅茶、青茶等等,紅太陽的茶因為無添加香精香料,所以有些人會感覺有點苦澀,其實大家想想自己泡茶也都會這樣啊!所以這才是正常的!反而那種放再久也不苦不澀的茶,才要去想想這是怎麼辦到的!不過店長說若覺得口感上不好喝都可以告訴店員說,可以客製化再幫客人重泡一杯喔!真的很貼心!

Red_Sun_087.jpg

 

整體來說在食安越來越被重視的時機,大家也都會用放大鏡來檢視各種使用的食材、原料,還有老板的經營理念也很重要,一間連鎖茶飲店要經營到15年這樣久真的不簡單,一定是要有讓人安心的基礎加上能持續不斷創新開發新口味的基因,畢竟若只有一兩種招牌商品,茶是每天要喝的,喝久也會膩,但紅太陽就常讓人很期待想要看看最近有沒有啥厲害的新口味!而且紅太陽這樣長期喝下來!真的是讓吉米很放心的茶飲店!用的都是台灣在地的茶葉跟農產品,除了農產品外,許多原料就都是進口的,真的是安心又好喝!難怪已經展店到海外,目前在馬來西亞、中國都有分店,老闆是茶飲達人,也經常上海內外電視接受訪問,真可說是台灣之光,推薦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