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xbii_9H_015.jpg

吉米幾乎全家人的手機都是貼【Moxbii】的螢幕保護貼,他的彩繪款跟光雕款真的好漂亮喔,每次拿出手機,朋友都是哇聲連連耶!所以這次我們的iPhone6 Plus也一定要來貼【Moxbii螢幕保護貼】,這次吉米選的是Moxbii剛上市的9H高硬度抗衝擊螢幕保護貼,大家要知道大螢幕因為面積大,只要受到衝擊就很容易碎裂,而且iPhone6的螢幕是凸起的,更容易受到外來物的撞擊,而且據說一片螢幕的價格是1.5萬元台幣,我的天啊,這沒貼個抗衝擊的保護貼怎行呢?這是保護我們的投資啊!大家不要看這薄薄的一層好像沒什麼,其實像是這Moxbii的9H高硬度抗衝擊螢幕保護貼就包含了四層技術:9H硬化塗層、日本高透光膜料、軟質基材、高效能矽膠層,而且在耐刮、耐衝擊的同時還要兼顧觸控靈敏度、透光度、手感,真的是薄薄的一片大大的技術與學問啊!那這款感覺都有兼顧到,而且雖然Moxbii保護貼沒有到滿版,但他們在官網上推出了「買保護貼就送全罩式保護殼」的方案,免費送殼將手機完整包覆起來耶!就決定是用這款了,趕緊來看看吉米的介紹啦!

先看看這影片比較清楚

  

 

看看我們全家的手機都是貼【Moxbii】的螢幕保護貼,是彩繪系列跟光雕系列的,超美,可以自己貼也可以讓師傅貼,大家可以看看吉米【這篇】的介紹

 

每次只要大家看到這樣就是哇聲連連啊!

 

不過這次我們的新iPhone6吉米選的是剛上市的9H高硬度抗衝擊螢幕保護貼,因為我們家髣髣手機都是直接放在包包裡,那包包裡有像是鑰匙等尖銳物啊,而且iPhone6的螢幕是凸起來的,沒有高硬度又抗衝擊的話,我看這麼高貴的iPhone沒多久就螢幕就會刮花或碎裂啦!

Moxbii_9H_052.jpg

 

【Moxbii】的螢幕保護貼可以自己貼也可以到各通路店面由師傅幫你貼,吉米這次是到光華商場三樓的品濬科技來貼,因為iPhone6螢幕是外凸,沒有明顯邊緣,真的不好貼耶,這次還是讓專業的來好了!

Moxbii_9H_093.jpg

 

就是這款Moxbii剛上市的9H高硬度抗衝擊螢幕保護貼,一個NT 600元

Moxbii_9H_057.jpg

 

還是給貼膜師貼比較放心也沒有心理壓力啊!

Moxbii_9H_067.jpg

 

看看師傅貼真的是快速利落而且位置也都對的剛剛好!

Moxbii_9H_077.jpg

 

好可愛的貼膜師喔!三兩下就貼好了還沒有灰塵跟氣泡,真是超厲害,吉米自己貼一隻大概要貼半小時左右吧

Moxbii_9H_086.jpg

 

這貼膜剛上市很搶手,還有爸爸帶著女兒來貼

Moxbii_9H_090.jpg

 

當然自己貼也可以啦,畢竟自己貼比較有成就感,而且【Moxbii】的螢幕保護貼本來的設計就是可以讓你自己貼,所以都還有附貼膜套件包喔,吉米就用自己預備的另一組來當示範,這一組包裝裡會有一個螢幕保護貼及紅色包裝的貼膜套件包

Moxbii_9H_015.jpg

 

紅色套件包裡有一個推板、兩張除塵大貼紙、兩個牽引膠帶及一個擦拭布

Moxbii_9H_011.jpg

 

這紅色包裝盒也沒閒著,喔不!是裡面還有圖文說明的貼膜方式及步驟,不過大家可以看吉米【這篇】裡面有自己貼級師傅貼的詳細步驟,大家可以參考!

Moxbii_9H_013.jpg

 

要先大概知道等下螢幕保護貼的位置,否則耳機聽筒及下方Hone鍵的位置會對不準

Moxbii_9H_018.jpg

 

接著就是用擦拭布把螢幕擦乾淨,若是房間裡有開冷氣或電風扇,建議可以先關起來,否則擦完還是會一直有灰塵飛到螢幕上

Moxbii_9H_016.jpg

 

接下來就是用這除塵大貼紙再把螢幕貼上的灰塵全黏起來,這樣才更乾淨,有的人的貼法是這張除塵貼紙就撕下直接貼膜,也有的人會用這貼紙去牽引保護貼,貼膜套件包裡教的方式是撕下直接貼膜,吉米【這篇】裡用的方式是牽引貼膜

Moxbii_9H_017.jpg

 

接著把牽引膠帶貼在保護貼下方的膠膜上

Moxbii_9H_020.jpg

 

然後就可以貼到螢幕上然後用牽引膠帶把下方的膠膜斯下囉!

Moxbii_9H_021.jpg

 

再撕下方膠膜的同時就是一邊用推板把裡面的氣泡擠掉,一邊擠一邊推才不會有氣泡

Moxbii_9H_028.jpg

 

若還是有氣泡或灰塵,可以用牽引膠帶把保護貼貼起來,繼續用推板去除氣泡或用除塵貼紙去黏附灰塵

Moxbii_9H_029.jpg

 

大功告成,服服貼貼沒有氣泡也沒有灰塵

Moxbii_9H_037.jpg

 

使用雷射切割,孔位精準,保護範圍可以到最大

Moxbii_9H_031.jpg

 

比起玻璃保護貼,厚度真的是薄多了,觸控靈敏度也會比較好

Moxbii_9H_032.jpg

 

93% 高透光度,不是使用會有點偏黃的TPU 複合材質,看起來清晰亮麗,而且疏油疏水,不易髒而且使用起來不會油膩膩的手感很不錯。

Moxbii_9H_040.jpg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他高硬度耐刮,可以給手機很好的保護力,一般保護貼沒有可能用沒多就就刮花了,刮花的保護貼看起來真的很吃力耶!抗衝擊的部份吉米就不敢用自己的iPhone來測試,這部份就以官方資料為主啦!

Moxbii_9H_048.jpg

 

整體來說這Moxbii的9H高硬度抗衝擊螢幕保護貼真的很好用耶,用了一段時間感覺上面不會油油的,手感也很好,另外平常使用都是放在包包裡,看起來也沒有出現啥刮痕,價格也不貴只要600台幣,可以給師傅貼也可以從官網直接網路定購自己貼,真的也很方便,在官網上也推出了「買保護貼就送全罩式保護殼」的方案,免費送殼將手機完整包覆起來耶!!完全佛心來著阿~推薦給大家喔!

Moxbii 官網: http://www.moxbii.com/
Moxbii 臉書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Moxbii

Moxbii_9H_050.jpg

 

文末贈獎:只要2/14前在文章下按讚並留言一句你對【Moxbii-9H高硬度抗衝擊手機保護貼】的看法及email(通知中獎用),吉米就會抽出三位得獎者各獲得一個Moxbii 9H手機保護貼(iPhone 6 Plus用)喔!

得獎公告:留言序號#16、#20、#25的網友

 

Moxbii_9H_0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師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