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o_107.jpg

吉米跟髣髣很喜歡作SPA按摩耶!尤其每次旅遊都要作一下好舒服喔!不過作SPA對於頸部跟眼部按摩的部分總是少了點,不過現在居然有個【Breo倍輕鬆】品牌出了【眼部按摩器iSee4】、【頸部按摩器iNeck2】,趕緊來用用看,用起來真的感覺好厲害喔!那個眼部按摩器iSee4是用氣壓式緩慢的按摩,而且還有溫熱的效果,另外居然有那種作SPA時的那種超療癒音樂,天啊!戴上去真的整個人就鬆~到~徹~底~了!好舒服啊!沒多久就入夢鄉!超級推薦!而且他有便攜設計,可以摺好收納,帶上飛機可以當眼罩用還可以按摩,這樣不管飛行時間是多長,一定可以補充好睡眠跟體力,一下飛機就是一尾活龍!嘿嘿!另外現代人使用電腦或是手機久了,頸部往往特別僵硬,那這頸部按摩器iNeck2的設計就像按摩師有力的手指揉捏一樣,可以針對頸部來按摩,而且也有溫熱的效果,感覺好舒壓喔!一整天的壓力頓時消除殆盡,另外拉帶可拆式設計,所以頸、肩、背、腹、腿均可使用,這樣就可以哪裡的肌肉酸就按哪裡了!真的很好用!這兩個旅行都好攜帶,而且也可以補SPA或按摩椅的不足,相輔相成!超級推薦!趕緊來看看吉米的介紹!

眼部按摩器iSee4

先來看看眼部按摩器,來開箱一下!這還有得到IF產品設計獎耶!吉米用過之後深深覺得!這真的應該得獎的啊!尤其很多得獎產品看起來很概念,而且買不到,但這眼部按摩器確是很實用而且買的到!

breo_048.jpg

 

是可以折疊收納的!

breo_049.jpg

 

是氣壓、溫熱設計,而且可以針對壓力點施力,另外還有舒壓音樂!

breo_050.jpg 

 

相關規格給大家參考!這是有正式通過台灣相關單位檢驗的產品喔!使用起來比較有保障!而且是特力公司代理進口的,就是特力屋、HOLA那家公司啦!買起來感覺就很安心!

breo_052.jpg

 

登登,開箱啦!

breo_054.jpg

 

內容物很簡單,就是一個主機本體跟充電變壓器

breo_061.jpg

 

另外還有一個便攜攜行袋!180度全折設計所以收納起來體積很小!

breo_060.jpg

 

說明書、保固卡!

breo_063.jpg

 

外觀設計及顏色很有質感!

breo_056.jpg

 

操作很簡單,按鈕只有一個,按一下就開始按摩,有三段模式設計:SLEEP、MED、HARD,SLEEP模式是氣壓跟熱敷都打開,但振動及音樂關閉,定時10分鐘

breo_067.jpg 

 

MED模式是氣壓跟熱敷、音樂都打開,但振動關閉,定時15分鐘

breo_068.jpg 

 

HARD模式是氣壓、熱敷、振動及音樂都打開,定時20分鐘

breo_069.jpg 

 

戴上去後方的鬆緊帶可以調整,所以可以適合每個人的頭型,智能氣壓式按摩是以間隔充氣及洩壓的方式來做按摩,而且是慢慢的充氣及洩氣,真得好舒服,像吉米就很喜歡那種慢慢的按壓眼窩週圍的按一圈按摩方式,而這就有模擬出那種效果,左右兩側也有按壓到太陽穴的部位,而其洩壓時還有那種洩氣的聲音,聽這聲音也很洩壓耶!

breo_081.jpg

 

另外按摩時有微溫熱敷的效果,所以也同時達到了那種用熱毛巾熱敷眼睛的效果,而且比起熱毛巾,還有不會變涼的優點!吼!真的是太舒服了!吉米超喜歡這眼部按摩器的!讓人感到一整天的壓力都洩除了!

Breo_100.jpg

 

而且睡前按一下真的很好入眠耶!而且還會播放那種放鬆及紓壓的音樂,有蟲鳴鳥叫、潺潺水流聲等等,真的是難怪會得IF產品設計獎的殊榮啊!

Breo_101.jpg

 

來看看吉米的操作影片

 

 

頸部按摩器iNeck2

那來看看頸部按摩器,這也是有得獎,是亞洲設計銅獎

breo_003.jpg

 

相關規格給大家參考一下!

breo_004.jpg

 

登登,開箱啦!

breo_007.jpg

 

除了按摩器本體外,還有兩條拉力帶、攜行包、充電變壓器

breo_008.jpg

 

後方是按摩頭寬度調整

breo_010.jpg

 

按摩器本體就像是按摩師有力的手掌,可以緊緊的包覆住頸部,而這按摩頭就像是按摩師有力且靈活的手指一樣,可以來回幫頸部的肌肉及穴道按摩!

breo_011.jpg

 

中間還有紅外線溫熱區!

breo_012.jpg

 

插著就可以充電

breo_014.jpg

 

共有四種模式,數字最前方代表的是模式,後方兩個數字是按摩時間!模式1是一組按摩頭正轉、一組按摩頭反轉

breo_021.jpg 

 

模式2是一組按摩頭反轉、一組按摩頭正轉

breo_022.jpg 

 

模式3是兩組按摩頭正轉

breo_023.jpg 

 

模式4是兩組按摩頭反轉

breo_024.jpg 

 

插上拉力帶

breo_028.jpg

 

這樣就可以按摩啦!現代人電腦用久,姿勢不良,或是低頭滑手機滑太久,常常頸部特別僵硬,用這頸部按摩器就可以常常在家裡或是旅遊時來按壓、舒緩一下

Breo_093.jpg

 

而且仿人手按摩,真的很像按摩舒付那種渾厚的手掌、有力的手指以及純熟的技巧在幫我們做頸部按摩的,而且還有熱敷的效果,深層舒壓!像常常去作SPA時,頸部通常是最後的步驟,有時也沒按幾下就結束了,但用這頸部按摩器就可以按完回來繼續補強,真的是太讚!

Breo_096.jpg

 

另外每天下班後按壓一下,舒緩放鬆一下頸部肌肉,也會比較好入睡!

Breo_087.jpg 

 

除了頸部按摩外,這還可以手部按摩

breo_035.jpg

 

小腿肌肉按摩也可以

breo_037.jpg

 

尤其去旅行時,走一整天的路小腿真的會很酸耶!這時泡個熱水澡後再用這按摩器來熱敷、按壓小腿肌肉,真的是太舒服了啦!一整天的疲勞感都消除了!

breo_040.jpg

 

另外還可以按摩腰部肌肉!

breo_043.jpg

 

來看看我們的使用影片啦!

  

 

兩個一起來更讚

吉米兩個一起用的感覺是:我是上天堂了嗎?也太舒服了啦!

Breo_112.jpg

Breo_117.jpg

Breo_122.jpg

Breo_125.jpg

Breo_129.jpg

 

收納

吉米覺得這兩款按摩器原本就是有針對旅行途中使用來作設計,所以是使用充電式的設計,不需插著電就可以使用,而且可以折疊還有便攜帶,就可以放到行李箱中或是放在隨身行李中帶上飛機使用

breo_084.jpg

 

收納起來體積都不大!

breo_083.jpg

 

總結

整體來說吉米跟髣髣都很喜歡這兩款【Breo備輕鬆】的【眼部按摩器iSee4】、【頸部按摩器iNeck2】,方便實用,而且好舒服、好舒壓!不管是平時在家中或是旅行要帶著使用都很好用,而且就算是你常常作SPA按摩,這兩款也可以針對眼部及頸部來做補強,相輔相成,而且是特力公司代理的,品質又保障!每天按一下,健康又舒服,真的很推薦喔!

Breo官網 http://www.breohealth.com.tw

Breo_091.jpg

breo_001.jpg

arrow
arrow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