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PORT_111.jpg

吉米常到處旅行及拍照,常常需要大量的走動,有時一個景點都要走上一大圈,甚至為了要找拍攝點,走個好幾圈甚至距離景點已經很遠也是常有的事,所以對於鞋子的要求就是鞋底一定要軟,否則一整天走下來真的非常累!那鞋底可以符合這樣要求的往往就是慢跑鞋,所以吉米常常就是穿著慢跑鞋去旅行!但慢跑鞋的缺點就是很不好穿搭,有時在一些漂亮的建築物前拍照,還有若是順道要去高級一點的餐廳吃飯,結果腳上是慢跑鞋真的是很不搭,這時就在想說若是腳上穿的是一雙好看有行的休閒皮鞋該多好!而且旅行時難免會走在草皮裡或是遇到下雨,這時若是鞋子沒有防水就很容易濕掉,雖然事情很難三全其美,不過最近吉米找到這ROCKPORT的旅型者,就符合了吉米的這三項要求耶!也就是有著休閒皮鞋的漂亮外觀、又有慢跑鞋舒服避震的鞋底、再加上防水處理,這樣旅行只要帶一雙就好,拍照好看又好穿,而且不會濕搭搭,另外只帶一雙的話也大大的減輕行李的體積及重量,真的是一舉數得,是愛旅行朋友的好幫手,趕緊來看看吉米的介紹啦! 

開箱

嘿嘿!可不只是3C產品要開箱,現在鞋子也是用了許多高科技技術,也一樣要開箱介紹啦!

ROCKPORT_001.jpg

 

鞋盒及ROCKPORT字型設計給人低調有質感的感覺

ROCKPORT_002.jpg

 

吉米這雙旅型者是【都市休閒系列】鞋款,也就是造型上會以適合都會穿著去作設計,但也融入的休閒元素,我想應該對於上班時、周末休閒時跟旅行時都會很好搭配!

ROCKPORT_004.jpg

 

有作防水處理的珠面真皮不只防水,而且鞋面更易於清潔且能延長鞋子壽命

ROCKPORT_014.jpg

 

鞋帶上的銀色班點晚上會反光,增添了安全性!這點讓我覺得ROCKPORT鞋子設計很注意細節,這張近拍也清楚地顯示鞋子的縫工是很精緻、穩固的。

ROCKPORT_005.jpg

 

止滑的橡膠鞋底片適合各種地面,而且針對腳底的主要施力點還有作特別得止滑設計,抓地力特別強!整個鞋墊裡有著adidas ADIPRENER鞋墊,可以提供高度緩震功能,減少腳跟著地所受的衝擊和傷害,因為ROCKPORT已經加入了adidas集團,所以才能使用這技術的鞋墊,真的也難怪穿起來會有慢跑鞋底的感覺,因為這就是adidas愛迪達的技術啊!

ROCKPORT_006.jpg

 

像左方三個還有中央一個大區塊上方有很細密小點的地方就是特別設計過抓地力很強的部位!

ROCKPORT_008.jpg

 

鞋底後方也是有,右邊兩塊方形區域及後方半圓型區域有很細密小點的地方就是啦!抓地力很強!

ROCKPORT_007.jpg

 

淺咖啡色的是輕量的EVA鞋墊,提供後跟緩震及降低腳跟疲勞的作用,就是這層非常軟,讓吉米有穿著慢跑鞋的感覺!而且和一般男性休閒鞋不太一樣的地方就是,整個鞋子拿起來真的很輕,很少穿到這樣又輕又好走的鞋子,平常拍照已經要背很多器具在身上了,更不希望穿一雙笨重的鞋子來增加自己的負擔吧。

ROCKPORT_019.jpg

 

這是柔軟運動鞋底!

ROCKPORT_009.jpg

 

還是看這張比較清楚啦!

 

實際穿搭使用

像吉米穿這樣有點休閒鄉村風啦!你能想像若是穿慢跑鞋會有多麼不搭嗎?但穿這ROCKPORT旅型者看起來的整體搭配性就很好!

ROCKPORT_031.jpg

 

來外面拍拍照,這時正在下雨,以前這樣在外面很難拍,因為腳若一踏進草皮裡就會濕掉

ROCKPORT_069.jpg

 

不過穿著這ROCKPORT旅型者就不會有此情形囉!鞋子內還是能保持乾爽!

ROCKPORT_058.jpg

ROCKPORT_046.jpg

 

而且吉米還穿著這【ROCKPORT旅型者】來跟髣髣參加健走活動!看看大家是不是都是穿慢跑鞋居多!但ROCKPORT旅型者因為鞋墊就是adidas所製造,所以好穿的程度跟慢跑鞋差不多!但卻有休閒鞋的型!

ROCKPORT_078.jpg

 

看看是不是【ROCKPORT旅型者】比慢跑鞋好看有型多了,由其最近慢跑鞋都是作螢光色或是馬卡龍色的!真的會非常突兀!

ROCKPORT_083.jpg

 

吉米還有一起來測一下柔軟度及平衡感,嘿嘿!走鋼索、四平八穩!

ROCKPORT_071.jpg

 

柔軟度真是超柔軟!

ROCKPORT_074.jpg

 

那出國旅行時穿也很讚,尤其出國常要拍紀念照啊!那若是穿著慢跑鞋真的不好看!這是來到現代摩登造型的上海博物館,在這穿慢跑鞋也很怪吧?

ROCKPORT_086.jpg

 

來到古色古香充滿書卷氣息的景點,還是這雙好看多了啊!好文青喔!

ROCKPORT_094.jpg

 

看看誰比較有書卷氣呢?

ROCKPORT_096.jpg

 

就算是古老的中式庭園,還是穿【ROCKPORT旅型者】比慢跑鞋好看!

ROCKPORT_103.jpg

 

吉米平時就是這樣背著相機背包到處走動拍照啦!也還好【ROCKPORT旅型者】很好穿,讓吉米忘卻了這些辛勞!

ROCKPORT_128.jpg

 

【ROCKPORT旅型者】的好處還有就是搭配正式一點的西裝外套也很搭!這樣若是要參加一些正式場合就不用換鞋子了!!

ROCKPORT_132.jpg

 

穿這樣總不能穿著慢跑鞋吧?

ROCKPORT_137.jpg

 

總結,整體來說吉米覺得這ROCKPORT旅型者】!真的是好穿又好看!有慢跑鞋的好穿柔軟鞋底、還有休閒鞋的時尚好看好穿搭造型,另外還防水,真的很適合旅行穿著!推薦給大家喔!

相關網站:ROCKPORT官網ROCKPORT FB粉絲團

ROCKPORT_155.jpg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